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電影《我與我們的故事》基督徒在監獄中如何傳遞神話站住見證

2022年08月20日

楊毅是教會的帶領,在中共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捕,判刑十年。在獄警的嚴密監管和奴役下,他感到十分痛苦煎熬,很渴望得到神話語的供應。一次,弟兄姊妹冒着危險來探監,偷偷給他送來了神的話。楊毅如飢似渴地讀着神的話,心裏倍受激勵,從痛苦軟弱中走出來。隨着中共鎮壓、迫害基督徒越來越瘋狂,被關進監獄的弟兄越來越多。楊毅看到有的弟兄因受酷刑折磨身體有病活在軟弱中,有的被獄警强迫寫了「三書」否認神,心裏懊悔自責,他就找機會扶持幫助弟兄們,給他們傳遞神的話。弟兄們讀了神的話,心靈得着供應,都感受到神的話太寶貴了,便自發地將記住的神話默寫下來互相傳閲,越來越多的弟兄讀到了神的話語。然而,因着獄警的監控、眼綫的舉報,陸續有弟兄被搜出神話紙條,關進嚴管隊慘遭酷刑折磨,各監區都展開了大規模的搜查,形勢十分危急,弟兄們的信心面臨着極大的考驗……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