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認為主再來會直接提信徒進天國,你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為什麼現在我們都在地上還沒有被提呢?

2018年06月25日

相關答案:

我們盼望再來應該根據主耶穌所說的預言,這是最準確的,你們引用的到底是誰的話呢?是主的話,還是人的話呢?「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話是誰說的呢?這話是主耶穌說的嗎?主耶穌可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聖靈也從來沒有這樣說過,你們相信的、引用的這話是保羅說的,保羅這話能代表主耶穌嗎?能代表神嗎?這麼大的奧祕只有神知道,如果我們敗壞的人敢瞎解釋、瞎定規,這問題可就嚴重了。保羅不是基督,他只是一個敗壞的人,他說的話肯定充滿人的摻雜、人的想像,他的話不是真理,不能作為根據。我們應該以聖經中神的話作根據才合乎真理。我們考察被提進天國的事,不以主耶穌的話為根據,而是以聖經中人的話、保羅的話作為根據,這是錯誤的,因為只有主耶穌的話是真理,是權柄,主耶穌才是基督,才是天國的王,你們為什麼不在主耶穌的話中尋求真理摸神的心意,反而拿人的話作根據呢?這合主心意嗎?這樣容易跟隨人,容易偏行己路。神起初在地上用泥土造的人類,讓人類在地上盡自己的本分,在地上管理地上的萬物,在地上順服神、敬拜神、榮耀神,並且命定給人類的歸宿也是在地上,並不是在天上。況且,神早已明確告訴我們,神是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他要在地上與我們人類同住,世上的國必要成為基督掌權的國。所以,神的國度最終還是在地上,並不是在天上。有很多人總想被提到天上,這完全是人的想像觀念,是奢侈慾望,並不符合真理,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

我們看看主耶穌是怎麼說的:「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9-10)主耶穌明確告訴我們,神的國度是在地上,並不是在天上,神的旨意要在地上通行,如同在天上通行。我們再查看啟示錄21章2至3節:「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還有啟示錄11章15節:「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這些預言提到「神的帳幕在人間」「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這足以證明,神要將他的國建立在地上,他要在地上與人類同住,世上的國必將成為基督的國,而且直到永遠。如果按我們的觀念想像神的國是在天上,主來要提我們到天上去,那神的這些話不就落空了嗎?實際上,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要達到的最終果效,就是要在地上建立神的國度。末世基督——全能神所作的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就是要在地上作成一班得勝者,這些蒙神拯救、被神作成的得勝者,就是在地上能實行神的話、遵行神的道的人,他們就是神國度中的子民。當這一班得勝者被神作成時,神的旨意就得以在地上通行,隨之基督的國度就實現在地上了,神也就完全得著了榮耀。啟示錄的預言就是神最終要成就的,難道這個事實我們還看不清嗎?主耶穌到底給我們預備了什麼地方?就是預定我們在末世降生,在地上迎接主來,接受神的潔淨、成全,被神作成得勝者,遵行神的旨意,使地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這是神的心意。神往地上來,我們偏要往天上去,這不是與神的作工、神的心意背道而馳嗎?如果我們被提到半空中,那裡既沒有糧食,也沒有住所,我們怎麼生存?這是不是人的觀念想像啊?主能作這樣的事嗎?我們這麼想也太幼稚了吧,真是異想天開啊!

末世神的國度要在地上建立,人類最終的歸宿是在地上,不是在天上,這是神所命定的。全能神說:「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是指人類被拯救,撒但被毀滅,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結束,神不在人身上繼續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權下,這樣,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與人便同時進入安息之中。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神不在人中間生存,人也不能與神一起在神的歸宿中生存,神與人不能在相同的境地中生活,只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神是帶領全人類的,而全人類是神經營工作的結晶,是被帶領者,與神的本質並不相同。『安息』的原意就是歸復原位的意思。所以,神進入安息是指神歸復原位,神不再在地上生活,神不再在人中間與人同甘共苦;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打敗撒但是神與撒但爭戰的必然趨勢,這樣,神在經營工作結束之後進入安息之中,人徹底被拯救進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趨勢。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是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是在天上帶領,不是在地上。《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全能神的話明確地告訴我們,當神的經營工作完成之後,神與人就一同進入安息之中了,神的安息之處是在天上,而我們人類的安息之處仍然是在地上,但神會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在地上生活,這正是神為我們人類預備的美好的歸宿,也是神的國成就在了地上。如果我們信神多年對這件事還看不透,這不就說明我們還不明白真理、不明白主的話嗎?

