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顯現作工系列

每日神話 選段46

贊美來到錫安,神的居所已經出現,榮耀的聖名萬民頌贊,正在流傳。啊!全能神!宇宙之首,末後的基督,就是發光的太陽,在整個宇宙威嚴壯闊的錫安山上已經升起來了……

全能神啊!我們在向你歡呼,我們在跳舞歌唱,你真是我們的救贖主,宇宙的大君王!你作成一班得勝者,完成了神的經營計劃。萬民必流歸這山,萬民必在寶座前跪拜!你是唯一的獨一真神,你配得榮耀、尊貴,一切榮耀、頌贊、權柄都歸于寶座之上!寶座流出生命源泉,澆灌喂養衆子民,生命天天有變化,新的亮光、啓示隨着咱,時時對神有新看見。經歷之中定真神,神話時時在顯現,顯現在對的人裏面,我們實在太有福!天天和神面對面,凡事和神有交通,一切事讓神作主權。細心揣摩神的話,我們的心安静在神裏面,這就來到神面前,在神面前蒙光照,每天生活、舉動、言語、心思、意念都是生活在神話裏面,隨時都會有分辨,神話在穿針引綫,裏面隱藏的東西竟會一連串地出現。與神交通刻不容緩,心思意念被神揭穿,一時一刻都生活在基督台前,經歷了基督台前的審判。在我們身體中各個領域還被撒但侵占,今天要想恢復神的王權,必潔净神的聖殿;要想完全被神占有,必經過一場生死戰,老己釘死在十字架,復活的基督生命才能作主權。

現在聖靈正在向我們各個角落發起衝鋒,來一場争奪戰!只要我們甘心捨己,願意和神配合,神必隨時光照潔净我們裏面,把撒但所占有的再重新奪回來,達到盡快被神作成。不浪費時間,時刻活在神的話語裏面,和衆聖徒都有建造,被帶進國度,與神一同進入榮耀裏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一篇》

每日神話 選段47

非拉鐵非教會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衆聖徒生發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

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開了我們的靈眼,使瞎子能看見,癱子能行走,大痲瘋病得醫治;是你打開了天窗,我們看見了靈界奥秘,能被你那神聖話語貫穿,從撒但所敗壞的人性裏拯救出來,這是你極大的工作和極大的憐憫。我們就是你的見證人!

你無聲無響卑微隱藏了許久,你經過了死裏復活,十字架之苦,人生的酸甜苦辣,逼迫患難,經歷品嘗了人間的痛苦,被時代弃絶,道成肉身就是神的自己。為了神的旨意,從糞堆裏把我們拯救出來,右手托着,白白的恩典賜給我們。將你的生命作到我們裏面,是你不辭辛苦,你的心血代價都凝聚在衆聖徒身上。我們就是你的心血,我們就是你的代價。

全能神啊!因着你的慈愛和憐憫,因着你的公義和威嚴,因着你的聖潔和謙卑,萬民必俯伏在你面前屈身敬拜,一直到永遠。

今天是你作成了衆教會——非拉鐵非教會,是你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經實現了。衆聖徒能謙卑順服在你面前,靈裏相通愛裏相隨,聯于泉源,生命的活水涌流不息,洗刷清除教會中的一切污泥濁水,再次潔净了你的聖殿。認識了實際的真神,行在神話裏面,知道自己的功用和本分,盡其所能都在為教會花費。時刻安静在你面前,要留心聖靈工作,不讓你的旨意在我們身上受阻攔。聖徒之間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時時能在靈裏行,聖靈光照又開啓,明白真理立即實行,跟上新亮光,隨着神的脚踪。

積極主動與神配合,讓神掌權就是與神同行。一切己的主意、觀念、看法和世俗的纏累烟消雲散。是我們在靈裏讓神執掌王權,與神同行得以超脱,勝過世界,靈自由飛翔得着釋放,這是全能神作王的結果。我們怎能不手舞足蹈贊美歌唱,獻上贊美,獻上新歌。

贊美的方式實在多:呼喊神名,親近神,思念禱讀和交通,默想揣摩和禱告,還有贊美的歌聲。這樣的贊美有享受,贊美之中有膏油,贊美有能力,贊美有負擔,贊美有信心,贊美有新看見。

積極主動與神配合,配搭事奉成為一,滿足全能神的心意,盡快成為一個聖潔的靈體,踐踏撒但,結束撒但的命運。非拉鐵非教會被提在神面前,在神的榮耀裏顯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篇》

每日神話 選段48

得勝的君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他成功了救贖,帶領衆子民在榮耀中顯現。萬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聖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堅固了錫安;他以威嚴審判這罪惡的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亂之酒的,神必施行審判,神必向他們發怒,顯明神的威嚴,立刻審判,不再耽延,烈怒之火必燒盡他們的彌天大罪,禍患必隨時臨到,難以逃脱無處藏身,哀哭切齒自取滅亡。

