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主再來的預言已經基本應驗,末世警鐘早已響起

現在人類敗壞、邪惡到了頂峰,聖經中關于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世界各地灾難越來越大,地震、瘟疫、飢荒、戰争等頻繁發生,天體星辰也顯出罕見异象,主回來的日子已經到了,有許多虔誠的基督徒也都預感到主已經回來了……

參考聖經

「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又好像羅得的日子;人又吃又喝,又買又賣,又耕種又蓋造,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全都滅了。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路加福音17:26-30)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灾難的起頭(灾難,原文作生産之難)。」(馬太福音24:7-8)

「在天上地下,我要顯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頭要變為黑暗,月亮要變為血,這都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約珥書2:30-31)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像毛布,滿月變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于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摇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啓示録6:12-13)

02主耶穌再來的兩種方式

聖經中關于主再來的預言,不僅有公開駕雲降臨,還有隱秘像賊一樣來的預言,這兩種預言到底如何應驗呢?如果我們只等待着主駕雲降臨,却忽略主像賊一樣來的預言,那我們能否迎接到主呢?

參考聖經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

「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啓示録16:15)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

「看哪,他駕雲降臨!衆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這話是真實的。阿們!」(啓示録1:7)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着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

03救主早已隱秘降臨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

兩千年前,主耶穌預言他必再來,如今主再來的預言已基本應驗,我們苦盼已久的救主耶穌早已隱秘降臨,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打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奥秘,發表了潔净、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向人類顯明了神聖潔公義的實質與威嚴烈怒不容觸犯的性情,徹底拯救人脱去敗壞性情,脱離撒但的權勢,在灾前作成一班得勝者,最後將人類帶入美好的歸宿中。

參考聖經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翰福音16:12-13)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29)

「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他大聲説:『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衆水泉源的。』」(啓示録14:6-7)

04主在叩門,做聰明童女喜迎主重歸

《啓示録》預言:「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主耶穌説:「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可見,神末世是以發聲説話的方式向人叩門來尋找他的羊,那些真心信神、渴慕真理的聰明童女,能不受任何勢力的攔阻,虚心尋求考察神末世的顯現作工,因而聽見了神的聲音,迎接到主,這才是有資格被提到神寶座前與主同赴筵席的人。

參考聖經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着燈出去迎接新郎。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愚拙的拿着燈,却不預備油;聰明的拿着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裏。新郎遲延的時候,她們都打盹,睡着了。半夜有人喊着説:『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愚拙的對聰明的説:『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聰明的回答説:『恐怕不够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裏去買吧。』她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馬太福音25:1-10)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2:29)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着;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馬太福音7:7-8)

參考文章

聖經啟示錄預言:主再來的6條預言已應驗

聖經啟示錄預言:主再來的6條預言已應驗

聖經預言的末世灾難已應驗 你迎接到主了嗎

聖經預言的末世灾難已應驗 你迎接到主了嗎

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有聲讀物)

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是怎樣應驗的(有聲讀物)

主耶穌叩門 我們該如何迎接(有聲讀物)

主耶穌叩門 我們該如何迎接(有聲讀物)

更多觀看

更多專題

到底怎樣才能進天國
到底怎樣才能進天國
你真得着永生之道了嗎
你真得着永生之道了嗎
儆醒!法利賽人末世又重現
儆醒!法利賽人末世又重現
聖經的奥秘揭開了
聖經的奥秘揭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