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神定規在「觀念」中的人怎能獲得神的「啓示」呢?

神的作工在一直向前發展,雖然作工的宗旨不變,但他作工的方式在不斷地發生變化,這樣,那些跟隨神的人也在不斷地變化。神的作工越多人對神的認識就越全面,而且人的性情也隨着神的作工在相應地變化着。但因着神的作工總是在變化,那些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那些謬妄的不認識真理的人都成了抵擋神的人。神的作工總是不符合人的觀念,因他的作工總是常新不舊,他不重複舊的工作,而是作他以前從未作過的工作。因着神不作重複的工作,又因着人總是用以往的神的作工來衡量神今天的作工,所以神的每一步新時代的工作都很難開展,人的難處太多了!人的思想太守舊了!人都不認識神的作工,但人又都定規神的作工。人離開神就失去了生命,失去了真理,失去了神的祝福,但人又都不接受生命,也不接受真理,更不接受神對人類的更大的祝福。人都想得着神但又不容許神的作工有變動,那些不接受神新工作的人都認為神的工作是一成不變的,都認為神的工作總是停滯不前。他們認為只要守住律法就能得着神永遠的救恩,只要悔改認罪就能永遠滿足神的心意,他們認為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神只能是為人釘十字架的神,認為神不應該也不能超越聖經。就他們的「認為」將他們牢牢地釘在了舊的律法之下,釘在了死的規條之中。還有更多的人認為,神無論作哪一步新的工作都得有預言根據,而且在作每一步新工作的同時都得啓示所有的「真心跟隨他的人」,否則就不是神的作工。本來人就不容易認識神,再加上人謬妄的心與人自高自大的悖逆本性,這樣人就更不容易接受神新的作工了。人對神新的作工不細心考察,也不虚心領受,而是采取藐視的態度,等着神的啓示,等着神的引導,這些不都是人悖逆、抵擋神的表現嗎?這些人怎麽能獲得神的稱許呢?

當時耶穌説耶和華的工作在恩典時代落後了,就像今天我説耶穌的工作落後了一樣。如果没有恩典時代只有律法時代,耶穌不能釘十字架,不能救贖整個人類,如果只有律法時代,人類能不能發展到今天?歷史是向前推移的,歷史不就是神作工的正常規律嗎?不是整個宇宙之下經營人的一個寫照嗎?歷史向前發展,神的工作也向前發展,神的心意在不斷地變,他不能將一步工作持續六千年,因人都知道神是常新不舊的,他不可能將一項類似釘十字架的工作一直延續下去,一次、二次、三次……地釘十字架,這是謬妄的人的認識法。神不持續一樣的工作,他的工作是不斷地變化的,他總有新的工作,就如我對你們天天説新話、作新工作一樣,這就是我作的工作,關鍵在于一個「新」字,一個「奇」字。「神是一成不變的,神總歸是神」這話一點不假,神的本質不變,神總歸是神,他不能變成撒但,但這些并不能證明他的工作就如他的本質一樣永恒不變。你説神永恒不變,那神常新不舊又怎麽説?神作的工作不斷地擴展,不斷地變化,神的心意不斷地向人顯明,向人公開。人在經歷神的作工時性情不斷地變化,人的認識也不斷地變化,這變化從哪兒來的?不是從神的作工不斷地變化而得來的嗎?人的性情能變化,就不容許我的作工、説話不斷地變化嗎?難道務必得受人的限制嗎?你這不是强詞奪理嗎?

耶穌復活以後向門徒顯現,他説:「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裏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這話怎麽解釋你知道嗎?現在你領受他的能力了嗎?什麽叫能力,你領受到了嗎?耶穌説末世要賜給人真理的聖靈,現在已是末世,你認識真理的聖靈怎樣發表話語嗎?真理的聖靈在哪裏顯現作工?當時在先知以賽亞的預言書裏都没有説在新約時代要有一個名叫「耶穌」的降生,他只説要有一個男嬰降生,叫以馬内利,為什麽没説叫「耶穌」?在舊約根本没有這個詞,為什麽你還信耶穌?難道你是看見耶穌之後才相信耶穌的嗎?或者你是得着啓示之後才相信的嗎?神就那麽恩待你?給你那麽大祝福?你憑什麽相信了耶穌?為什麽今天道成肉身你就信不來呢?為什麽説神没啓示你就證明神没道成肉身呢?神作工務必得先告訴人嗎?務必得經人同意嗎?以賽亞只説一個男嬰降生在馬槽裏,他并没預言從馬利亞生下耶穌,你到底是憑什麽相信了從馬利亞生的耶穌呢?你不會是糊塗信吧!有人説神的名不變,那為什麽耶和華的名又變成耶穌呢?説彌賽亞要來,怎麽來了一個名叫耶穌的呢?神的名怎麽會變呢?這些不是早已作過的工作嗎?難道神今天就不能作更新的工作了嗎?昨天的工作都可更换,耶和華的工作可由耶穌來接續,耶穌的工作就不能再有另外的工作來接替嗎?耶和華的名可變為耶穌,耶穌的名不也可以更换嗎?這都不是稀奇的事,只是因人頭腦太簡單造成的。神總歸是神,不管他的工作怎麽變,也不管他的名如何變化,他的性情、他的智慧永遠也不變,你認為神只能叫耶穌這個名,那你的見識就太少了。你敢説耶穌永遠是神的名,神永遠就叫耶穌了,再也不會改變嗎?你敢定準「耶穌」這個名是結束律法時代又是結束末了時代的嗎?誰能説耶穌的恩典能將時代結束呢?現在你對這些真理認識不透,不僅作不了傳福音的工作,就連你自己也站不住。有一天你把那些宗教人士的難處都解决了,將他們的謬理都駁回去了,就證明你對這步工作也完全定準、没有一點疑惑了。你如果駁不倒他們的謬理,他們會誣陷你,毁謗你,這不是蒙羞的事嗎?

