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0)我作統戰工作多年,對各宗教信仰都有研究,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都是信耶穌的,都是正統宗教,而你們信全能神的就不一樣了,共産黨文件裏説,全能神教會根本不屬于基督教,你們是打着基督教的旗號去給各宗各派傳福音的。基督教各宗各派也不承認你們是基督教,所以我絶不允許你們信全能神,要信也只能信基督教,這樣政府迫害得會輕一點,如果信全能神被抓坐牢了,那就有喪命的危險哪。共産黨已經看明白了,信全能神的人都是跟隨末世基督的人,都屬于基督的門徒、使徒,共産黨最害怕的就是末世基督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的傳揚與見證,再就是鐵心跟隨末世基督的這一班人。我們研究過基督教的歷史,當時猶太教、羅馬帝國最害怕的就是耶穌的門徒、使徒,所以這些人被抓以後都被處以各種極刑。今天,如果對跟隨末世基督的這一班人不采取竭力鎮壓,不徹底取締,用不了多少年,他們就能把整個宗教界給「收編」了。現在中國的基督教主要幾個派别都已經被全能神教會給「收編」了,共産黨如果不造一些輿論,不製造招遠案,説不定哪一天世界的宗教界都被全能神教會給「收編」了。全能神教會一旦把整個宗教界給「收編」了,這對共産黨的統治是很不利的,所以中央要下大决心,要調動一切力量,在短期内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你們要知道,「東方閃電」的出現不僅轟動了中國,也轟動了世界,你們弄出這麽大動静,中共對你們怎能不展開瘋狂鎮壓、大肆抓捕呢?你們非要信神就只能信基督教,絶對不許信全能神,全能神教會不屬于基督教,你們知不知道啊?

解答:你把共産黨為什麽鎮壓全能神教會的根本原因説出來了,但你知道全能神教會為什麽把基督教的主要派别都給「收編」了嗎?這是因為各宗各派的人聽見神的聲音了,他們看見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就認定是主耶穌回來了,所以他們都歸向全能神了,這是整個宗教界信徒盼望已久的大好消息啊。末世基督已經顯現作工,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歸向全能神是理所當然,也是大勢所趨。這就足以説明基督教和全能神教會都是因着神的作工産生的。基督教屬于恩典時代基督教會,全能神教會屬于國度時代基督教會,同樣都屬于基督教,共産黨為什麽否認全能神教會是基督教?共産黨是無神論政黨,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撒但政權,它懂什麽叫基督教嗎?它有什麽資格評論哪個教會是基督教、哪個教會不是基督教呢?共産黨不懂什麽是基督教,為什麽還敢定罪神的教會?共産黨不懂裝懂,是不是太厚顔無耻了?基督教是因着道成肉身的主耶穌顯現作工産生的,因着主耶穌是基督,所以信主耶穌的教會都屬于基督教。主耶穌應許他必再來,現在主耶穌早已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全能神就是末世的基督,因此信全能神的人也是信基督。凡是信基督的才屬于基督教,主耶穌和全能神是神兩次道成肉身,是一位神,所以信主耶穌和信全能神都屬于基督教,當然,全能神教會是現實的基督教。準確地説,在末世,只有信全能神才屬于真正的基督教,因為末世基督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已經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只有跟隨末世基督全能神的人才是跟隨羔羊的人,所以信末世基督的全能神教會才是更實際的基督教啊。

——電影劇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問題(9)我看見政府的文件上説,有些信全能神的人跟信耶穌的人一樣,為了傳福音撇家捨業,有些人甚至一輩子不娶不嫁。文件上還説,政府對信全能神的人要「關押一批,整死一批,打死白死」,還有什麽「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許多信全能神的人被共産黨抓捕、監禁、打傷、打殘,有的人還失去了工作,家庭也破裂了,這引來了很多非議,説是信神的人不要家。這是真的嗎?你們不要家可不行,不娶不嫁更不行,信神要真是這樣的話,你們不要再信全能神了,行不行?

下一篇: 問題(11)你們見證耶穌與全能神都是基督,是首先的基督與末後的基督,我們共産黨可不承認。《國際歌》上明確地説「從來就没有什麽救世主」,你們偏要見證基督救世主來到,共産黨能不定罪嗎?我們認為,基督教所信的耶穌就是一個普通的人,還被釘在了十字架上,連猶太教都不承認他是基督。你們所見證的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其實也是一個普通的人,共産黨的文件上説得很清楚,他有名有姓,這也是事實。你們為什麽見證這樣一個普通的人就是基督,就是神的顯現?真是不可思議!不管你們怎麽見證全能神發表哪些真理,怎樣作末世審判工作,我們共産黨人都不會承認這個人就是神。我看你們跟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信耶穌的那些人一樣,信了一個人還説是信神,這不是愚昧無知嗎?到底什麽是神,什麽是神的顯現作工?難道光憑發表真理,作神的工作,就説是真神顯現嗎?這是我們永遠不會接受的。如果神能顯神迹奇事,能把共産黨與所有抵擋神的人都給毁滅了,那我們才承認他是真神。如果神在天上顯現,發出怒吼,如雷鳴,讓整個人類都懼怕,那才是神的顯現呢,我們共産黨才能承認,否則,共産黨永遠不會承認有神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