那些得勝的神的愛子必留在錫安,永不從那裏出去。萬民都傾聽他的聲音,留心他的舉動,贊美的聲音永不止息。獨一真神已顯現!靈裏定真緊緊跟從,竭力奔跑不再遲疑,世界的結局已展現在我們面前,正當的教會生活和周圍的人、事、物正在加緊訓練我們,快快收回我們愛世界的心!快快收回我們那矇矓的目光!禁止我們的脚步不越過界限,禁止我們的口舌能行在神話裏面,不再為自己得失争辯。放弃吧,世俗錢財的貪戀!放弃吧,丈夫兒女之情的眷戀!放弃吧,自己的主張和成見!醒悟吧,時間太短!靈裏仰望,仰望,讓神掌權,千萬别做羅得的妻,被撇是何等可憐!何等可憐!醒悟吧!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篇》

每日神話 選段49

山河易改,水流有向,人的生命并非地久天長,唯有全能神是永遠復活的生命,世世代代永遠長存!萬事萬物都在他的手中,撒但就在他的脚下。

今天是神預定的揀選,把我們從撒但手裏拯救出來,他真是我們的救贖主,永遠復活的基督生命竟作在我們裏面,使我們與神生命有緣,竟能和他面對面,吃他、喝他、享受他,這是神心血代價的無私奉獻。

冬去春來,經歷風霜,遭遇了多少人生的痛苦、逼迫和患難,世人的弃絶和毁謗,政府的誣陷,神的信心、意志并不减,一心為神的旨意,一心為神的經營、計劃得以成全,生命置之度外,為了他的衆子民,他不辭辛苦,精心喂養和澆灌。無論我們怎樣愚昧,怎麽難辦,只要順服在他面前,復活的基督生命把我們的舊性改變……為了這些衆長子,他日夜操勞廢寢忘食,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個酷熱嚴寒,他一心守望在錫安。

什麽世界、家庭、工作完全撇弃,心甘情願,屬世的享受與他毫無關聯……他口中的話竟會打進我們的裏面,揭穿了我們内心深處隱藏的東西,我們怎能不心服口服?從他口中説出的每一句話,都在我們身上隨時應驗,當面背後,所作所為,他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竟會在他面前顯露出來,不由得自己的打算和安排。

坐在他面前,靈裏有享受,舒適又坦然,總覺得裏面空虚,對神實在虧欠,這是人未曾想到、人難以做到的奇事。聖靈足以印證,全能神就是獨一真神!是鐵證如山!我們這班人實在太有福!若不是神的恩待和憐憫,我們只會沉淪,隨從撒但。唯有全能神才能拯救咱!

啊!全能神實際神!是你打開了我們的靈眼,讓我們看見靈界的奥秘。國度的前景無限,儆醒等候,日子却不會太遠。

戰火紛飛,硝烟瀰漫,天氣轉暖,氣候變遷,一場瘟疫將會蔓延,人只會死亡,難求生路。

啊!全能神實際神!你是我們的堅固台,你是我們的避難所,我們都伏在你的翅膀底下,灾害却不得挨近我,這是你神聖的保守和看顧。

我們無不引吭高歌,贊美歌唱,贊美的聲音在整個錫安回響!全能神實際神已給我們預備好了那美好的歸宿。儆醒——儆醒吧!時候為之不會太晚!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五篇》

每日神話 選段50

自從全能神——國度君王被見證之後,神的經營範圍在整個宇宙已經全面打開。不單是在中國見證神已顯現,全能神的名在各國各方全被見證。他們都在呼喊這神聖的名,都在想方設法尋求和神交通,摸着全能神的心意,在教會裏配搭事奉,聖靈就是這樣奇妙地作工。

各國的語言不同,只有一位靈,在宇宙衆教會裏疏通和神完全是一,毫無差异,這没有什麽疑惑的。聖靈正在向他們呼召,聲音令人儆醒,是神的憐憫之聲。他們都在呼喊全能神的聖名!他們也在贊美也在歌唱。聖靈作工决不偏讓,全力以赴都往正路前行,誰也不退讓,奇妙加奇妙,是人難以想象、無法猜測的事。

全能神是宇宙生命的王!已坐在榮耀的寶座上,審判世界,主宰萬有,轄管萬國,萬民都在向他屈膝,都在向他祈禱,和他親近來往。無論信神時間長短,地位多高,資格多大,心裏抵觸必遭審判,必俯伏在神前發出痛苦的哀求之聲,這正是自作自受。這哀號的聲音是在硫磺火湖裏被煎熬的聲音,是被神的鐵杖責打的喊叫聲,這是在基督台前的審判。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八篇》

每日神話 選段51

「神的顯現」在衆教會中間已經出現了,是那靈説話發聲,他是烈火,他帶着威嚴,他在審判;他是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脚,胸間束金帶,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羊毛,眼目如同火焰,脚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衆水的聲音,右手拿着七星,口中有兩刃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人子被見證,神的自己已公開顯明,神的榮耀發出,如同烈日放光!神的榮顔光芒耀眼,有誰目光敢抵擋對待?抵擋就死!凡心裏想的,言語説的,行動做出來的,對這些絲毫没有一點憐憫!你們都會明白,也會看見你們所得到的是什麽,無非盡是我的審判罷了!你們不好好吃喝,亂打岔,拆毁我的建造,我能容忍嗎?對這樣的人一點也不客氣!再嚴重火就燒死你!全能的神以靈體顯現,從頭到脚没有絲毫血肉相連,超脱了宇宙世界,在三層天上坐在榮耀的寶座上,執掌萬有!宇宙萬有都在我的手中,我説有就有,説命定就命定,撒但就在我的脚下,就在無底深坑!我的聲音發出,天地就要廢去,歸于烏有!一切都要更新,這是千真萬確永不改變的真理。我已勝過世界,勝過一切惡者,坐在這裏向你們説話,凡有耳的就當聽,凡是活的就當接受。

