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有一些人因着没有看見神就説世上根本没有神,而有一些人却用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見證神的存在,我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神,該怎麽確定神的存在呢?

相關神話語:

神的權柄、神的能力、神自己的身份、神的實質不是靠着你的想象能達到認識的。既然不能靠着想象來認識神的權柄,那麽用什麽樣的方式才能達到真實認識神的權柄呢?通過吃喝神的話,通過交通,也通過對神話語的經歷去逐步地體驗,逐步地印證,達到逐漸地了解,得以循序漸進地認識,這是唯一能達到認識神權柄的途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捷徑。不讓你們想象不等于讓你們坐以待斃,也不等于什麽事都不讓你們做。不用大腦思考想象,是不用邏輯去推理,不用知識去分析,不以科學為依據,而是通過神的話、通過真理、通過生活接觸到的每一樣事去體會、驗證、證實你所信的神是有權柄的,證實他主宰着你的命運,他的能力時時都在證實着他是真實的神自己,這是每個人達到認識神必須要經歷的一個途徑。有人説他想找一個更簡單的方式去達到這個目標,這個更簡單的方式你們想没想出來呢?要我説你根本就不用去想,没有别的路!唯一的一條路就是老老實實、踏踏實實地通過神所發表的每一句話,通過神所作的每一樣事,來認識、來驗證神的所有所是,這是認識神唯一的一條路。因為神的所有所是、神的一切都不是空洞的,而是實際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茫茫宇宙穹蒼,多少生靈在繁衍生息,周而復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規律,遵循着一個不變的法則。死去的人帶走活着的人的故事,而活着的人又在重複着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麽活着?又為什麽要死去?是誰掌管着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千百年來人類不停地在提出這些問題,不幸的是,人類越是這樣執迷于這些問題,越加增了人類對科學的渴望。科學給人的肉體帶來了暫時的滿足與短暫的享受,却并不能讓人類擺脱靈魂深處的那一份孤獨、寂寞與難以掩飾的恐懼與無助。人類只是用肉眼可以看得到、頭腦可以理解的科學知識來麻醉着心靈,但是却阻擋不住人類探究奥秘的脚步。人類根本就不知道宇宙萬物的主宰究竟是誰,更不知道人類的起初與將來,只是很無奈地在這個規律中活着,没有人可以擺脱,也没有人可以改變,因為在萬物其間、在天宇之上有一位從亘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主宰着這一切。他是人類從未目睹過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曾相識的那一位,是人類從來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却是吹給人類祖先氣息、給人類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給、滋養人類生存的那一位,是帶領人類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類唯一賴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着萬物,主宰着天宇中的萬物生靈;他掌管着四季,調節着風霜雪雨的轉换;他賜給人類陽光,也為人類帶來夜幕的降臨;他鋪張天地,為人類帶來了山河湖泊與其中的活物。他的作為無處不在,他的能力無處不在,他的智慧無處不在,他的權柄無處不在。這一切一切的規律法則是他作為的體現,是他智慧與權柄的流露。誰能逃脱他的主宰?誰能逃脱他的安排?萬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為與他的能力使人類不得不承認他的確實存在,不得不承認他主宰着萬物這一事實。除他之外没有任何一樣東西可以掌管這個宇宙,更没有一樣東西可以這樣源源不斷地供應着這個人類。不管你能否認識到神的作為,也不管你是否相信神的存在,你的命運毫無疑問地都是在神的命定之中,而神也毫無疑問地永遠都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他的存在與他的權柄并不是根據人類能否認識、能否領會得了而决定的。只有他知道人類的過去、現在與將來,也只有他能决定人類的命運。不管你能否接受這一事實,然而這一切都將在不久的將來讓人類親眼目睹,這也是神即將要作成的事實。人類在神的眼目之中存活,也在神的眼目之中死去;人類為着神的經營而存活,也為着神的經營而閉上雙目,周而復始地來了又走,走了又來。這些無不都是神的主宰與安排。神的經營一直在向前,并没有止步,他要讓人類知道他的存在,相信他的主宰,看見他的作為,歸回到他的國中。這就是他的計劃,是他幾千年來經營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着神的計劃、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麽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麽樣,總之,没有一個人能逃脱上天的擺布與安排,没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着他的工作,經營着這個宇宙,指揮着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迹。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着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布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從開始創造萬物,神的能力就開始發表了,開始流露了,因為神以話語創造了萬有,不管他以什麽方式創造萬有,不管他為什麽創造了萬有,總之,萬有是因着神的話語而生而立而存的,這就是造物主獨一無二的權柄。在人類未出現在這個世界之中的時候,造物主就以他的能力、以他的權柄為人類創造了萬有,以他特有的方式為人類預備了合適的生存環境,他所作的這一切都是為將來得到他氣息的人類而預備的。就是説,在人類還未被造的時候,神的權柄就彰顯在不同于人類的所有的受造之物中,大到天體、光體、海洋、陸地,小到飛禽走獸以及各類昆蟲或微生物,包括人肉眼看不到的各種菌類,無一不是因着造物主的話語而得以存活,無一不是因着造物主的話語而繁衍,無一不是因着造物主的話語而活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它們雖没有得到造物主的氣息,但它們仍舊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構造彰顯着造物主所賦予它們的生命活力;它們雖没有得到造物主賜給人類的語言的能力,但它們各自都得到了造物主施予它們各自不同于人類語言的表達生命的方式。造物主的權柄不但能賦予外表看似静止的物質以生命的活力,讓它們永不消逝,更能賦予各種生靈繁衍生息的本能,讓它們永遠不會銷聲匿迹,一代又一代地傳遞着造物主賦予它們的生存法則與規律。造物主的權柄所施行的方式不拘泥于宏觀與微觀,不局限在任何的形式之中。他能掌管天宇的運行,也能主宰萬物的存亡,更能調動萬物為他效力;他能管理山河湖泊的運轉,也能主宰其中的萬物,更能供應萬物的所需。這就是造物主獨一無二的權柄在人類以外的萬物中的彰顯。這樣的彰顯不是一生一世的,它永不停止,從不歇息,没有一人一物能更改,能破壞,也没有一人一物能加添或删减,因為造物主的身份是無人能替代的,所以,造物主的權柄是任何受造之物不能替代的,也是任何的非受造之物不能够達到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在有這個人類以先,宇宙天體就存在了,從宏觀角度上來説,這個不管存在了多少年的宇宙天體在神的掌管之下有規律地運行着,哪個星球什麽時候轉到什麽位置,哪個星球在什麽時間執行什麽樣的任務,哪個星球在哪個軌道上運行以及到什麽時候消失或更换都絲毫不差。這些星球所在的位置與它們之間的距離都有嚴格的規律與準確的數據,它們運行的軌迹、運行的速度、運行的規律與它們在什麽時間能運行到什麽位置上都有精準的數據與特定的規律。千萬年來,它們都在這個規律中運行着,從來没有任何誤差,也没有任何一種力量能改變、破壞它們的軌迹與規律。因為這些精準的數據與特定的運行規律都來自于造物主權柄的命定,所以它們都自覺地在造物主的主宰與掌管之下有規律地運行着。人類從宏觀角度上不難發現一些規律,發現一些數據,也能發現一些人所不能解釋的奇特的定律或現象。雖然人類不承認神的存在,不接受造物主創造、主宰萬物這一事實,更不承認造物主權柄的存在,但是人類的科學家、天文學家、物理學家都越來越發現:萬物的生存、運行的規律與法則是在一個隱秘的龐大的暗能量的主宰、掌管之下。這一事實的存在不得不讓人類正視與承認在萬物的運行規律中有一位「能者」在擺布着這一切。他的能力超凡,雖然没有人能親睹他的真容,但他在時刻主宰、掌管着這一切,没有任何人或勢力能超越他的主宰。在這個事實面前,人類不得不承認萬物的生存規律不是人能掌控的,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同時,人類也不得不承認這個規律是人測不透的,這個規律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有一位主宰者在掌管着。這些都是人類在宏觀方面能够感受到的神的權柄。

