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受全能神的人落入灾難中是神的懲罰

2017年08月16日

相關神話語:

不憑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説,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説,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弃絶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没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弃絶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黄,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没有什麽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我告訴你們,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着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説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麽能得着耶穌的賞賜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跟隨着羔羊的脚踪到最終的人才能得着最終的祝福,那些未能跟隨到路終却認為自己已得着全部的「聰明人」都不能看見神的顯現,他們都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他們把繼續發展的神的作工無緣無故地中斷,而且還似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認為神要提取他們這些「對神忠心無二的跟隨神持守神話的人」。儘管他們對神所説的話「忠心無二」,但對于他們的言行仍是感覺實在太令人噁心,因他們都是抵擋聖靈作工的人,都是在行詭詐、作惡的人。不能跟隨到路終、不能跟上聖靈作工的僅持守舊工作的人,不僅没有做到對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擋神的人,成了被新時代弃絶的人,成了被懲罰的人,這些人不是最可憐的人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現在不追求的與追求的就是兩類人,是歸宿不同的兩類人,追求認識真理、實行真理的人是屬于神所拯救的,不認識真道的都是魔鬼、仇敵,是天使長的後裔,是滅亡的對象。即使是虔誠的信渺茫神的信徒不也是魔鬼嗎?人的良心好却不接受真道,這樣的人都是魔鬼,其實質是抵擋神的,那些不接受真道的都是抵擋神的人,這樣的人即使受許多的苦也仍是滅亡的對象。那些不願意撇弃世界、捨不掉父母、捨不掉自己的肉體享受的人都是悖逆神的人,都是被毁滅的對象。凡不信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屬于魔鬼,更是將來滅亡的對象。那些信而不行真理的人、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根本就不相信有神存在的人都是滅亡的對象,凡是能存留下來的人都是經過熬煉之苦而站立住的人,是真正經過試煉的人。凡不承認神的人都是仇敵,就是在這道流裏與在這道流以外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都是敵基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茫茫世間,滄海桑田,桑田滄海,不知多少個輪迴,除了萬物之中主宰着一切的那一位,没有一個人能引導、帶領着這個人類,也没有一位「能者」是為着這個人類而操勞、預備什麽,更没有一個人能帶領這個人類走向光明的歸宿,擺脱人世間的不平。神在為着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着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着人類一步步走向没落、走向不歸路而傷痛。没有人想過,這樣一個讓神傷透心、背弃神去找那惡者的人類會走向何方呢?正因為如此,没有人去感覺神的怒氣,没有人去尋求討神喜悦之道,没有人去靠近神,更没有人去體察神的傷與神的痛。人都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仍舊另行其道,仍舊離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與看顧,迴避神的真理,寧願將自己賣給那與神為敵的撒但。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没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着從未有過的灾難,這個灾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没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麽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我説,這個灾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没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是人生命的源頭》

神不希望有更多的人受懲罰,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得救,更多的人跟上他的脚踪,進入他的國度。但人若執迷不悟,在真理面前不能虚心接受,而是挑毛揀刺,鷄蛋裏找骨頭,不懂裝懂,那最後吃虧受損失的還是人自己。神的作工是不等人的,他的救恩不是像垃圾一樣隨意丢給任何一個人,而是有對象、有目標、有選擇的,你若不知道珍惜,那等待你的只有神公義的審判與懲罰。神對待任何一個人都是公義的,無論你的年紀多大,資格多老,甚至你曾經受過多少苦,神的公義性情是永遠都不會因着這些而改變的。神不會高看任何一個人,也不會偏待任何一個人,他對待人的態度是根據人能否放下一切地來接受真理,接受他新的工作。你若能領受他新的作工,領受他所發表的真理,那你就能得到神的救恩,若你倚老賣老、擺老資格,與神講條件,那神的救恩就會離你而去。就如猶太人一樣,不能接受耶穌基督,只等待彌賽亞,最後臨到他們的是神的咒詛與憤怒,這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事實。……

……神在不停地作着新的工作,繼續着他的經營,常新不舊。而人呢?總是持守着一點點自認為是神的全部發表的老掉牙的東西,沾沾自喜,不可一世,抱着神永遠都不會丢弃他、永遠都不虧待他的態度等待着神賜給奬賞。結果怎麽樣呢?神的作工從未間斷,有更多的新時代的人跟隨他,接受了他新的作工,而那些等待着神賜給奬賞的人却被神新的作工淘汰,甚至更多的人落入了神的懲罰之中,在他們被懲罰的那一刻開始,他們信神的生涯就這樣結束了,他們的結局、歸宿就這樣被畫上了句號。這樣的事實是任何一個人都不想看到的,但却不知不覺地發生在我們的眼前,是神的性情太無情,還是人追求的失誤呢?難道就不值得人類好好省察嗎?

——《抵擋全能神遭懲罰的典型事例・後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神末世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的目的與意義是什麽

相關神話語:耶和華作的工作是創造世界,是開頭,這步工作是結束工作,是結尾。開始在以色列選民中間作,在最聖潔的地方來開天闢地,最後一步是在最污穢的國家作,來審判世界,結束時代。第一步在最光明的地方作工,最後一步在最黑暗的地方作工,把這些黑暗驅逐出去,把光明帶來,把這些人都征服。就在…

什麽是得勝者,如何在灾前被神作成得勝者

參考聖經: 「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啓7:14)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衆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并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他們在寶座前,并在四活物和…

神降下各種灾難的意義

相關神話語: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于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灾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灾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