日子就要結束,世界一切都要歸于烏有,一切一切都要「捲土重來」,你們切記!切記!不能含糊!天地廢去,我話不能廢去!再次勸導你們,别奔跑歸于徒勞!醒悟!回頭是岸!我在你們中間已經顯現,我的聲音已經出現。我的聲音已經出現在你們面前,天天面對面,天天都新鮮,你看見了我,我也看見了你,我時時都在向你説話,和你面對面。但是你就是拒絶我,不認識我,我的羊會聽我的聲音,但你們還是遲疑!遲疑!油蒙了心竅,被撒但蒙蔽了眼睛,看不見我的「榮顔」,何等可憐!何等可憐!

我寶座前的七靈奉差遣到全地,我要差遣我的使者向衆教會説話,我是公義的,我是信實的,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聖靈向衆教會説話,是我話從我兒子裏面流出來的,凡是有耳的就當聽!凡是活的就當接受!只管吃喝,不要疑惑。凡是順服聽話的蒙了大福!凡是真心尋求我面的,必有新亮光、新的開啓、新的看見,一切一切都新鮮,我話隨時向你顯現,開你靈眼,你會看見靈界的一切奥秘,國度就在人間。進到避難所,一切恩典祝福都在你身上,飢荒瘟疫都不能臨近你,狼蟲虎豹都不能傷害你,你會與我同往同行,一同進入榮耀之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五篇》

每日神話 選段52

全能神!公開顯現出榮耀的身體,聖潔的靈體出現了,他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世界肉體全改變,登山變像是神的本體。頭戴金冠冕,身穿潔白衣,胸間束金帶,世界萬有是他的脚凳,眼目如同火焰,口中有兩刃利劍,七星右手攥。國度道路光明更無限,榮光發現照耀,山歡水笑,日月星辰都在環繞,排列整齊,正在迎接完成六千年經營計劃的獨一真神已凱旋歸來!都在歡舞跳躍!歡呼吧!全能之神已坐在榮耀寶座上!歌唱吧!全能者得勝的旗幟在整個威嚴雄偉的錫安山上高高地升起來了!列國在歡呼,萬民在歌唱,錫安山在歡笑,神的榮耀出現了!做夢没想到見神的面,今天我已看見了,天天和他面對面,對面説話把心交,吃的喝的他全備供應,生活、言語、舉動、心思、意念,他的榮光在照耀,每行一步他引領,心若悖逆立刻審判臨到。

和神同吃、同住、同生活,和他同在、同行、同享受、同得榮耀、同得福,與神同掌王權,同在國度中,何等享受!何等甘甜!天天面對面,天天在説話,時刻在交談,天天有新開啓,天天有新看見,靈眼一開全都看見,靈裏的奥秘顯明給咱。神聖的生活真清閑,快快奔跑别停步,一個勁地向前,更奇妙的生活在前邊,嘗到甘甜别滿足,一直追到神裏面,包羅萬有真全備,缺啥少啥樣樣俱全,積極主動去配合,進到這裏面一切都改變,生活得超脱,任何人、事、物都不干擾咱。

超脱!超脱!真超脱!神的超脱生命在其中,一切變得真輕鬆!超脱世界和世俗,丈夫、兒女之情不眷戀,超脱疾病和環境的轄制,撒但不敢干擾咱。一切灾難全超脱,這是讓神掌王權!踐踏撒但,站住教會見證,徹底揭露撒但的醜惡面目,教會建造在基督裏,榮耀的身體出現了,這是生活在被提裏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五篇》

每日神話 選段53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我們的神作王了!全能神脚登橄欖山,何等佳美!聽啊!我們守望之人的聲音,我們揚起聲來一同歌唱,因為神歸回錫安。我們親眼看見耶路撒冷的荒場啊!發起歡聲一同歌唱,因為神安慰了我們,救贖了耶路撒冷,神在萬國眼前露出了聖臂,神的真體出現了!地極的人都看見我們神的救恩了。

全能神啊!你寶座前的七靈奉差遣到各個教會去,來顯明你的一切奥秘。你坐在榮耀的寶座上,治理了你的國,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使列國降服在你面前。全能神啊!你放鬆了列王的腰帶,使城門在你面前敞開不得關閉。因為你的光已來到,你的榮光發現照耀。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神啊!你却向我們顯現、照耀,你的榮耀要顯在我們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你舉目向四方觀看,你的衆子都聚集來到你這裏,你的衆子從遠方而來,你的衆女也被懷抱而來。全能神啊!是你的大愛把我們抓住了,是你帶領我們前進在國度的路上,是你那神聖的話語把我們貫穿。

全能神啊!感謝你!贊美你!讓我們用一顆誠實、安静、專一的心仰望你、見證你、高舉你、歌唱你,讓我們同心合意地建造在一起,早日把我們作成合你心意的人,被你使用,願你的旨意在地上暢通無阻。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二十五篇》