從微觀角度上來説,在地球上人能看得見的山川、湖泊、海洋、陸地,以及人經歷的四季與在地上生存的萬物,包括各種植物、動物、微生物與人類都在神的掌管與主宰之下。神的掌管與主宰讓萬物隨着神的意念出現或消失,也讓萬物的生存産生了規律,萬物便在這樣的規律中繁衍生息,這個規律是没有任何人與物能超越的。為什麽不能超越?唯一的答案就是因着神的權柄。「因着神的權柄」可以説是因着神的意念,因着神的話語,也可以説是因着神的親力親為。就是説,萬物的規律因着神的權柄而産生,也是因着神的意念而産生,同時也會隨着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這一切的轉動變化都將為着神的計劃而産生或消失。就拿瘟疫來説,它的出現是突如其來的,没有人知道它出現的源頭與準確原因,而瘟疫每到一處,凡在數者都難逃厄運。從人類科學的角度上來説,「瘟疫」是一種惡性或有害微生物的泛濫而導致的,它傳播的速度與範圍以及傳播的方式是人類的科學所不能預知也不能控制的。人類儘管竭盡全力地抵制各種瘟疫,但在每次瘟疫中必然涉及的人或動物都是人類不能掌控的,人類所能做到的僅僅是預防、抵制與研究,而對于每次瘟疫本身的産生與消失的根源却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能控制。面對瘟疫的到來與泛濫,人類首先采取的措施就是研製疫苗,而往往當人類的疫苗還没有研發出來的時候,瘟疫却不知不覺地消失了。它到底是怎麽消失的?有的人説細菌被控制住了,有的人説是因為季節的變化而消失的……這些奇談怪論是否成立,科學解釋不清楚,也給不出準確的答案,而人類面對的除了這些奇談怪論之外,就是人類對瘟疫的不解與恐慌。這些瘟疫到底是怎麽來的,没有人知道,到底是怎麽消失的,也没有人知道。因為人類只相信科學,只依賴科學,却不承認造物主的權柄,也不接受造物主的主宰,所以人類永遠得不到答案。

