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你們雖然信的是全能神,讀的是全能神的話,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但據我們所知,你們全能神教會就是一個人創建的,你們凡事都聽從他的,聽你們見證這個人是祭司,是神所使用的人,掌管一切行政事務,這我就琢磨不透了,全能神教會到底是誰創建的?是怎麽産生的?你們能説清楚嗎?

解答:你們既然知道我們信的是全能神,讀的是全能神的話,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為什麽你們説全能神教會是一個人創建的?不知你們這樣説的根據是什麽?我們信的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不是哪一個人,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多數都收録在《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裏,你們没讀過《話在肉身顯現》,絶對不能説你們對全能神教會有真實了解。從中共政府一個勁兒地宣傳、造謡,説全能神教會是一個人創建的,就足以證明中共根本不了解全能神教會。中共連全能神教會是怎麽産生的都看不透,還硬説全能神教會是一個人創建的,這不是謬論嗎?你們不覺得這種説法太荒唐嗎?那我問你,基督教是哪個人創建的?天主教是哪個人創建的?其實,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都是因主耶穌作救贖工作而産生的,雖然使徒在各處設立教會,但并不等于基督教就是使徒創建的,不管哪個時代的教會都是因着神的顯現作工産生的,恩典時代的教會是因着主耶穌的顯現作工産生的,國度時代的教會是因着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産生的,如果没有神的顯現作工,那些使徒憑自己能建立起教會嗎?加入教會的人都是信神的人,這些人并不是信哪個使徒,所以不管哪個時代的教會都不能説是人創建的,就是使徒設立教會,還必須得奉主耶穌的名才能設立,使徒也不能説教會是他創建的,這是公認的事實!共産黨人為什麽就不能根據事實説話呢?為什麽瞪着眼睛歪曲事實呢?這是不是荒唐啊?全能神末世顯現作工發表真理,基督教各宗各派喜愛真理的人聽見了神的發聲説話,看見了神的顯現作工都歸向了全能神,被提到神的寶座前,這樣就産生了全能神教會。在各地傳福音設立教會的人很多,但你能説設立教會的人就是創建教會的人嗎?全能神教會的創建完全是因着全能神的顯現作工産生的,這是任何人無法否認的事實。

——電影劇本《如此對話——審訊紀實》

上一篇: 問題(3)聽説宗教界有不少牧師長老都説你們信的是一個人,并不是耶穌基督,而你們却見證這個人就是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的顯現作工。你們知不知道,共産黨早就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罪為邪教,你們還敢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這不是頂風上嗎?共産黨怎麽能放過你們呢?共産黨對基督教、天主教都敢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這是公開的事實,難道你們不知道嗎?共産黨連世界正統宗教都敢定罪、否認,怎能不定罪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呢?共産黨能把《聖經》定性為邪教書籍,難道對《話在肉身顯現》就能網開一面嗎?這本書公安部門也收繳了不少,有許多人都在研究。我就不明白了,你們為什麽非要信全能神?為什麽偏要見證全能神就是末世基督呢?我們對他的家庭背景了解得一清二楚,他就是一個普通的人,就像基督教所信的耶穌一樣,耶穌是木匠的兒子,他有父母、有兄弟姐妹,就是一個普通的人,整個基督教却把耶穌當成神來信,你們所信的全能神,明明和耶穌一樣,也是一個人,你們非説他是神,這讓人很難理解啊!你們信一個普通的人,還遭受了這麽多的迫害、痛苦,這值得嗎?聽説還有許多人撇家捨業地跟隨全能神,我就懷疑你們這樣信神到最終能得着什麽呢?你們到底根據什麽信他是神呢?

下一篇: 問題(5)聖經上説:「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没有權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羅13:1-2)你信主多年應該明白這句話的意思,聖經可都是神所默示的,所以,我認為我們信主應該順服執政掌權的,不知你怎麽領受?再説了,你不順服執政掌權的在中國行不通啊,因為共産黨是革命黨,你不順服它,它就要革你的命,所以在中國信主,就必須得接受共産黨的統戰,加入三自教堂,除此以外没有别的出路!咱們信主圖什麽?不就是圖個家庭和睦、平平安安嗎?三自教堂的人多明智,「愛國愛教,榮神益人」,既不得罪執政掌權的,又不違背聖經,可以光明正大地在教堂裏信主,也不用東躲西藏、擔驚受怕了,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