每日神話 選段54

全能神是全能、全成、完完全全的真神!他不僅拿着七星,帶着七靈,有七眼,揭開七印,展開書卷,他更是掌管七灾、七碗,揭開七雷,他也早已響起七號!他所創造的萬物、他所成全的一切都當向他贊美,向他歸榮耀,高舉他的寶座。全能神啊!在你就是一切,你已成全了一切,在你全是成全,全是明亮,全是釋放,全是自由,全是剛强有力!没有絲毫的隱藏遮蔽,一切的奥秘在你全開了,并且你也審判了衆仇敵,你顯出了威嚴,顯出了烈火,顯出了烈怒,更顯出了前所未有的、亘古永存一切一切無窮的榮耀!萬民都當覺醒,都當竭力地歡呼,竭力地歌唱,稱頌這位全能、全真、全活、全備,從永遠到永遠的榮耀真神。當時時高舉他的寶座,頌揚榮耀他的聖名,這是我神永遠的心意,也是他向我們所顯明、所賜給的無窮祝福!我們有誰不承受?既要承受神祝福,必須高舉神聖名,環繞寶座來敬拜。凡在他前存别樣心的,有别樣意的,全被他烈火熔化。今天是他仇敵受審的時候,也是他仇敵滅亡的時候,更是我全能神被顯明的時候,得榮耀、得尊貴的時候。萬民哪!快起來稱頌,迎接從亘古到永遠向我們發慈愛、施拯救、賜祝福并作成他兒子、成功他國度的全能神!這是神奇妙的作為!這是神永恒的預定和安排,就是他自己親自來拯救我們,作成我們,把我們帶到榮耀裏。

凡不起來見證的,都是瞎子之祖,愚昧之王,他們要成為永遠的愚昧者,永遠的糊塗蟲,永遠的瞎死人。所以我們的靈當苏醒!衆民都當起來!向榮耀之君,慈悲之父,救贖之子,全備七靈,帶着威嚴烈火、公義審判、全豐全足、全備全能、完完全全的全能神,歡呼贊美頌揚不息。他的寶座永被高舉!衆民都當看見,這是神的智慧,是他奇妙的救法,是他榮耀的旨意成全!再不起來見證,過去永不返回,按我們這一段所做所想所活出的來定我們是得福、是得禍,就在這段路程。你們該如何?永遠見證高舉神,高舉末世基督全能神——永恒的獨一真神!

以後當看清,凡不見證神的,不見證這位獨一真神的,對他有疑惑的,全是病人,全是死人,全是抵擋神的!神的話從亘古已經證明,凡不與我收聚的就是分散的,凡不與我相合的就是敵我的,這是鐵證如山、永不改變的真理!不見證神的,就是撒但的差役。這些人來就是攪擾、迷惑神的兒女,打岔神的經營,對他們必須用利劍對待!誰若對他們獻好心,是自取滅亡。當聽信神靈之言,行神靈之路,活神靈之話,更要高舉全能之神寶座到永遠!

全能神是七靈神!七眼、七星也是他,七印被他揭開,書卷讓他全展現!七號他已響起,七碗、七灾由他掌握,隨他意所降。一直封住的七雷啊!揭開的時候到了!揭七雷的那一位也已經顯在眼前!

全能神!在你全是釋放自由,并無難處,全亨通!無物敢擋敢阻,全都歸順,若不歸順全是死亡!

七眼之神全能神!透亮光明無遮蔽,全被顯示,全被揭穿,在他全是明水晶,不僅他自己是這樣,他的衆子也如此,没有一人、一物、一事在他與他子前遮蔽!

全能神七星亮!教會已被他成全,教會使者他命立,教會全在他供應。七印被他全揭開,他的經營計劃與旨意全由他自己來完成。書卷是他經營的奥秘靈言,也已被他展開顯明!

衆民當聽他響亮七號,在他一切是公開,不再隱藏,不再憂傷,全是顯明,全是得勝!

全能神七號是公開、榮耀、得勝號!也是審判仇敵號!在他得勝中,他的角也在高舉!得掌全宇!

七碗灾禍他已備,對準他仇敵發,全傾于盡到至極,烈火燒滅衆仇敵。全能神權顯威,他的仇敵全被滅。最終的七雷在全能神前不再封閉,全揭開!全揭開!他用七雷擊殺了他的仇敵,使地平穩,為他效力,不再荒蕪!

公義的全能神!我們永遠稱頌你!你配得無窮贊美,無窮頌揚高舉!你的七雷不僅為着審判,更為着你的榮耀、權柄,一切一切得成全!

