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壞如何得着潔净

2020年11月12日

罪得赦免了為什麽還能常常犯罪?如何停止犯罪得着潔净進天國呢?本專題為你答疑解惑。

上一篇: 神名的奥秘揭開了
下一篇: 你聽見神聲音了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主的救贖與末世審判

聖經預言末世神來要作審判工作,那主耶穌作完救贖工作為什麼末世再來還要作審判工作?主的救贖與末世神的審判有什麼區別?人只接受主的救贖卻不接受末世神的審判將意味著什麼呢?本專題將為你一一解答!

儆醒!法利賽人末世又重現

兩千年前,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為什麽會遭到神的咒詛懲罰?末世主再來顯現作工時,哪些人是被顯明的當代法利賽人呢?本專題帶你學會分辨法利賽人,迎接主再來。

你真得着永生之道了嗎

得永生進天國是神對我們的應許,那怎樣才能得着永生之道承受神的應許呢?閲讀本專題找到路途。

到底什麽是信神

什麼是信神?怎樣信神才能得永生?若只信天上渺茫的神而不信道成肉身的基督,只守住聖經的字句規條卻不尋求與基督相合之道,只持守以往作工中神的名卻不接受神的新名,是不是真實的信神?能否得著永遠的生命之道呢?本專題將幫助你了解信神的真意,獲悉永生之道的奧祕!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