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降下各種灾難的意義

2017年08月16日

相關神話語:

如今,我不僅在大紅龍國家降臨,而且我也面向全宇,以至于整個穹蒼都在震動,哪一處不在經受我的審判?哪一處不在我所倒之灾中生存?所到之處都撒下了各種「灾種」,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我要讓更多的人都認識我,都看見我,從而敬畏多少年來人所看不着的,如今却是實際的神。我為什麽要創造世界?為什麽人類敗壞我却不全部毁滅?為什麽人類都在灾難之中?為什麽我要親自穿上肉身?我在作我的工之時,人所嘗到的不僅有苦,也有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篇》

在這一步工作之中,因着神要在全地把他所有的作為都顯明出來,最後使背叛他的全人類都重新歸服他的寶座之前,所以在神的審判之中仍然包含着神的憐憫、慈愛。就藉着世界發生各種動態,使得人心惶惶,從而就此機會來尋求神,因而讓人都流歸神的面前,所以神説「這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無疑對人是一個拯救,對人所施的仍然是慈愛的一種」。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篇》

在神作工階段,拯救的方式仍藉着各種灾難,凡在數者都難以逃脱,到最後才能達到讓地上出現「猶如三層天一樣寧静,大小動物和平相處,不曾發生『口舌之戰』」這樣的局面。神的作工一方面藉着話語來征服全人類得着選民,另一方面藉着各種灾難來征服所有的悖逆之子。這是神大規模工作的一部分,只有這樣,才能一點不差地達到神要的在地之國,這是神工作的精金部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七篇》

所有一切的灾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灾難,瘟疫、飢荒、水灾、旱灾、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而且灾難越來越大,在這其間,各種蟲灾也要陸續發起,人吃人的現象也要到處發生,這些都是我對萬國萬民的審判。我兒!你們必不受其苦、受其難,我願你們能早日長大成人,盡快地挑起我肩上的擔子,為什麽不明白我的心意呢?以後的工作越來越繁重,你們就忍心讓我一個人忙碌操勞嗎?我話再説得明白點:誰生命長大誰就進入避難所,不受苦受難;誰生命長不大,必要受苦受害。我的話點得够明白了吧!

我的名要向各方、各處擴展,讓每個人都知道我的聖名,都認識我。美國、日本、加拿大、新加坡、蘇聯、澳門、香港各國各界的人馬上要一同擁入中國尋找真道,我的名已向他們見證,只等着你們能盡快長大牧養帶領他們,這就是為什麽我説以後的工作量加大。隨着灾難的降臨,我的名也隨着廣傳,你們若不謹慎小心,會失去你們應得的那一份的,還不害怕嗎?我的名向各宗、各界、各邦、各派擴展開來,這就是我的工作有層有次,一環緊扣一環,都是我智慧的安排,只願你們在每一步都能緊緊隨着我的脚踪前進。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六十五篇》

我話要成就一切,任何人插不上手,任何人作不了我要作的工,我要將全地之氣消除乾净,將地上的妖魔都消除不留痕迹,我已動工,我要在大紅龍居住之處着手我刑罰的起步工作。足見我的刑罰已向全宇倒下,大紅龍以及各種污鬼必不能從我的刑罰中逃脱,因我在鑒察全地。當我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時,即審判時代結束之時,我正式刑罰大紅龍,我民必看見我對其公義的刑罰,必因我的公義而贊不絶口,必因我的公義而永遠頌揚我的聖名,從而正式盡你們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贊美我,直到永遠!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八篇》