寶座前面萬民都在慶祝,稱頌、贊美末世基督全能神!聲音如雷震動全宇!一切一切的一切,全由他而有,由他而出!誰敢不將全榮、全尊、全權、全智、全聖、全勝、全現全歸他!這是他旨意告成,這是他經營建造的竣工!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四篇》

每日神話 選段55

寶座有七雷發出,震動地宇,天翻地覆,響徹雲霄!這聲音極其入耳,人是難能逃避,難以躲藏。閃電雷聲發出,霎時天地巨變,人奄奄一息,接着,一場急風暴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席捲全宇,從天而降!地極的各個角落,如同淋浴一般面面俱到,不得有一點殘污,從頭到脚全面淋到,不得有一物被隱藏,有一人被遮蔽。雷聲如閃電,寒光閃閃,令人心驚膽戰!利劍兩刃,擊殺悖逆之子,仇敵要身臨灾禍,毫無藏身之地,被這急風暴雨沖昏了頭腦,擊得頭昏腦脹,立刻倒斃在這水流之中,被水沖去,只有死亡,毫無求生之路。七雷從我而出,帶着我的心意,擊殺埃及長子,懲罰惡者,潔净我的教會,都能心心相印,表裏如一,與我同心,使宇宙教會建造成一體,這是我的宗旨。

這雷聲發起,隨之又有陣陣的哀號聲音,有的在夢中被驚醒,大吃一驚,發人深省,趕緊回到寶座前,不再招摇撞騙、為非作歹,這樣的人醒悟不遲。我從寶座觀看,鑒察人心肺腑,拯救真心厲害要我的人,憐憫他們。凡存心愛我勝過一切的,明白我心意、跟從我到路終的,我必拯救到永遠!我手必安然托住,不臨其境,不受其害。有的看見這道閃電出來之後的情景,心裏是難以訴説的寒酸,後悔莫及,這樣持續下去,未免太晚了。一切一切啊!都將成了,這也是我的一種拯救方式,拯救了愛我的人,擊殺了惡人,使國在地上堅固平穩,讓萬國萬民、宇宙地極人人都知我是威嚴,我是烈火,我是鑒察人心肺腑的神。從此,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公開揭示于衆,向萬民宣告,審判開始了!凡嘴和心不一的,疑惑不敢較真的,虚度光陰、明白我意不肯實行的,必遭審無疑。你們務要留心省察自己的存心、動機,把自己放在正當的位置,好好實行我話,注重生命經歷,不要在外面熱心做事,要使生命長大、成熟、穩定、老練才合我心意。

對那些撒但的差役、打岔拆毁我建造的邪靈作為不給留有可乘之機,嚴厲限制給予制止,只能用利劍對待,嚴重者立即鏟除,不留後患,成全教會,毫無殘疾,健康滿有生機,滿有活力。隨着這閃電發出,雷聲響起,千萬别疏忽、别放弃,竭力追趕,定規能看見我的手所作的是什麽,要得到的是什麽,要放弃的是什麽,要成全的是什麽,要鏟除的是什麽,要擊殺的是什麽,這一切一切都會在你們面前展現,會讓你們清楚地看見我全能之所在。

寶座之上,直到整個宇宙地極,這七雷在回聲,要有大批人被拯救,歸服我寶座之前。隨着這道生命之光,人求生存之路,不由自主赴我而來,屈膝敬拜,口稱全能真神,發出哀求的聲音。但那些抵我者,心剛硬之輩,雷聲入耳,必死無疑,這無非是他們的結局罷了。那些得勝的我的愛子必留在錫安,萬民都要看見所要得到的是什麽,何等的榮耀會顯現在你們面前,真是特大的洪福,難以訴説的甘甜。

七雷之聲音發出,即是拯救了愛我、真心要我的人,屬我的人,我預定揀選的人,都能歸在我的名下,會聽我的聲音,這是神的呼召。讓地極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我是信實的,我是慈愛,我是憐憫,我是威嚴,我是烈火,最終是無情的審判。

讓世人都看見,我是的的確確、完完全全的神自己,人人心服口服,任何人不敢再抵擋,不敢再論斷,不敢再誹謗,否則,咒詛立時臨到,灾禍降到他的身上,只能哀哭切齒,自取滅亡。

讓萬民都知,宇宙地極家喻户曉,人人皆知,全能神是獨一真神,都連連屈膝敬拜,連剛剛會説話的孩子都喊「全能神」!那些當官掌權的也會親眼看見真神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也在俯伏敬拜,求饒赦免,這未免太晚了,因着到了他們的死亡期限,只得成全他們,審判他們到萬丈的深淵。結束整個時代,使我國更加堅固,萬國萬民必降服在我的面前,直到永永遠遠!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五篇》

每日神話 選段56

全能真神,寶座為王,執掌全宇宙,面向萬國萬民,普天之下閃爍着神的榮光。宇宙地極凡是活的都當看見,山、河、湖泊、地、海和所有生存的萬物啊,在真神的面光之中揭開了序幕,重得復苏,如夢方醒,破土萌芽!

