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見證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是神的親口發聲,可有人却認為這是人得着聖靈開啓所説的話,神道成肉身發表的話語與人得着聖靈開啓所説的話到底有什麽區别呢?

2020年08月27日

相關神話語:

真理是來自于人間,但人間的真理則是基督所傳,是來源于基督的,也就是來源于神本身,并不是人所能達到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真理也就是最實際的而且是人類最高的人生格言,因為是神對人提出的要求,而且是神自己親自作的工作,所以稱之為「人生格言」。這格言不是總結出來的,也不是偉人的名言,而是天地萬物的主宰者向人類的發聲,不是人如何總結而有的語言,而是神原有的生命,所以説稱為「最高的人生格言」。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神説的話語在表面上來看無論是淺顯還是深奥,都是人生命進入必備的真理,是人的心靈與肉體得以存活下去的活水泉源。他供應人活着的所需,供應人日常做人的法則與信條,供應人蒙拯救所必經的道路、目標與方向,供應人在神面前作為受造之物所該具備的一切真理,供應人如何順服神、如何敬拜神的所有真理,他是人存活下去的保障,是人日用的飲食,也是人得以剛强、得以站立的堅固後盾。他飽含受造人類活出正常人性的真理實際,飽含人類脱離敗壞、走出撒但網羅的真理,飽含造物主對受造人類的諄諄教導、勸勉、鼓勵與安慰,他是引導開啓人明白一切正面事物的指路明燈,是人得以活出與擁有一切正義與美善事物的保障,是衡量一切人、事、物的準則,也是帶領人蒙拯救、走向光明路的航標。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寫在前面的話》

神的説話不能説成是人的説話,人的説話更不能説成是神的説話,被神使用的人不是道成肉身的神,道成肉身的神不是被神使用的人,這在實質上都有區别。或許你看了這些説話之後并不承認是神的説話,只承認是人所得的開啓,那你就太無知了,神的説話怎麽能與人所得的開啓相同呢?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是開闢時代的,是帶領全人類的,是揭開奥秘而且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人所得的開啓無非是一些簡單的實行或認識,不能帶領全人類進入新的時代,不能揭開神自己的奥秘。神總歸是神,人總歸是人;神有神的實質,人有人的實質。人若是把神的説話看成是簡單的聖靈開啓,而把使徒先知的説話當作神自己的親口説話,那就是人的不對了。無論如何你總不應顛倒是非,總不應把高的説成低的,把深的説成淺的,無論如何你不應明知是真理而去故意反駁。作為相信有神的每一個人都應站在正確的立場上來考察問題,都應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來接受神的新作工、新説話,否則,會被神淘汰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人所實行的路、所認識的真理都適應于某一個範圍,人所走的路并不能説成完全是聖靈的意思,因為人只能被聖靈開啓,不能被聖靈完全充滿。人所能經歷的事都在正常人性的範圍中,并不能超出正常人性的大腦思維這個範圍,凡能活出真理實際的人都是在這個範圍中而經歷的。他們經歷真理都是在聖靈的開啓之下而經歷正常人性的生活,并不是脱離正常人性的生活而經歷,他們都是在有人性生活的基礎上經歷聖靈開啓的真理,而且這真理因人而异,深淺程度與人的情形有關。他們所走的路只能説成是一個追求真理之人的正常人性的生活,説成是一個有聖靈開啓的正常人所走的路,并不能説他們所走的路就是聖靈所走的路。在正常人性的經歷中,因着追求的人并不相同,聖靈作的工作也不相同,又因着人所經歷的環境與經歷的範圍各不相同,因着人的頭腦與思維的摻雜,人的經歷中也就不同程度地有了摻雜。每個人對某一個真理的認識法都是按着個人的不同條件而認識的,他們認識的真理的真意并不是完全的,只是某一個方面或幾方面。人所經歷的真理的範圍都因着個人的不同條件而不同,這樣,對于同一個真理不同的人所發表的認識也不相同,就是説,人的經歷都是有限的,并不能完全代表聖靈的意思,不能將人的作工看成是神的作工,哪怕人所發表的非常合乎神的意思,哪怕人的經歷非常接近聖靈要作的成全的工作。人只能做神的僕人,作神所托付的工作,人發表的只能是在聖靈開啓之下的認識與人親身經歷所得的真理,人并没有資格也没有條件作聖靈的出口,也没有資格説人作的工作就是神作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神直接發表的才是真理,凡屬于聖靈開啓的只是符合真理,因為聖靈是根據人的身量開啓人,并不是直接對人發表真理,而是給人一個够得上的亮光,這你得明白。對神的話有點看見、有點經歷的認識,這些算不算真理?不算,頂多是對真理有點認識。凡聖靈開啓的話并不代表神的話、不代表真理,不屬于真理,只能説是對真理有點認識、有點聖靈開啓。人如果在真理上得着一些認識再供應别人,也只是把自己的經歷認識供應給人了,不能説是供應人真理,説交通真理還可以,這個説法合適。為什麽這樣説呢?因為你交通的都是對真理的認識,還够不上真理,所以只能説交通點經歷認識,怎麽能説是供應真理呢?供應真理可不是簡單事,誰配説這句話呀?只有神才能供應人真理,人能做到嗎?所以對這事必須得看透,這不單是用詞不準確的問題,關鍵是違背事實、歪曲事實了,這是小題大做。人對神的話有一些經歷認識,但不能説人就有真理了、人就屬真理了,絶對不能這麽説。不管人從真理裏面得着多少認識,也不能説人就具備真理的生命了,更不能説人就是屬真理了,絶對不能這麽説。人只不過是明白一點真理,有一些亮光、實行的路途,有一點順服的實際,有一些真實的變化,但不能説就是得着真理了。神是藉着發表真理來供應人的生命,神也要求人明白真理、得着真理來事奉神、滿足神。即使人經歷神作工到有一天真得着真理了,也不能説人就是屬真理的,更不能説人具備真理了,因為人經歷的年頭再多,得着的真理也是有限的,也是很淺的一部分。真理是最深奥的,是神的所有所是,人對真理就是經歷一生得着的也是很有限的,人永遠都不可能把真理完全得着,不可能完全明白真理、活出真理,所以神説人在神面前永遠都是嬰孩,就是這個意思。