今天的所有説話可以説都是預言以後的事的,是神對下一步工作的布置,神在教會當中的人身上的工作得差不多了,接着要以「烈怒」出現在所有人的面前,正如神説的「我要讓在地之人都承認我的所作所為,而且使我的作為在『審判台』前得到證實,使我的作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認,而且要屈服下來」。從這話當中看到了什麽没有?神在下一部分的工作摘要就在這裏。神首先讓所有執掌「政權」的看家狗都心服口服,自己退出歷史舞台,不再争奪地位,不再勾心鬥角。這個工作必須得藉着神在地興起的各種灾荒,但神并不顯現,因為那時的大紅龍國仍是污穢之地,所以神并不顯現,只以刑罰來出現,這是神的公義性情,誰也逃不掉。在這期間,凡在大紅龍國家居住的都得遭灾,當然包括在地的「國度」(即教會),這時正是事實的臨及,所以人人都得經歷,誰也逃不掉,這是神命定好的。正因為有這一步工作,所以神説「現在正是大展宏圖之際」。因為以後地之上没有教會,因為灾難的臨及,所以人都顧頭不顧尾,在灾難之中難以享受神,所以説讓人在這大好的時光裏盡情地愛神,以免錯過機會。當這一步事實過去之後,神將大紅龍徹底打敗,子民為神作見證的工作也就完畢,之後神就開始下一步工作,將大紅龍的國家徹底摧毁,最後將全宇之人倒釘十字架,之後毁滅全人類,這是以後的工作步驟。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二篇》

當神大發烈怒之時,整個世界因此而經受各種灾難,猶如火山崩裂一般。站在天空之上足可看見,在地之上各種灾害一日一日地逼近全人類。站在高處觀望,地上猶如地震前的各種景象一般,火水到處竄動,岩漿到處流動,山在挪動,到處寒光閃閃,整個世界沉没在火之中,這正是神發烈怒時的景象,是神審判之時,凡屬血氣的都難逃脱。所以,不用國與國的争戰、人與人的争戰來毁滅全世界,而是讓全世界「自覺地享受」在神刑罰的摇籃之中,誰也難以逃脱,一個一個地過關。在此之後,全宇之下重新閃現出神聖的光彩,全人類重新開始了新的生活,而神在全宇之上安息,天天祝福着全人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的奥秘揭示・第十八篇》

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是指人類被拯救,撒但被毁滅,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結束,神不在人身上繼續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權下,這樣,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與人便同時進入安息之中。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後撒但已不復存在,那些惡人也就與撒但一樣不復存在,在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前,那些在地上曾經迫害神的惡者、在地行悖逆的神的仇敵就已被毁滅了,是被來自末世的大灾難毁滅的。那些惡者徹底被毁滅之後在人中間再没有撒但的攪擾,人類才是徹底蒙拯救,神的工作才是徹底結束,這是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的前提。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我的憐憫發表在愛我而捨己的人身上,而那些惡人所受的懲罰也正是我公義性情的證據,更是我烈怒的見證。當灾難降臨之時,所有抵擋我的人都落在了飢荒、瘟疫之中哀哭,那些作惡多端曾經跟隨我多年的也難逃罪責,他們同樣地落在了千萬年稀有罕見的灾難中惶惶不可終日,而那些跟隨我忠心無二的人則拍手稱快,稱贊我的大能,舒暢的心情難以表達,活在我從未賜予人間的歡樂之中。因為我寶貝人的善行,痛恨人的惡行。我帶領人類至今巴望得着一班與我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并不與我同心合意的人我從未忘記,從來都是將他們恨在心裏,只等待機會報應其惡行,從而一睹為快,今天我的日子終于到了,我再也不必等待了!

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并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着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灾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緑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托。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灾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儘管能報答我的人很少,我仍是結束我在人間的旅途,作我下一步即將開展的工作,因為我在人中間多年的奔波已有了結果,而且我非常滿意,我在乎的不是人數的多少,而是人的善行。總之,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够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脱灾難的侵襲。灾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布,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灾難之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一直以來,我的夢想就是生活上吃穿無憂,事業上飛黃騰達。但在我為夢想努力奮鬥的過程中,卻發現很多事情我都無法掌控,計劃好的事情根本無法實現,我感覺這樣活著好累。為什麼計劃趕不上變化,人的一切真的不由自己掌握嗎?

相關神話語: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着神的計劃、為着神的命定而扮演着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麽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麽樣,總之,没有一個人能逃脱上天的擺布與安排,没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

不接受全能神的人落入灾難中是神的懲罰

相關神話語: 不憑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説,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

什麽是得勝者,如何在灾前被神作成得勝者

參考聖經: 「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啓7:14) 「我又觀看,見羔羊站在錫安山,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都有他的名和他父的名寫在額上。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像衆水的聲音和大雷的聲音,并且我所聽見的好像彈琴的所彈的琴聲。他們在寶座前,并在四活物和…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