當時猶太人都看舊約聖經,他們也知道以賽亞預言過有一個男嬰降生在馬槽裏,為什麽他們明知道有這樣的預言還逼迫耶穌?這不都是因為他們悖逆的本性與不認識聖靈工作的緣故嗎?當初的法利賽人認為耶穌作的與他們所知道的預言裏的男嬰并不相同,今天的人又因着道成肉身的神不按着聖經作工而弃絶神,他們悖逆神的實質不都是相同的嗎?你能做到凡是聖靈工作你就一律接受嗎?是聖靈工作那就是「流」對,你就該毫無一點顧慮地接受,不該挑挑揀揀地接受。在神的身上你多長幾分見識,多長幾個心眼,這不是多此一舉嗎?你該做到勿須找更多的聖經根據,只要是聖靈工作你就接受,因為你信神是跟隨神,你不該來考察神。你不該為我找更多的根據來證明我是你的神,你應會分辨我對你有無益處,這是最關鍵的。即使在聖經裏找出更多的確鑿的證據,也不能將你完全帶到我的面前,你只是在聖經裏活着的人,却不是在我面前活着的人,聖經并不能幫助你認識我,也不能幫助你對我的愛更加深。聖經裏雖然預言了要有一男嬰降生,但因着人不認識神的作工,所以,誰也看不透那個預言要應驗在誰身上,致使那些法利賽人都抵擋耶穌。有些人知道我作的對人都有益處,但他總認為我與耶穌是兩碼事,格格不入。耶穌當時只説在恩典時代門徒該怎麽實行、該怎麽聚會、怎樣禱告祈求、怎樣對待人等等一系列在恩典時代的道,他作的是恩典時代的工作,他只論到當時門徒當怎麽實行,當時跟隨他的人該怎麽實行,他當時只作恩典時代的工作,并不作末世的工作。在律法時代耶和華制定舊約的律法,他怎麽不作恩典時代的工作呢?他怎麽不提前把恩典時代的工作都説透呢?這不都有益于人的接受嗎?他只預言了要有一個男嬰降生擔當政權,但并没有提前作恩典時代的工作。神作每一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相當有界限的,他只作本時代的工作,并不提前作下一步的工作,這樣才能突出他在每一個時代的代表性的作工。耶穌當時只説了末世有什麽預兆,只説當時人該怎麽忍耐,怎麽得救,該怎麽悔改、認罪、背十字架、受苦,并没有説末世的人該怎麽進入,怎麽追求能滿足神的心意,這樣,你若在聖經裏找神末世的作工不就是謬妄嗎?你只捧着聖經能看出什麽東西來?無論是解經家、講道家,誰能預先把今天的工作看透?

「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你們如今聽見聖靈的説話了嗎?神的説話臨到你們,你們聽了嗎?神在末世作話語的工作,這説話就是聖靈的説話,因為神就是聖靈,神又能道成肉身,所以以往説的聖靈的説話就是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有許多謬妄的人認為,既是聖靈説話就應從天上發出聲音讓人聽見,這樣認為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的人。其實,聖靈説話發聲就是神道成肉身説話發聲,聖靈不可能直接與人説話,即使是在律法時代耶和華也不直接與衆百姓説話,更何况在今天這個時代呢?神要説話發聲來作工只有道成肉身,否則他的工作將不能達到目的。不承認神道成肉身的人都是不認識靈的人,都是不認識神作工原則的人。那些認為現在是聖靈時代却不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活在渺茫的信仰中的人,這樣的人永遠不能獲得聖靈的作工。只求聖靈直接説話作工却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的説話作工的人,永不能進入新的時代,永不能被神徹底拯救!

上一篇: 當放下地位之福,明白神拯救人的心意

下一篇: 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附加 第二篇

當人都看見實際神的時候,當人都親自與神自己同生活、同行動、同起居的時候,人心中都把以往多年來的「好奇」放下來了。以往説認識神只是初步,雖説認識,但人心中仍有許多難解的疑雲:神到底來自何處?神到底吃不吃飯?神是否與一般人大不相同?在神的心裏是否是處理所有的人都易如反掌、不在話下呢?…

關乎各盡功用

今天在這道流中凡是真實愛神的人都有機會被神成全,不管是年輕的還是年老的,只要存着順服神的心、敬畏神的心就能被神成全。神按人不同的功用來成全人,只要你盡上所有的力量,順服神的作工,就能被神成全。你們現在都不完全,有時能盡一方面的功用,有時能盡兩方面的功用,只要盡全力為神花費,到最終…

體貼神心意達到被成全

你越體貼神的心意越有負擔,你越有負擔經歷越豐富。當你體貼神的心意時,神把這個負擔加給你,那神就要在托付你的事上開啓你,當神加給你這個負擔時,你吃喝神話時就注重這方面的真理。如果你對弟兄姊妹的生命情形有負擔,這是神托付給你的負擔,那你平時禱告總帶這個負擔禱告。神所作的加在你身上了,…

第九十五篇

一切的事在人的想象中都是非常簡單,但事實并非是如此,每件事裏面都有隱藏的奥秘在其中,都有我的智慧在其中,都有我的安排在其中,每個細節都不放過,都是我親自安排。大日的審判臨到一切不真心愛我的人身上(記住!大日的審判是針對每一個接受這名的人説的),使他們哀哭切齒,這哀號聲來自陰間、來…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