那到底什麼是被提呢?多數人並不清楚,直到全能神來了,才把聖徒被提這個奧祕向我們打開了,全能神說:「『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誰得著長子名分、得著眾子名分,或者是子民的都是被提的對象,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百零四篇》全能神的話說得很清楚,「被提」不是我們想像的那樣從地上提到空中,提到雲裡與主相遇,更不是提到天上,而是指當神再次來在地上說話作工時,我們聽見神的聲音就能站起來跟隨神,順服神的末世作工,這就是被提到神寶座前的真意。凡是會分辨主聲音的,能從全能神的話中發現真理、接受真理而歸向全能神的,才是聰明的童女,這些人都屬於被主「偷」回到神家中的「金銀寶石」一類的人,都是素質好、能明白接受真理、能聽懂神聲音的人,都屬於真實被提的人,正是神在末世隱祕降臨作工期間所要成全的一班得勝者。自從全能神的末世工作開展以來,越來越多的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從全能神的話中認出了神的聲音,他們都紛紛接受了神末世的審判工作,被提到神寶座前與神面對面,接受著神話語的澆灌、餵養,對神有了真實的認識,敗壞性情得著潔淨,活出了神話語的實際,蒙了神極大拯救,這些人已經在災前被神作成得勝者,成為初熟的果子被神得著。那些持守自己的觀念想像,痴等著主來把他們提到天上而拒絕接受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都是愚拙的童女,都是被神撇棄的對象,最終必然落在災難中哀哭切齒,這是事實。

——《國度福音經典問答(選編)》

「對『被提』該怎麼領受?神拯救人把人從這個境地、這個權下拯救到那個境地、那個權下用被提來說明,但是人一想到『被提』,就憑想像認為把人提到空中那才是被提,這是不是謬解了?比如你生在一個落後偏僻的農村,後來你被調到一個大城市工作了,用一句人類的語言來形容就是,把你從一個偏僻的農村提升到大城市裡工作、生活了,這是不是提升的意思啊?那這個提升和人想像的往空中提一不一樣?哪個現實啊?『被提』是指從一種境地提到另一種境地,這就是提升。這個提升不是提到高空,或者從地面升到太空,不是指這個意思,而是提到一個更高的檔次上、更高的地位上、更高級的地方,這是提升。就像我們原來是敗壞人類當中最下層的農民、工人,在社會上沒有地位,被人瞧不起,受人壓制、剝削,沒有說話的權利,現在一下子被提成為國度時代的子民,地位是不是提升了?原來是敗壞人類,是黑暗邪惡世界最下層的人類,現在一下子被提成為屬神的國度中的子民,子民就是國度時代的公民,我們被提到國度時代做子民,這是不是被提了呢?這才是真實的被提。有人說:『我不是還在那兒生活嗎?我不是還作那個工作嗎?我該吃什麼穿什麼不也沒變嗎?我怎麼沒覺得高呢?』不能根據你覺得高低來確定你是否被提,到有一天這個事實要顯明,你認為高的被毀滅了,你認為自己也沒得著什麼卻剩存下來了,你怎麼解釋?國度子民這個意義是真實的,到有一天這個事實會被證明的。那時,你就會說:『我真是被提了,我都不覺得啊,神作工太奇妙了。』這個『被提』人沒有真理還意識不到,還生在福中不知福。大災難臨到的時候,神保守你,災難就不臨到你,這是不是說明你現在真的已經被提了,是神的選民、國度時代的子民了?能不能說明這個問題呀?到有一天你就承認『這是事實,我的身分的確不一樣了,雖然在世人看我還是工人或者農民,但是在神眼中我是國度時代的子民,所以我的確已經被提了,已經享受到被提的恩典了』,這就是被提的實際意義。不懂什麼叫被提的人,他就憑自己的想像認為提到空中才是被提,那你就等著被提到空中去吧。」

——上面的交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聖經上説:「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我們認為主來了,我們就會直接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你們見證主回來了,可我們怎麽没有被提呢?

相關答案: 我們迎接主再來應該根據主耶穌所説的預言,這是最準確的,你們引用的到底是誰的話呢?是主的話,還是人的話呢?「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話是保羅説的,主耶穌可從來没有説過這樣的話,聖靈也從來没有這樣説過,保羅的話能代表主耶穌嗎?能…

經上說:「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這話該怎麼解釋呢?

解答:我們盼望主再來應該根據主耶穌所說的預言,這是最準確的,你們引用的到底是誰的話呢?是主的話,還是人的話呢?「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話是誰說的呢?這話是主耶穌說的嗎?主耶穌可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聖靈也從來沒有這樣說過,你們相信的、引用的這話是保羅說的,保羅這話能代表主耶穌嗎?能代表神嗎?這麼大的奧祕只有神知道,如果人敢瞎解釋、瞎定規,這問題可就嚴重了。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