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9)我看見政府的文件上説,有些信全能神的人跟信耶穌的人一樣,為了傳福音撇家捨業,有些人甚至一輩子不娶不嫁。文件上還説,政府對信全能神的人要「關押一批,整死一批,打死白死」,還有什麽「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許多信全能神的人被共産黨抓捕、監禁、打傷、打殘,有的人還失去了工作,家庭也破裂了,這引來了很多非議,説是信神的人不要家。這是真的嗎?你們不要家可不行,不娶不嫁更不行,信神要真是這樣的話,你們不要再信全能神了,行不行?

解答:你要是真知道神顯現作工是來拯救人的,你也能信神、跟隨神。主耶穌説:「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没有在今世不得百倍,在來世不得永生的。(路18:29-30)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得着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着生命。(太10:38-39)你如果看見主耶穌這些話,你就知道什麽樣的人是真正信主耶穌的人了,中共最恨惡的正是這樣跟隨主的人。你知道他們為什麽這樣跟隨主嗎?他們這樣跟隨主是為了得真理、得生命、得着主,他們能放弃屬世的榮華富貴,不貪戀肉體的安逸享樂,甘願受苦給人傳福音,為見證主忍受一切的痛苦,這是多高尚的人哪,這樣的人可都是蒙主稱許的人啊。可是中共為什麽恨惡、毁謗、定罪這些人呢?為什麽要把這些人關押、治死呢?并且還揚言「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這是不是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啊?這是不是抵擋神啊?我看中共對信神的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犯罪,都是在作孽,真是反動透頂!

信神的人傳福音見證神,就是為了讓人能來到神面前敬拜神,蒙神拯救啊。你也看到了,這個世界越來越黑暗邪惡,人都越來越敗壞,都崇尚邪惡、厭煩真理,都隨從世界邪惡潮流,追求吃喝玩樂,貪享罪中之樂,甚至公開否認神、抵擋神,與神為敵啊。你説這世道邪惡到這個地步,人都敗壞到頂峰了,是不是早該被毁滅了?聖經預言末世要有大灾難,人類如果不歸向全能神,不接受全能神的潔净、拯救,就要被大灾難毁滅啊,現在大灾難馬上就要來臨了,這個人類就要面臨着滅頂之灾。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在末世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潔净人的工作,就是為了把人類從罪惡中拯救出來,帶進神的國度。人類要想蒙拯救,現在只有一條路,就是接受全能神的審判刑罰,敗壞性情得着潔净了,才能在大灾難中蒙神保守剩存下來。信全能神的人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甘願放下肉體享受,冒着被中共抓捕、迫害的危險,竭力傳揚見證全能神的國度福音,這樣做就是為了能使更多的人蒙神拯救剩存下來,這就是在通行神的旨意啊!就如主耶穌的話説:「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聽。(可16:15)全能神説:「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托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托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于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于供應我們全部的神。《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你們以為信全能神的人傻,看不透傳福音的危險嗎?你們要這麽想就錯了,傳福音這是順天意、合民心的事,這是在積德行善啊!但中共政府却違背天意、民心,瘋狂定罪基督徒的善行義舉,殘酷抓捕、迫害基督徒,導致那麽多基督徒妻離子散、有家難歸,還有那麽多的人被抓坐監,有的甚至被迫害致死,中共政府就是無數基督徒家庭破裂的罪魁禍首,可它却倒打一耙,説這些人家庭破裂是因信神造成的,這是不是歪曲事實、顛倒黑白?中共如果不瘋狂鎮壓、抓捕、殘害基督徒,能造成這個後果嗎?這不都是中共迫害基督徒造的孽嗎?信神是天經地義的,世界各國信神的人多了,你説哪個人的家庭破裂了?這不都是事實嗎?有些愚昧無知的人還能受中共謡言、鬼話的迷惑,中共迫害基督徒,他們不但不恨中共,反而説基督徒信神不對,這是不是是非不分、不可理喻啊?

我們也知道,在中國傳福音就有被抓捕的危險,但如果等中共垮台了再傳福音,那一切都晚了。那時神的工作結束了,大灾難就降下來了,那些没有得着神末世救恩的人,都要落在灾難中被毁滅,而且這些靈魂還要落在地獄裏受懲罰!全能神説:「灾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布,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灾難之苦。《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着從未有過的灾難,這個灾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没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神的急切心意就是要拯救人類脱離灾難之苦,如果我們因着懼怕中共政府的迫害,就不敢傳福音,就躲在家裏貪求安逸、苟且偷生,我們的心裏不平安哪!

——電影劇本《赤色家教》

上一篇: 問題(8)你們説抵擋神遭懲罰下地獄,這話我不信!誰看見地獄在哪兒了?地獄啥樣?神到底存不存在我都不知道,我就不承認有神,神到底在哪兒啊?誰看見神了?如果全能神是真神,共産黨這麽竭力定罪、攻擊全能神,神為什麽不把它滅了呢?如果神顯出全能,把共産黨給毁滅了,那才是真神。那樣整個人類都得承認全能神是真神,連共産黨肯定都得俯伏敬拜真神,誰還敢抵擋神?但事實怎麽樣?我看到的是共産黨的警察到處抓捕信神的人,有很多信神的人被抓到監裏,受到酷刑折磨,被打殘、打死的也不少,你們的神也没救他們啊,這怎麽能讓人相信你們信的神是真神呢?我就看不透你們了,你們信的神到底是真是假,恐怕你們都不知道吧?那你們是不是傻呀?你們憑什麽説你們信的神是真神哪?你們能解釋清楚嗎?

下一篇: 問題(10)我作統戰工作多年,對各宗教信仰都有研究,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都是信耶穌的,都是正統宗教,而你們信全能神的就不一樣了,共産黨文件裏説,全能神教會根本不屬于基督教,你們是打着基督教的旗號去給各宗各派傳福音的。基督教各宗各派也不承認你們是基督教,所以我絶不允許你們信全能神,要信也只能信基督教,這樣政府迫害得會輕一點,如果信全能神被抓坐牢了,那就有喪命的危險哪。共産黨已經看明白了,信全能神的人都是跟隨末世基督的人,都屬于基督的門徒、使徒,共産黨最害怕的就是末世基督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的傳揚與見證,再就是鐵心跟隨末世基督的這一班人。我們研究過基督教的歷史,當時猶太教、羅馬帝國最害怕的就是耶穌的門徒、使徒,所以這些人被抓以後都被處以各種極刑。今天,如果對跟隨末世基督的這一班人不采取竭力鎮壓,不徹底取締,用不了多少年,他們就能把整個宗教界給「收編」了。現在中國的基督教主要幾個派别都已經被全能神教會給「收編」了,共産黨如果不造一些輿論,不製造招遠案,説不定哪一天世界的宗教界都被全能神教會給「收編」了。全能神教會一旦把整個宗教界給「收編」了,這對共産黨的統治是很不利的,所以中央要下大决心,要調動一切力量,在短期内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你們要知道,「東方閃電」的出現不僅轟動了中國,也轟動了世界,你們弄出這麽大動静,中共對你們怎能不展開瘋狂鎮壓、大肆抓捕呢?你們非要信神就只能信基督教,絶對不許信全能神,全能神教會不屬于基督教,你們知不知道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