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創造、主宰天地萬物的才是獨一真神,就是造物主

2017年08月16日

相關神話語:

神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萬物的那一位,他創造了萬有,他管理着萬有,同時他也在主宰、供應着萬有,這就是神的地位,這就是神的身份。對于萬有來説,對于萬物來説,神的真實身份是造物的,也是萬物的主宰,神擁有這樣的身份,在萬物中是獨一無二的。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在人類中的,還有在靈界的,都不能以任何的方式或者以任何的藉口來冒充或替代神的身份、神的地位,因為具有這樣身份的、具有這樣能力的、具有這樣權柄的、能主宰萬物的在萬物中只有一位,那就是我們的獨一無二的神自己。他活在萬物中,在萬物中行走,他也能升為至高,在萬物之上,他能降卑為人,成為有血有肉的人中間的一分子,與人面對面,與人同甘共苦,同時,他掌管着萬有,决定着萬有的命運,决定着萬有前行的方向,他更引導着全人類的命運,引導着全人類前行的方向。這樣的一位神是任何一個有生命的人都應當敬拜的,都應當順服的,也都應當認識的。所以,無論你是人類中間的哪一部分人,你是人類中間的哪種人,信神,跟隨神,敬畏神,接受神的主宰,接受神對你命運的安排,這是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有生命的人唯一的選擇,也是必須的選擇。神的獨一無二讓人看到他的權柄、他的公義性情、他的實質、他供應萬物的方式都是獨一無二的;他的獨一無二决定了他自己的真實身份,也决定了他自己的地位。所以説,在受造之物當中,在靈界的、在人類中的任何一個生命體,如果想代替神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想冒充神那也是不可能的,這是事實。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神的能力能創造出任何形式的有生命、有活力的東西,這是神的生命决定的。因為神是生命,所以他是一切生命體的源頭,與此同時,神的權柄能使所有的生命體順服神的一切話語,也就是按着神口中的話而産生,遵照神的吩咐存活、延續,在此之後,神便主宰、掌管所有的生命體,從來不會有誤差,直到永遠。這些是任何人與物都不具備的,只有造物主擁有、具備這樣的能力,所以稱它為權柄,這就是造物主的獨一無二。因此,無論「權柄」這個詞本身或權柄的實質,只能與造物主相關聯,因它是造物主特有身份與實質的象徵,它代表造物主的身份與地位,除了造物主之外,没有一人一物與「權柄」這個詞有關聯,這也就是造物主獨一無二的權柄的解釋。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神與人類最大的區别就是神主宰着萬物、供應着萬物,神是這一切的源頭,而人是在神供應萬物的同時享受着萬物。就是説,人承受神賜給萬物的生命的同時,人在享受着萬物,人是享受神創造萬物的成果的,而神是主宰者。那對于萬物來説,神與人類有什麽不同呢?神能看清萬物的生長規律,也掌管、主宰着萬物的生長規律,就是説萬物都在神的眼中,都在神的鑒察範圍之内。而人能不能看到萬物?人看到的有限,就能看到眼前的。你上了這座山,你就看到這座山了,山那邊是什麽你看不到;你到海邊了,你就能看到海的這一面,海的那一面是什麽樣的你也不知道;你到了這片森林,你就能看到眼前周圍這些植物,再遠處你也看不到。人看不到更高處,看不到更遠處,看不到更深處,人能看到的就是眼前的、視綫範圍之内的東西。人即便知道一年四季的規律,知道萬物生長的規律,人也没法管理,也没法主宰萬物;而神看待萬物就像看待神自己親自製造的一部機器一樣,每一個環節他都清清楚楚,原理是什麽,規律是什麽,它的用途是什麽,這些在神心裏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所以,神就是神,人就是人!人即便再研究科學,再研究萬物的規律,也僅僅是有限的範圍,而神掌管着萬有,那對人來説是無限的,即便是神作一件很小的事,如果讓人研究的話,也可能用一生的時間來研究都不足以得到真正的成果,所以,你如果用知識、用你的所學去研究神,那你永遠認識不了神,你永遠不可能了解神。但是你如果用尋求真理的方式,用尋求神的方式,站在認識神這樣的角度上去看待神,那到有一天你就會承認神的作為無處不在,神的智慧無處不在,你也會認識到為什麽説神是萬物的主宰,神是萬物生命的源頭。你越有這樣的認識,你越知道為什麽稱神是萬物的主宰,萬物、一切包括你這個人在内都一直接受着神源源不斷的供應,你也能清楚地意識到,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人類中,除了神以外,没有誰能够有這樣的能力、有這樣的實質來主宰、管理、維護萬物的生存。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八》