……真理每個人都經歷,但每個人經歷的情形都不一樣,每個人在真理上所得的也不一樣,就是把所有人的經歷認識都綜合起來也不能完全够上真理的實質,真理就這麽深奥!你所得的東西、你的認識為什麽説不能代替真理呢?你跟人交通的那點經歷認識,人家聽完就有認識了,用不了經歷多長時間就完全明白、得着了,就是深奥一點的也用不着經歷幾年,但是對于真理,人一生都經歷不透,就是所有的人加起來也經歷不透,可見真理太深奥了。真理無法用言語説透,真理用人類的語言説就是人類的真諦,人類永遠都經歷不透,永遠都達不到完全活出真理,因為一項真理人就是經歷幾千年也經歷不完,不管人經歷多少年所明白的、得着的真理還是有限的。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真理就是神自己的生命,代表神自己的性情,代表神自己的實質,也代表神的所有所是。如果説人有點經歷認識就是有真理了,那你達到聖潔了嗎?你為什麽還流露敗壞呢?為什麽不會分辨各種人呢?為什麽不能見證神呢?你即使明白一些真理,你能代表神嗎?能活出神的性情嗎?你對一項真理的某一方面有點經歷認識,能談出點亮光,但你能供應人的是極其有限的,絶不能長久。因為你明白的、你的亮光不代表真理的實質,不代表真理的全部,只是真理的一個側面、一個小的方面,只是人能達到的一個程度,離真理的實質還遠着呢。就這點亮光開啓、這點經歷認識永遠不能代替真理,就是所有人都經歷這一真理有點成果,將這些經歷認識都綜合到一起,也够不上一句真理的全部與實質。以前説過這句話,「我總結出一條人間的格言:在人之中,并無愛我之人」,這一句話就是真理,是人生的真諦,是最深奥的東西,這是神自己的發表。你經歷經歷,經歷三年有一點淺顯的認識,經歷到七八年又有點認識,但這些認識永遠代替不了這一句真理,他經歷兩年有一點認識,經歷到十年又有一些認識,經歷一生就有較高的認識,但你們兩人的認識綜合起來也不能代替這一句真理。你們兩人綜合起來無論有多少看見、亮光,有多少經歷、認識,都代替不了這一句真理。就是説,人的生命永遠是人的生命,你的認識再合乎真理、再合乎神的意思、再合乎神的要求,也永遠代替不了真理。説人有真理了,就是指人真實明白真理了,活出點神話的實際了,對神真有點認識了,能高舉神、見證神了,但不能説人已經具備真理了,因為真理太深奥了,就神的一句話就够人經歷一生的,甚至人經歷幾生、幾千年都不能把神的一句話完全經歷透,可見明白真理認識神的確是無止境啊,人經歷一生明白真理也是很有限的。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律法時代以賽亞、以西結、但以理這些先知所傳達的神的話,和神道成肉身發表的神的話有什麽區别呢?

相關神話語:在恩典時代,耶穌也説了不少話,也作了不少工作,他與以賽亞有什麽區别?他與但以理有什麽區别?他到底是不是先知?為什麽説他是基督?他們之間有什麽區别呢?同樣都是人,同樣都説話,而且話語在人看基本差不多,都是説話作工,舊約先知説預言,同樣耶穌也能説預言,這到底是怎麽回事?這…

你們説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這是聖靈的見證,這是肯定的。但是有些屬靈偉人或者主耶穌那些使徒説的話都記載在聖經裏,他們發表的到底是不是神的話呢?如果他們所發表的真是神的話,那他們是不是真理、道路、生命呢?我看他們所説的話和主耶穌所説的話没有什麽區别,都屬于神的話,為什麽他們就不是真理、道路、生命呢?

解答:信神的人如果能認識到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這是寶貴的,説明人對基督的實質有真實的認識,這才可説是真實認識神的人。基督就是道成肉身實際的神,凡是認識基督、能順服基督的才是真實認識神的人。因為一切真理、道路、生命都來源于神,都來源于道成肉身的基督的發表,除基督以外,任何人都…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