問題(1)你們見證神已經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作末世審判工作,但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都認定主再來是駕雲降臨,他們主要根據聖經:「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徒1:11)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啓1:7)并且宗教界牧師長老還教導我們,凡不是駕雲降臨的主耶穌都是假的,都要弃絶,我們不知這樣的觀點合不合乎聖經,這樣的領受到底對不對呢?

相關答案

關于末世主再來道成肉身成為人子,聖經上不但有明確預言,而且這方面的預言有很多。比如:「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17:24-25)這些預言都提到「人子來」或「人子降臨」,一説到「人子」,就是指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了,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有人看見過天使,天使是靈體,也不能稱為「人子」,凡是有人的形象,但屬于靈體的,都不能稱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穌被稱為人子、基督,就是因為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成為普通正常的人生活在人中間。所以,主耶穌提到的「人子來」「人子降臨」,都是指神末世再來要道成肉身説的。

——《國度福音經典問答(選編)》

主耶穌多次預言他再來是「人子降臨」,「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説的,就如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外表看就是普通正常的人,有正常人的吃穿住行,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就不同了,能穿墻而入,時隱時現,特别超凡,所以就不能稱為人子了。主耶穌預言人子再來時説「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17:25),如果説主來是靈體駕雲降臨公開顯現,帶着大榮耀,所有人都得俯伏敬拜,誰還敢抵擋定罪呢?主耶穌説的「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這話又怎麽應驗呢?只有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人都不認識道成肉身的基督,才敢憑觀念想象定罪基督、弃絶基督,你們説是不是這樣?另外,主耶穌還預言説:「但那日子、那時辰没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太24:36)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絶不能知道。」(啓3:3)如果主來是靈體駕雲降臨,所有的人都知道,都能看見,那主耶穌預言他再來「没有人知道」「子也不知道」「如同賊一樣」這話又該怎麽應驗呢?如果主耶穌以靈體顯現,他自己怎麽會不知道呢?只有神末世道成肉身成為人子,成為普通正常的人,才能證明「子也不知道」這句話,就跟主耶穌一樣,在没有盡職分以前,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就是基督,是來完成救贖工作的,所以主耶穌也常常禱告父神,直到主耶穌開始盡職分時,他才知道自己的身份。

——《國度福音經典問答(選編)》

主耶穌預言他必再來,説了很多話,我們就只持守「主駕雲降臨」的預言,却不尋求考察主説的其他更重要的預言,這就容易走偏路被主撇弃啊!其實在聖經中,不光有主「駕雲降臨」的預言,主再來「像賊一樣」隱秘降臨的預言也有很多,就如啓示録16章15節:「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馬太福音25章6節:「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還有啓示録3章20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這些預言都是指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秘降臨説的。一説「像賊一樣」,那就是悄悄地、隱秘地來,我們看見了也不認識,聽見他説話也不知道他是神,就像當初主耶穌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一樣,從外表看,主耶穌就是普通的人子,没有人知道他是神,所以主耶穌用「像賊一樣」來比喻人子的顯現作工,這實在是太貼切了。那些不喜愛真理的人,無論道成肉身的神怎樣説話作工,發表多少真理,他們都不接受,反而還把道成肉身的神當成一個普通人對待,定罪他,弃絶他。所以主耶穌預言他再來時説:「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17:24-25)根據主的預言,主再來是「人子降臨」,一説「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説的,并不是主耶穌復活後的靈體駕雲公開向萬人顯現,為什麽這麽説呢?要是主耶穌以復活後的靈體駕雲公開降臨,聲勢浩大,震動天宇,那所有的人都會俯伏在地的,誰都不敢抵擋了,這樣主再來還會受許多苦,又被世代弃絶嗎?肯定不會!所以,主預言他再來是「人子降臨」「像賊一樣」,實際上就是指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秘降臨説的。

——《國度福音經典問答(選編)》

如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中國大陸已經傳揚了二十多年,早已傳遍了各宗各派。在這期間,由于中共政府的瘋狂鎮壓、抓捕,再加上中共媒體的宣傳造勢,全能神的名早已達到了家喻户曉、人人皆知。後來,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與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各種視頻、電影相繼登在網上,這就傳遍了世界。面對全能神教會的各種見證方式,相信宗教界人士都早已聽説過了。有這麽多的人見證神已經來了,這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那為什麽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還能瘋狂地定罪、抵擋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呢?聖經中關于主再來的預言有那麽多處,為什麽他們單單對主「駕雲降臨」的預言「情有獨鍾」呢?為什麽他們聽到有人見證主來絲毫不尋求呢?為什麽知道全能神發表了許多真理,看見了神作工的事實後,仍然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念想象抵擋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呢?這些人到底是不是喜愛真理、真心盼望主來呢?他們到底是聰明童女還是愚拙童女呢?他們如果是聰明童女,真心盼望主再來,為什麽聽見了神的聲音、看見了國度福音擴展的盛况,還硬着頸項定罪、抵擋呢?難道這就是他們渴慕盼望主顯現的誠心嗎?難道這就是他們喜迎主再來的真實表現嗎?歸根結底,説白了,這些人信主盼望主耶穌再來是假,盼望得福進天國才是真!他們信主根本不是為追求真理得生命,不是為了得着真理脱離罪惡,他們最關心的是什麽呢?就是主什麽時候降臨能直接提他們進天國,使他們擺脱肉體的苦難,享受天國的福分,這是他們信神的真正目的。除了這個原因,他們還有什麽理由弃絶發表真理來拯救人類的全能神呢?我們可以想一想,如果是喜愛真理、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他們聽到主來的聲音會有什麽表現呢?會不聽、不看、不接觸嗎?會盲目否認、定罪、抵擋嗎?肯定不會的!因為真心渴慕神顯現、歡迎神來的人,心裏都是盼望真光出現,盼望真理、公義掌權,盼望神來人間拯救人,使我們徹底脱離罪惡達到潔净被神得着。但是,那些只等候主駕雲降臨却否認、弃絶全能神的人,尤其那些為了保住地位、飯碗,瘋狂定罪抵擋全能神的宗教領袖,這些人都是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都是被神的末世作工顯明出來的不信派、敵基督。當神道成肉身的拯救工作結束後,這些人都要落在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灾難中哀哭切齒了,那時就完全應驗了主駕雲降臨公開顯現的預言:「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啓1:7)

——《國度福音經典問答(選編)》

上一篇: 8 神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是怎樣結束人類信仰渺茫神的時代和撒但統治的黑暗時代的?

下一篇: 問題(2)信主的人雖然知道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但很少有人明白道成肉身這方面真理,如果主再來真像主耶穌成為人子來作工時那樣顯現,那人就真没法認識主耶穌,没法迎接主的再來了,那到底什麽是道成肉身?道成肉身的實質是什麽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