神永遠是正義的化身,撒但、魔鬼、天使長永遠是邪惡的化身,是邪惡力量的代表。神永遠是正義的,這個事實是不能改變的,這就是神超凡、超常的一面。人類即便從神那兒得着了神的全部真理,也只是個小小的受造之物,也不可能超越神,這就是人類與神的區别。人只能在神所制定的這一切規律法則中有序地生存着,也只能在這一切的規律法則中管理着神所造的這一切,人不能創造什麽生物,也不能改變人類的命運,這是事實。這個事實説明了什麽?就是無論神給人類多大的權柄、多大的才幹,最終没有一個人能超越神的權柄。無論多少年,無論多少代,無論人類的數量有多少,人類永遠只能在神的權柄與主宰之下生存,這是永不改變的事實,永遠不會改變!

——《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九條 盡本分只為出人頭地、滿足自己的利益與野心,從不……(一)》

世界雖然分為幾大派别,各個派别都有教主,都有統領,跟隨的人也分布于地球表面的不同國家,分布于不同區域,在同一個國家中就有不同的幾種派别,幾乎每一個國家都是如此,不管是大國還是小國,但不管世界各地的派别有多少種,歸根結底,全宇之下的人都是隨着一位神的帶領而生存的,并非是派别的教主或是統領帶領其生存下來的。也就是説,帶領人類的不是某個教主或統領,而是造了天地、造了萬物又造了人類的造物的主在帶領着全人類,這是事實。儘管世界有幾大宗派,但不管宗派有多大都是在造物主的權下生存的,任何一個宗派都跳不出這個範圍。人類的發展、社會的更替、自然科學的發達都離不開造物主的安排,這些工作并不是某一個教主能做到的。教主只是某一個宗派的統領,并不能代表神,并不代表是創造天地萬物的,教主可以統領整個教派的所有人士,但并不能統領天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教主只能是一個統領,不能與神(造物的主)平起平坐,萬物都在造物主的手中,到最終也都得歸在造物主的手中,人類本是神造的,不管是什麽教派都得歸在神的權下,這是必然趨勢。只有神是萬物中的至高者,受造之物中最高統治者也得歸在他的權下。人的地位再高也不能把人類帶入合適的歸宿裏,誰也不能把萬物都各從其類。耶和華自己造了人類讓人都各從其類,末了還是他自己作他自己的工作,讓萬物也都各從其類,除了神以外,任何一個人都代替不了。從開始到現在作的三步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而且是一位神作的,三步作工的事實這是神帶領全人類的事實,是誰也没法否認的,三步作工一結束就將萬物都各從其類,全部歸在神的權下,因為全宇上下只有這一位神存在,并不存在别的派别的説法。不能創造世界的就不能結束世界,創造世界的定規能將世界結束,所以説,不能結束時代只能讓人修身養性的定規不是神,定規不是人類的主,他作不了這麽大的工作,作這工作的只有一位,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敵,是邪教就不是與神相合的,不是與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敵。所有的工作都是這一位真神作的,整個宇宙都是這一位神掌管,不管他在以色列作工,還是在中國作工,不管是靈作工還是肉身作工,都是他自己作的,誰也代替不了,正因為他是全人類的神,他才不受任何條件的限制而自由作工,這就是最大的异象。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耶穌裏面的靈、天上的靈與耶和華的靈都是一,叫聖靈,也叫神的靈,也叫七倍加强的靈,也是包羅萬有的靈。就神的靈能作許許多多的工作,他能創世,能用洪水滅世,也能救贖全人類,更能征服全人類、毁滅全人類,這工作都是神自己作的工作,不是任何一個位格的神可以代替的。他的靈能叫耶和華、叫耶穌,也能叫全能者,是主、是基督,也能成為人子,他在天也在地,在衆宇之上,也在萬人之中,是天上、地上唯一的掌管者!從創世到如今,這工作就是神的靈自己作的,無論在天上的工作,還是肉身中的工作,都是他原有的靈作的,無論天上、地上的受造之物都在他全能的手中掌握,都是神自己的工作,誰也代替不了。在天上是靈,他也是神自己,在人中間他是肉身,仍是神自己,儘管他的名有千千萬,但總歸是他自己,都是他靈的直接發表。上十字架救贖全人類是他靈的直接作工,末世曉諭各國各方,也是他靈的直接作工,無論何時,神只能稱為全能的獨一真神,包羅萬有的神自己,根本不存在位格,更不存在聖父、聖子、聖靈的説法。天上、地上只有一位神!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如果你信的不是那位獨一無二的神自己,你有可能信的就是一位偶像,有可能信的就是一個偉人,有可能信的就是一個菩薩,你拜的是你心中的那個佛,更有可能信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總而言之,因着人的各種信法、人的各種態度,人將自己認為的神帶到自己的心裏,將自己的想象强加在神的身上,將自己對神的態度、對神的想象與獨一無二的神自己并列放在一起,然後自己拿來供奉。人對神有這些不正當的態度,這意味着什麽?意味着人弃絶真實的神自己而供奉假神,也意味着人在信神的同時在弃絶神、抵擋神,在否認真實的神的存在。如果人一直持守着這些信法,會給人帶來什麽樣的後果呢?人如果帶着這樣的信法,能不能與神的要求越來越近呢?(不能。)相反,因着人帶着自己的觀念、自己的想象,人會與神的道越來越遠,因為你追求的方向與神要求你的方向相背。你們聽没聽過「南轅北轍」這個故事?這就有可能要南轅北轍。人若這樣荒唐地信神,你使的勁越大,你就離神越遠。所以我告誡你們,在你們未發力之前,你一定要先弄清方向的對錯,别亂使勁,一定要問問自己:我信的這位神是萬物的主宰嗎?我信的這位神僅僅是我的精神寄托嗎?他是不是我的偶像呢?我信的這位神對我的要求是什麽?我所做的這一切神是否稱許?我所行的這一切、我的追求是不是在追求認識神?是不是在迎合神對我的要求?我所走過的路是不是神認可的、神稱許的?神對我這樣的信能滿意嗎?你要常常這樣問自己,反覆地問自己。要追求認識神一定要有清醒的意識、清晰的目標才能達到神滿意。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任何天使都不能稱為神,因為它創造不了天地萬物