啊!獨一真神,顯現在世人面前,有誰敢抵擋對待?人人心驚膽戰,無不心服口服,連連求饒赦免,萬人都向他屈膝,萬口都向他敬拜!五洲四海、山河萬物啊,都向他贊美不息!和煦的春風伴隨着春意帶着綿綿的春雨,小溪的流水聲和衆人一樣,都悲喜交加,流下了虧欠自責的泪水。江河、湖泊、海浪、波濤都在歌唱,頌揚真神的聖名!贊美之聲音何等清晰啊!以往被撒但所敗壞過的舊物,一切一切都要更新,都要改變,進入嶄新的境地……

這是神聖的號角,已經響起來了!側耳傾聽,聲音何等悦耳,是寶座在發聲,向列國列民在宣告,時候已到,已到末後的結局了,我的經營計劃已結束了,我的國度已公開出現在地上,世上的國已成了我神的國。我的七號從寶座發聲,將要有何等奇妙之事發生!地極的人以排山倒海之勢、雷霆萬鈞之力從四面八方一擁而上。……

喜看我民,會聽我的聲音,從各國各方匯聚一起。衆人啊,都口不離真神,贊美跳躍不止!向世人見證,見證真神的聲音如雷鳴般的衆水聲音,衆人都要擁進我的國度。

我七號的響起,即唤醒了那些在沉睡之中的人哪!趕緊起來不遲,顧生命吧!睁眼看看現在是什麽時候了,有何所求?有何所想?還有何所戀呢?難道得到我的生命和你所愛、所留戀的東西價值有何區别你没考慮過嗎?不要再任性玩耍,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呀!趕緊站起來,會操練運用靈,能會用各種工具識透并制服撒但的各種陰謀詭計,并能向撒但誇勝,使生命經歷更加進深,活出我的性情,使生命成熟、老練,一直跟上我的脚踪。不灰心、不軟弱,一直向前,一步一個脚印,一直到路終!

七號又次響起,將是審判之號聲,審判了悖逆之子,審判了萬國萬民,使列國降服在神面前,神的榮顔必顯在萬國萬民面前,人人心服口服,呼喊真神的聲音永不止息。全能的神更加榮耀,我的衆子也會與我一同得榮耀,一同作王,審判萬國萬民,懲罰惡人,拯救憐憫屬我的人,使國堅固平穩。藉着七號的響聲,要有大批的人被拯救,回到我的面前屈膝敬拜,贊不絶口!

七號再次響起,是時代結束的尾聲,是戰勝魔鬼撒但的得勝號聲,是國度在地上公開生活開始的禮炮聲!這聲音何等高昂,這聲音在寶座回響,這號聲震動天地,是我經營計劃的勝利標志,也是審判撒但,宣判這個舊世界徹底死刑了,歸于無底深坑!這號聲意味着恩門將要關閉,國度生活就要在地上開始,名正言順。神是拯救愛他的人,歸回他的國度之後,地上的人將會面臨一場飢荒、瘟疫,神的七碗、七灾陸續就要作事,天地廢去我話不能廢去!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三十六篇》

每日神話 選段57

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着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着耶穌的稱許,永遠没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着生命,永不能得着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着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没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尸,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却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汹涌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却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麽能算是跟隨羔羊脚踪的人呢?怎麽能説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而你那些已經發了黄的書中的字字句句又怎能帶你跨越時代呢?又怎能帶你尋找神作工的步伐呢?又怎能帶你上天堂呢?你手中把握的只是暫時能使你得安慰的字句,不是能使你得生命的真理,你念的字句經文只是讓你充實你舌頭的經文,不是使你認識人生的哲理,更不是使你得成全的路,這樣的差别難道就不能使你反省嗎?就不能使你領悟出其中的奥秘嗎?你能自己將自己送到天上去見神嗎?没有神的來到你能將自己帶入天堂與神同享天倫之樂嗎?現在你還在做夢嗎?那我勸你,你這夢該停止了,你該看看現在是誰在作工,現在是誰在作末世拯救人的工作,否則你就永遠不能得着真理,永遠不能得着生命了。

不憑着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着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异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説,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你是信神的人就得接受神的話,就得順服神的道,不要只想着得福却不能領受真理,不能接受生命的供應。基督末世來到是要向所有凡是真心相信他的人來供應生命的,這工作是為了結束舊時代進入新時代而有的工作,是所有進入新時代的人的必經之路,你不能承認而且還定罪或褻瀆或加以逼迫,那你定規就是永世都被焚燒的對象,是永遠不能進入神國中的人。因為這位基督本是聖靈的發表,是神的發表,是神在地之工作的托付者,所以我説,你若不能接受末世基督所作的一切,那你就是褻瀆聖靈的人,褻瀆聖靈的人該有的報應那是每一個人都不言而喻的。我還要告訴你,你若是抵擋了末世的基督,弃絶了末世的基督,那你的後果是無人能替你承擔的,而且從此以後你就再也没有機會獲得神的稱許了,甚至你想挽回時也不能使你再見到神的面,因為你抵擋的不是一個人,你弃絶的不是一個小小的人,而是基督,這樣的後果你知道嗎?你做的事不是犯了一個小錯誤,而是犯了彌天大罪。所以,我勸每一個人都不要在真理面前張牙舞爪、信口雌黄,因為只有真理才能將生命帶給你,除此以外没有什麽能使你得以復生再見神面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每日神話 選段58

我的奥秘揭開公開顯明,不再隱藏,完全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的話顯示于衆,不再隱藏,更是我的恩待和憐憫。我愛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為我擺上的人,我恨一切從我生但又不認識我而且抵擋我的人。真心為我的,我一個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負義的我加倍地懲罰,絶不輕饒。在我的國度之中,并没有彎曲詭詐,没有世界的氣味,即没有死人的味道,而是一切正直、公義,一切單純、敞開,毫無隱藏,毫無遮蔽,一切都是新鮮,一切都是享受,一切都是造就。若誰還帶着死人的味道,必不能在我的國度之中存留,而被我的鐵杖轄管。一切一切從亘古到今天無窮無盡的奥秘完全揭示給你們——末後一班被我得着的人,不覺得有福嗎?公開顯明的日子,更是你們與我一同執掌王權的日子。