在神的主宰之下,萬物都因着神的權柄而生而滅,也為着神的經營而生而滅。有些東西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人類看不到它的源頭,也掌握不了它的規律,更不明白它來與去的理由。在萬物中發生的一切,雖然人都能親眼目睹、親自耳聞,或者親身體驗,雖然都與人類有關,雖然人類都能不自覺地體會各種現象的奇特、規律甚或蹊蹺,但對于萬物中發生的事物背後造物主的心意、造物主的意念,人類都不明白是怎麽回事。這背後都有着許多故事,有着許多内幕,因着人類遠離造物主,人類不接受造物主的權柄主宰着萬物這一事實,所以人類永遠不能理解與明白造物主權柄主宰之下發生的一切。總的來説,神的掌管、神的主宰超過人的想象,超過人的知識範圍,也超過人能理解的範圍,超出了人的科學所能達到的,都是受造人類的能力無法達到的。有的人會説,你没有看見神的主宰,你為什麽能相信這一切是因着神的權柄呢?看見未必能相信,看見未必能承認與認識。那麽「相信」是從何而來的呢?我可以肯定地説:相信是因着人對事物的根源與真相的認知與體驗的程度與深度而産生的。如果你相信神的存在,但你還不能承認更看不見神主宰、掌管萬有的這一事實,那在你心裏就永遠不會承認神有這樣的權柄,就永遠不會承認神的權柄是獨一無二的,就永遠也不能真正地接納造物主作你的主作你的神。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人常説認識神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我説認識神并非是一件難事,因為神的作為常常顯給人看,神也從未停止與人類的對話,神從未向人類隱秘,也從未躲藏,他的心思、他的意念、他的語言與他的作為對人類都是公開的,所以,只要人類想認識神便可通過各種途徑與方式達到了解神、認識神。人類之所以一味地認為神有意迴避人類,認為神有意向人類隱藏,認為神并不想讓人了解、認識,那是因為人類不知道誰為神,也不想了解神,更不關心造物主在想什麽,造物主説了什麽、作了什麽……其實,如果人只把閑暇空出來的時間用在關心、了解造物主的説話或作為之上,對造物主的心思與他的心聲稍作留意,便不難發現造物主所思所想、所説所作都是公開的、透明的,也不難發現造物主時刻都在人類中間,時刻與萬物與人類對話,天天都有新的作為。他的實質、他的性情在他與人類對話的同時發表出來,他的心思與意念在他的作為中表露無遺,他時刻都陪伴觀看着人類,他用他無聲的語言静静地告訴萬物、告訴人類:我在天宇之上,我在萬物其間,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邊……他的雙手温暖有力,他的脚步輕輕,他的聲音柔美,他的身影千迴百轉,環繞在人類身旁,他的容顔佳美柔和,他不曾離去,不曾消失,他一直與人類朝夕相伴,形影相隨。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人在神的權柄之下,每一個人都在主動地或者被動地接受着神的主宰與安排,人的一生無論怎麽挣扎,無論走過多少彎路,最終都要回到造物主為人安排好的命運的軌迹中來。這就是造物主權柄的不可逾越,也是造物主權柄主宰管理萬物的方式。正是造物主權柄的不可逾越,也正是這樣的方式讓萬物得以有規律地生存,讓人類不受任何干擾地、周而復始地輪迴着,也讓這個世界有規則地運轉着,得以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向前推移。這些事實現在你們應該都看見了,或深或淺也都有體會,這些體會的深淺根據人對真理的經歷與認識,也根據人對神的認識。你對真理實際有多少認識,對神話有多少經歷,對神的實質、神的性情有多少認識,那你對神的主宰安排就有多深的認識。神的主宰安排是不是根據人能否順服而存在的?神有這樣的權柄是不是因着人能否順服而决定的呢?神的權柄無論在什麽情况下都是存在的,無論在什麽情况下神都按着他的心思、按着他自己的意思主宰安排着每一個人的命運,主宰安排着萬物,這事不會因着人的改變而改變,不以任何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任何時間、空間、地理的變動而變動,因為神的權柄是神自身的實質。人能否認識、接受神的主宰,能否順服神的主宰,這絲毫改變不了神主宰人類命運的事實,也就是説,不管人對神的主宰是什麽樣的態度,根本改變不了神主宰人類命運、主宰萬物的事實。即便你不順服神的主宰,你的命運依然在神的主宰之下;即便你認識不到神的主宰,神的權柄依然存在。神的權柄與神主宰人類命運的事實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也不以人的喜好、人的選擇而改變。神的權柄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無刻不在,天地廢去,他的權柄却永不廢去,因為他是神自己,他擁有獨一無二的權柄,他的權柄不受任何人事物、空間、地理的轄制與限制。無論何時,神都在一如既往地施行着他的權柄,彰顯着他的大能,繼續着他的經營工作,主宰着萬物,供應着萬物,擺布着萬物,任何人都不能改變,這是事實,這也是亘古不變的真理!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1 人類為什麽要信神呢?