相關神話語:從開始創造萬物,神的能力就開始發表了,開始流露了,因為神以話語創造了萬有,不管他以什麽方式創造萬有,不管他為什麽創造了萬有,總之,萬有是因着神的話語而生而立而存的,這就是造物主獨一無二的權柄。在人類未出現在這個世界之中的時候,造物主就以他的能力、以他的權柄為人類創造了…

撒但是墮落的天使,它不能創造天地萬物,也不能超越神的權柄

相關神話語:没有地的時候,在天上天使長是最大的一個天使,轄管天上所有的天使,這是神給它的權柄,除了神以外,它是天使中最大的一個。後來一造人類,天使長又在地上作了更大的背叛神的事,説它背叛是因它要管理人類,它要超乎神的權柄,就是它引誘夏娃犯罪的,因它要在地上另立王國,讓人背叛神而聽…

神是怎麽帶領、供應人類走到今天的

相關神話語:自從神造了萬物之後,萬物就按着神所制定的規律在運行着,在有規則地向前發展着,在神的眼目之下,在神的主宰之下,與人的生存同時有規則地向前發展着,没有任何一樣東西能改變這個規律,也没有任何一樣東西能破壞這個規律。因着神的主宰,萬物得以滋生,也因着神的主宰,因着神的管理,萬…

神是造物的主,神的權柄獨一無二

相關神話語:神是主宰萬物的那一位,神是管理萬物的那一位,他創造了萬有,他管理着萬有,同時他也在主宰、供應着萬有,這就是神的地位,這就是神的身份。對于萬有來説,對于萬物來説,神的真實身份是造物的主,也是萬物的主宰,神擁有這樣的身份,在萬物中是獨一無二的。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在人類中的…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