真正作王的一班人都在乎我的預定揀選,必不存有人的意思,若誰敢參與此事,必遭我手的擊打,這是我的烈火焚燒的對象,是我的公義威嚴的另一個側面。我説過,我執掌萬有,我是全權的智慧的神,對誰都不輕易放過,毫不留情,没有一點私人感情,對任何人(不管他説得多好,我都不會放過)都是以我的公義、正直、威嚴相待,在這其間,更讓每一個人看見我的作為的奇妙,看見我的作為是怎麽一回事。對于各種各樣的邪靈作為我一個一個地處罰,一個一個地扔在無底深坑,這一個工作我在亘古以前就已作好,不存有它的一點地位,不存有它作工的地方。凡我選中了的人、我預定揀選的人必不會讓它占有一時,而是時時聖潔。那些我没預定揀選的人,我就把他交給撒但,讓他不再存留。我的行政處處涉及我的公義、我的威嚴,撒但作工的人我一個都不放過,連同其肉體一同落入陰間,因我對撒但是恨,我絶不輕饒它,把它徹底毁滅,不給它留有一點作工的機會。那些被撒但敗壞到一定程度的人(也就是受禍的對象),都是我手的智慧安排,不要認為那是撒但的猖狂,要知道我是主宰宇宙萬物的全能神!在我没有解决不了的問題,更没有難成的事,没有難説的話。人休要做我的謀士,小心被我的手擊殺,落入陰間。告訴你!今天與我積極主動配合的人是最聰明的人,免遭損失,免去審判之苦,全數是我的安排,是我的預定,不要指手畫脚,口氣那麽大,認為自己了不起了,還不是我的預定嗎?給我做謀士,不知羞耻!不知道自己是什麽身量,小得可憐!就是這樣,還不以為然,不認識自己,我的話一次一次都成了你們的耳旁風,是你們辜負我的苦心,絲毫不認為是我的恩待和憐憫,而是一再地顯示自己的小聰明。還記得這一條嗎?自作聰明的人該受什麽刑罰?對我話就是冷淡不忠心,不銘刻在心,而是打着我的幌子做這做那。作惡的人哪!何時能完全體貼我的心呢?不體貼我的心,稱你們作惡的人并不虧待你們,恰如其分!

以前隱藏的東西,今天一項一項地展現給你們,大紅龍被摔在無底深坑,徹底滅亡,因為留着它没有一點用處,即不能為基督效力了,以後便不存有紅的東西,漸漸地都得廢去歸于烏有,我説到作到,是我的工作的完成。除去人的觀念,凡我所説的,都是我作成的。誰耍小聰明誰就自取滅亡,自討没趣,是不想活了,那我就成全你,這樣的人我必不存留。以後人員越來越精,凡不與我積極主動地配合的,都得淘汰歸于烏有。我所驗中的人都是我成全的對象,我一個都不丢弃,我的話并不矛盾,不積極與我配合的,受的刑罰就多,但到最後我必拯救,但到那時,生命程度就大不相同了,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起來與我配合吧!我必不虧待所有真心為我花費的,真心為我擺上的,我的一切祝福都賜給你。為我獻上你的全人吧!吃的、穿的,你的前途都在我的手中,我都會合適地安排,讓你享受不盡,取用不完,因我説過:「真心為我花費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所有的福分臨到一切真心為我花費的人身上。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七十篇》

每日神話 選段59

衆民在向我歡呼,衆民在向我贊美,萬口在稱獨一真神,萬人都在舉目遠眺,觀看我的作為。國度降臨在人間,我的本體豐滿全備,有誰不為此慶幸?有誰不為此歡舞?錫安哪!舉起你那得勝的旗幟來為我慶賀!唱起你那得勝的凱歌來傳揚我的聖名!地極的萬物啊!趕緊洗刷净盡來為我獻祭!天宇的衆星啊!趕緊歸復原位來顯我在穹蒼的大能!我側耳細聽地上之民的聲音,在歌聲之中傾注着對我無限的敬愛!就在萬物復苏之日,我親臨人間,就在此之際,百花怒放,百鳥齊鳴,萬物歡騰!撒但的國在國度的禮炮聲中倒下,在國度禮歌的震動之下被摧毁,永遠不會再起來!

地上之人,有誰敢起來抵擋?因着我降在地上,隨之而來,我帶下了焚燒,帶下了烈怒,帶下了所有的灾難,世上的國已成了我的國!天之上,白雲在滚動、翻騰;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汹涌澎湃地歡奏着一首動人的舞曲。栖息的動物從洞穴之中出來,在睡夢中的萬民被我唤醒,萬民所等待的一日終于來到!他們把最美的歌兒獻給了我!

在這美好的時刻,在這令人興奮之時,

天上、天下無不贊美,誰不因此而激動?

誰不為此而舒暢?誰不在此景之中流泪?

