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上說:「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帖前4:17)這話該怎麼解釋呢?

2018年06月25日

解答:我們盼望再來應該根據主耶穌所說的預言,這是最準確的,你們引用的到底是誰的話呢?是主的話,還是人的話呢?「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話是誰說的呢?這話是主耶穌說的嗎?主耶穌可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聖靈也從來沒有這樣說過,你們相信的、引用的這話是保羅說的,保羅這話能代表主耶穌嗎?能代表神嗎?這麼大的奧祕只有神知道,如果人敢瞎解釋、瞎定規,這問題可就嚴重了。保羅不是基督,他只是一個敗壞的人,他說的話肯定充滿人的摻雜、人的想像,他的話不是真理,不能作為根據。我們應該以聖經中神的話作根據才合乎真理。你們考察被提進天國的事,不以主耶穌的話為根據,而是以聖經中人的話、保羅的話作為根據,這是錯誤的,因為只有主耶穌的話是真理、是權柄,主耶穌才是基督,才是天國的王,你們為什麼不在主耶穌的話中尋求真理、摸神的心意,反而拿人的話作根據呢?這合主心意嗎?這樣容易跟隨人、容易偏行己路啊。神起初在地上用泥土造的人類,讓人在地上盡人的本分,在地上管理地上的萬物,讓人在地上順服神、敬拜神、榮耀神,並且命定給人的歸宿也是在地上,並不是在天上。況且,神早已明確告訴我們,神是要在地上建立他的國度,他要在地上與人同住,世上的國必要成為基督掌權的國。所以,神的國度最終還是在地上,並不是在天上。人總想被提到天上,這完全是人的想像觀念,是人的奢侈慾望,並不符合真理,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關於被提進天國的事,我們應該以神的話為根據才是最準確的,才合乎神的心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什麽是灾前被提?什麽是灾前被作成得勝者?

參考聖經: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説:『那聖潔、真實、拿着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没有人能關、關了就没有人能開的,説: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絶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

我們認為主再來會直接提信徒進天國,你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為什麼現在我們都在地上還沒有被提呢?

相關答案: 我們盼望主再來應該根據主耶穌所說的預言,這是最準確的,你們引用的到底是誰的話呢?是主的話,還是人的話呢?「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遇」,這話是誰說的呢?這話是主耶穌說的嗎?主耶穌可從來沒有說過這樣的話,聖靈也從來沒有這樣說過,你們…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