下一篇: 3 人這輩子幾十年轉眼就過去了,回頭想想人的一生:上學、工作、結婚、生子、等死,一輩子都在為家庭、金錢、地位、名利奔波忙碌,根本没有什麽真正的人生方向和目標,也找不到活着的價值和意義,人就這樣一代又一代地活着,真是虚空痛苦。人活着為什麽這麽虚空痛苦?到底怎麽才能解决人生的虚空痛苦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問題(1)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所以,我們按着保羅的話去行,就是遵行神旨意,肯定能進天國得賞賜。

解答:對于什麽樣的人才能進天國,主耶穌早已説過「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太7:21),這完全顯明了神公義、聖潔的實質,屬撒但的污穢敗壞之人不能進天國。保羅却説當打的仗打過了、當跑的路跑盡了、當守的道守住了,就能進天國得賞賜,按照保羅的説法,人只要為主勞苦作工,即使不遵行…

先知約拿

約拿違命耶和華的話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你起來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約拿卻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下到約帕,遇見一隻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給了船價,上了船,要與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然而耶和華使海中起大風,海就狂風大作,甚至船幾乎…

先知以利亞

以利亞警告亞哈王以色列國分裂成南、北兩國,南王國稱為猶大國,北王國仍稱為以色列國。統治北王國的耶羅波安在以法蓮山地建築示劍,就住在其中。耶羅波安心裡說:恐怕這國仍歸大衛家;這民若上耶路撒冷去,在耶和華的殿裡獻祭,他們的心必歸向他們的主——猶大王羅波安,就把我殺了,仍歸猶大王羅波安…

以斯帖王后

亞哈隨魯王廢瓦實提王后後來,巴比倫衰敗,波斯興起。亞哈隨魯作王,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亞哈隨魯王在書珊城的宮登基;在位第三年,為他一切首領臣僕設擺筵席,有波斯和瑪代的權貴,就是各省的貴胄與首領,在他面前。他把他榮耀之國的豐富和他美好威嚴的尊貴給他們看了許多日,就是一百…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