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末世全能神是怎樣作審判工作拯救人脱離撒但權勢的,你們能不能講一講你們的經歷見證啊?

2018年06月26日

解答:這個問題問得好,考察尋求神的末世作工,就應該問這些關鍵問題,這對我們信神達到蒙拯救太有益處了!對于全能神是怎樣作末世審判工作來拯救人脱離撒但權勢的,我們先來讀讀全能神的話吧:「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神作審判的工作、作刑罰的工作都是為了達到讓人對他有認識,都是為了他的見證而作的。他若不藉着審判人的敗壞性情,人就不可能認識他的公義不可觸犯的性情,也不能對神從舊的認識中轉到新的認識之中。為了他的見證,為了他的經營,他將他的全部都公布于衆,從而讓人因着他的公開顯現而達到認識他,性情有變化,達到為他作響亮的見證。人的性情是在神的多種作工之中達到變化的,人若没有性情的變化就不能達到見證神,不能達到合神心意。人的性情變化就標志着人已脱離了撒但的捆綁,脱離了黑暗的權勢,真正成了神工作的模型、標本,真正成了神的見證人,成了合神心意的人。《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自從全能神開始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神選民就開始吃喝享受全能神的話語,每次聚會都交通對神話真理的認識,談實際經歷。全能神的話都帶着神的公義性情,臨到了神選民,審判、揭示了人犯罪抵擋神的本性實質,揭露解剖了人受撒但迷惑、控制活在撒但權下抵擋神、背叛神的各種情形,向人類顯明了神公義威嚴不容觸犯的性情。神選民都在神的話中看見了神的性情是公義的,看見神帶着威嚴烈怒向人顯現,使人在神面前都懊悔至極,感到無地自容,此時才感覺到神的聖潔實質不容觸犯,人都看見自己如此敗壞不堪,無顔見神的面,人都痛恨撒但,都恨惡自己滿了撒但性情,活着簡直就是撒但的化身,哪有一點人的樣式?這時,人才産生真實懊悔的心,願意接受真理重新做人。經歷全能神的審判刑罰我們認識到,敗壞人類能抵擋神、背叛神,活在罪中不得釋放,就是因為受撒但各種權勢的迷惑、控制,如:中共撒但政權、宗教敵基督權勢、撒但的各種邪説謬論與哲學法則等,這些撒但權勢就像一張無形的網,將我們牢牢地捆綁、控制,看不見光明,看不見神的顯現,摸不着神的心意,活在黑暗中苦苦挣扎。是全能神話語的審判,讓我們看見了人類敗壞至深,世界黑暗邪惡、被撒但掌控的真相,看清了撒但迷惑人、殘害人的惡魔實質,看清了宗教界牧師、長老假冒為善、仇恨真理的敵基督本性,對他們的各種謬論邪説也有了分辨,認識到自己被撒但迷惑、敗壞得太深了!撒但的毒素、撒但哲學法則已經成了我們的本性,我們憑着這些東西活着,活出的盡是撒但的醜態:狂妄自是、任意妄為、自私卑鄙、彎曲詭詐、滿口謊言、厭煩真理,絲毫没有敬畏神的心,早已成了撒但的化身,没有一點真正人的樣式,就這樣還盼望被提進天國,真是不知羞耻。以往,我們被宗教界牧師、長老迷惑、控制,隨從撒但抵擋神還不知曉,信神却崇拜人、跟隨人,凡事聽從牧師、長老,不能選擇尋求真理順服神,真是可憐瞎眼,不認識神。自從經歷了全能神的末世審判工作以後,我們對全能神發表的一切真理都逐漸明白、認識,對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越來越有分辨,對神越來越有認識,人生觀、價值觀都有了改變,撒但性情逐漸得着了潔净,再也不受撒但權勢的捆綁,屬撒但的各種邪説謬論不再容易迷惑我們,在世俗家庭的捆綁中都得着了釋放。我們開始釋放自由地活在神面前,盡受造之物的本分,天天操練憑神話活着,逐漸進入了神話真理的實際,我們就是這樣與神面對面地經歷神的作工,在盡本分中也常常接受神的管教與修理對付,活在神的愛中。我們都真實感受到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太實際了!的確能拯救人、成全人!我們深深地認識到,只有接受基督台前的審判,人才能得着真理、得着生命,末世基督帶來的就是永遠的生命之道,這是千真萬確的。

——電影劇本《衝破網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發表迴響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