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5)聖經上説:「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没有權柄不是出于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羅13:1-2)你信主多年應該明白這句話的意思,聖經可都是神所默示的,所以,我認為我們信主應該順服執政掌權的,不知你怎麽領受?再説了,你不順服執政掌權的在中國行不通啊,因為共産黨是革命黨,你不順服它,它就要革你的命,所以在中國信主,就必須得接受共産黨的統戰,加入三自教堂,除此以外没有别的出路!咱們信主圖什麽?不就是圖個家庭和睦、平平安安嗎?三自教堂的人多明智,「愛國愛教,榮神益人」,既不得罪執政掌權的,又不違背聖經,可以光明正大地在教堂裏信主,也不用東躲西藏、擔驚受怕了,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

解答:看來你對保羅這話有獨到見解,跟我們領受的不一樣啊。自從我信主經歷中共的逼迫、迫害,就對保羅所説的「要順服執政掌權的」這話始終無法理解,我覺得保羅這話不能代表主耶穌的意思,因為主耶穌從來没説過「順服執政掌權的」這話,聖靈也没有説過這話,我感覺信主應該順服主的話,不應該把人的話當作真理、當作神的話來對待。我也是經過多年禱告尋求,最後看清了,中共就是抵擋神的惡魔集團,如果順服中共那就是背叛神哪。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政黨,自執政以來就一直公開否認神、抵擋神,它把基督教、天主教都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没收、燒毁無數,還大肆抓捕迫害基督徒,無數的基督徒被打殘、致死,無數家庭家破人亡,中共甚至還追捕到海外,利用經濟收買、政治施壓等手段,企圖引渡逃亡世界各國的基督徒,中共抵擋神、殘害基督徒的惡行罄竹難書,令人髮指!對這樣一個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公然與神為敵的撒但惡魔政權,難道神還能讓神的選民順服它嗎?如果我們順服中共那不是站在撒但一邊了嗎?中共瘋狂地抵擋神、咒駡神、褻瀆神,竭力攔阻我們信神,它就是神的仇敵,我們如果順服中共,這不就是抵擋神、背叛神嗎?歷世歷代的基督徒,有很多都是因為跟隨主、見證主受迫害殉道的,他們順服執政掌權的了嗎?難道他們的殉道就是抗拒執政掌權的自取刑罰嗎?保羅敢這樣定罪為主殉道的人嗎?我看保羅不敢。那保羅能説出這樣的話,到底是根據什麽呢?難道保羅就看不透執政掌權的多數都是抵擋神的惡魔嗎?所以我對保羅這話産生質疑,我更懷疑保羅所説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這句話,因為主耶穌與聖靈都没有這樣見證過聖經,這就讓我懷疑保羅的很多話都出于人意,我絶對不會當作真理接受的。我信神只聽神的話,只根據神的話選擇我當走的路,人的話,包括使徒的話,即使記載在聖經裏,我也只能當作參考,如果合乎神的話、合乎真理,我才能接受順服;如果不合神的話、不合真理,我就不接受!這是我的觀點。

我們在中國信主的確挺危險、挺艱難的,但如果我們按着保羅所説的,順服中共這個撒但政權,走三自愛國道路,肉體是平安了,但這樣信主能得着主的稱許嗎?能保證主來被提進天國嗎?我看不能。主耶穌説過:「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太7:13-14)我所喝的杯,你們也要喝;我所受的洗,你們也要受」。(可10:39)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得着生命的,將要失喪生命;為我失喪生命的,將要得着生命。(太10:38-39)主的話明確告訴我們,信主該進窄門,走窄路,這是永生的路。并且主還説「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如果按照保羅説的,順服執政掌權的,這是進窄門、走窄路嗎?這是背十字架跟從主嗎?在中共撒但惡魔的權下信主,如果我們都順服執政掌權的,不都成了抵擋神、背叛神的人了嗎?誰還能傳福音見證主啊?誰還能遵行神旨意啊?這樣信主能得着主的稱許嗎?能有好的歸宿、結局嗎?三自教堂就是中共炮製的宗教信仰的一個花瓶,完全受中共政府掌控,不講聖經中的純正真理,不講愛神、順服神,只講愛國愛教、發家致富、榮神益人,這足以證明,三自就是地道的假教會,現在已淪為中共鎮壓地下家庭教會的幫凶,專門監控家庭教會的活動,甚至與中共政府聯手抓捕迫害傳福音見證神的弟兄姊妹,這不就是政教聯合的撒但工具嗎?請問,三自教堂的人順從中共政府,他們到底是順服神還是順從撒但呢?神會稱許向撒但投降的囚犯、傀儡嗎?神能允許活在撒但權下苟且偷生、膽怯的人進天國嗎?現在,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真理作末世的審判工作,就是來潔净人、拯救人、成全人,把人帶進神的國度。面對神末世的顯現作工,所有信主的人都面臨重大考驗,都要被顯明,各從其類,正如主耶穌所預言的:「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那時,兩個人在田裏,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兩個女人推磨,取去一個,撇下一個。(太24:37、40-41)全能神的顯現作工將各類人都顯明了,誰是稗子、誰是麥子,誰是善僕、誰是惡僕,誰喜愛真理、誰厭煩真理,這都在神末世作工中顯明出來了。現在就是决定人的結局歸宿的時候,如果人懼怕中共撒但政權的逼迫、迫害,苟且偷生,不敢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結局會怎麽樣呢?這樣的人能得着主稱許嗎?

——電影劇本《如此對話——審訊紀實》

上一篇: 問題(4)你們雖然信的是全能神,讀的是全能神的話,禱告的是全能神的名,但據我們所知,你們全能神教會就是一個人創建的,你們凡事都聽從他的,聽你們見證這個人是祭司,是神所使用的人,掌管一切行政事務,這我就琢磨不透了,全能神教會到底是誰創建的?是怎麽産生的?你們能説清楚嗎?

下一篇: 問題(6)震驚中外的「5・28」山東招遠案你們怎麽解釋?這案子可是法庭公開審理的!山東招遠案發生後,政府就加大了對家庭教會的打擊力度,甚至動用武警部隊鎮壓、打擊全能神教會,對全能神教會施行鋪天蓋地的地毯式搜索、抓捕。雖然有很多人對山東招遠案提出許多疑點,認為山東招遠案就是共産黨為了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的假案,但不管事實是真是假,中國媒體公開報道了此案,這在世界各國産生了一定的影響,不管你們怎麽否認山東招遠案,但還是有很多人相信共産黨的話。所以,我想聽聽你們對山東招遠案是怎麽看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但以理

但以理被選服侍巴比倫王猶大王約雅敬在位第三年,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來到耶路撒冷,將城圍困。主將猶大王約雅敬,並神殿中器皿的幾份交付他手。他就把這器皿帶到示拿地,收入他神的廟裡,放在他神的庫中。王吩咐太監長亞施毗拿,從以色列人的宗室和貴胄中帶進幾個人來,就是年少沒有殘疾、相貌俊美、通…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