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2)經上説:「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誰能定他們的罪呢?」(羅8:33-34)這就説明主耶穌釘十字架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主已經不看我們為罪了,誰還能控告呢?

解答:經上説「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在這裏我們要清楚,誰是神所揀選的人呢?那些常常犯罪的、賣主賣友的、偷吃祭物的、淫亂的、膽怯的與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他們是神揀選的人嗎?如果説凡是信神的人都是神所揀選的,那《啓示録》中所説的:「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并一切喜好説謊言、編造虚謊的。(啓22:15)這話又怎麽解釋呢?所以,并不是所有信神的人都是神所揀選的。只有真正事奉主的、真實愛神的、有真正見證的人才是神揀選的人。像亞伯拉罕、約伯、彼得他們是順服神、敬畏神的人,他們有義行、有見證,所作的蒙神稱許,没有人能控告得了他們。但神什麽時候稱所有信神的人為義了?多數人還是常常犯罪,還能抵擋神、背叛神,這是事實。主耶穌也從來没有稱信神的多數人為義,「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這句話是指那些有義行、能遵行神旨意的人説的。

——電影劇本《往事如刺》

上一篇: 問題(1)聖經裏説:「因為人心裏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裏承認,就可以得救。」(羅10:10)我們信主耶穌已經因信得救,并且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主來我們就能進天國!

下一篇: 問題(3)經上説:「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就不定罪了。」(羅8:1)我們因信基督耶穌就已經不被定罪了,就能進天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雅各書(選段)

神成全人的信心神和主耶穌基督的僕人雅各,向散居各地的十二個支派問安。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只要憑著…

1 主耶穌親口預言神末世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顯現作工

參考聖經:「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怎樣。」(太24:37)「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

大衛王

牧童大衛受膏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裡去;因為我在他眾子之內,預定一個作王的。撒母耳說:我怎能去呢?掃羅若聽見,必要殺我。耶和華說:你可以帶一隻牛犢去,就說:我來是要向耶和華獻祭。你要請耶西來吃祭…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