天不再是原來的天,已是國度的天,

地不再是以往的地,而是聖潔的地。

一場大雨過後,污穢的舊世界徹底更换,

山在變……水在變……

人也在變……萬物都在變……

静默不語的山哪!起來為我歡舞!

停止流動的水啊!漂流吧!

在夢中的人哪!奮起直追吧!

我已來到……我已作王……

人都要親眼看見我面,親耳聆聽我音,

親自體驗在國度的生活……

多麽甜蜜……多麽美好……

難以忘懷……難以忘懷……


在我烈怒的焚燒之中,大紅龍在挣扎;

在我威嚴的審判之中,魔鬼顯出原形;

在我嚴厲的話語之下,人都自愧蒙羞,無地自容。

回想以往,對我冷嘲熱諷,

無時不在顯露自己,無時不在悖逆我,

再觀今日,有誰不流泪?有誰不自責?

整個宇宙世界,充滿了哭泣……

充滿了歡聲……充滿了笑語……

享受無比……享受無比……


小雨淅淅瀝瀝……大雪紛紛揚揚……

人都悲喜交加……有的歡笑……

有的抽泣……有的歡呼……

似乎人都忘却……是陰雨連綿的春天,

是百花齊開的夏天,是豐收滿倉的秋天,

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誰也不知……

天上的浮雲在游動,地上的海水在沸騰,

衆子在手舞……衆民在足蹈……

天使在作工……天使在牧養……

地上之人都在忙碌,地上之物都在增多。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國度禮歌》

每日神話 選段60

作為整個人類的每一個都當接受我靈的鑒察,都當細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當觀望我的奇妙作為。當國度降臨在地之時,你們有何感想?當衆子、子民都流歸我的寶座之時,我正式開始了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也就是説,當我在地開始親自作工之時,當審判時代進入尾聲之時,我開始面向全宇説話,面向全宇釋放我靈之聲。我要將天地萬物中所有的人與物都因我話而洗刷净盡,不再是污穢、淫亂之地,而是聖潔之國。我要將萬物都重新更换,供我使用,不帶有泥土氣息,不沾有屬地味道。人曾在地摸索我説話的目的、説話的根源,曾在地觀察我的作為,但未曾有一人真知道我説話的根源,未曾有一人真看見我作為的奇妙之處。今天,當我親臨人間,當我親口發聲之時,人對我才略有認識,在人的思維當中除去了「我」的地位,而在人的意識當中塑造了「實際的神」的地位。作為有觀念的人,作為滿載好奇心的人,有誰不願意看見「神」呢?有誰不願意接觸神呢?但在人心中占有一定地位的只是令人感到抽象、渺茫的神,若我不明説,誰能覺察到呢?有誰真認為我是確實存在的呢?真是没有一點疑惑嗎?在人心中的「我」和在實際當中的「我」簡直是相差好遠,無人能比擬。若我不道成肉身,人永遠不認識我,即使是認識了,難道還不是人的觀念嗎?我天天行走在川流不息的人中間,我天天運行在所有人的裏面,當人真看見我時,人就都能在我説的話當中來認識我,摸着我説話的方式,摸着我的心意。

當國度正式降在人間之時,萬物之中,何物不静默?萬人之中,何人不害怕?我行走在宇宙世界的每一處,親自安排所有的事,有誰不在此時認識我的作為奇妙呢?我手托住萬有,但我又在萬有之上,今天成為肉身,親臨人間,不正是我卑微隱藏的真實含義嗎?多少人都在外表誇我甚好,贊我甚美,但有誰真認識我呢?今天為什麽讓你們都來認識我,其目的還不是為了羞辱大紅龍嗎?我不願意讓人在威逼之下向我「贊美」,而是讓人都認識我,因而對我生發「愛心」,從而對我贊美,這樣的贊美是名副其實,不是空談,這樣的贊美才能直達我的寶座,直衝雲霄。因着人被撒但引誘,被撒但敗壞,被「觀念思維」占有,所以我道成肉身來親自征服全人類,把人的所有觀念都揭穿,把人的所有思維都打散,使人不得在我前再賣弄自己的風姿,不得在我前以自己的觀念來事奉我,從而徹底除去在人觀念當中的「我」。我首先在國度降臨之時開始作了這一步工作,而且是在衆子民當中開始着手。作為一個生在大紅龍國家中的子民,無疑大紅龍的毒素不是只限在一點兒、一部分這樣的字眼兒上,所以我作這一步工作的着重點主要是在你們身上,這也是我道成肉身在中國的一個方面的意義。我所説的話多數人摸不着一點兒,即使摸着點兒也是似懂非懂,這正是我説話方式的一個轉折點。若所有的人都能看我話,也明白我話的意義,那樣作為人的,有誰能被拯救而不墮落陰間呢?當人都認識我時,當人都順服我時,是我安息之時,也正是人能摸着我話中之意之時。現在你們的身量太小,簡直小得可憐,甚至提都提不起來,更何况對我的認識呢?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一篇》

每日神話 選段61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説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衆星都發生變化。全人類猶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這道來自東方的光柱照得原形畢露,兩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蓋自己醜惡的嘴臉,又猶如動物一樣從我的光中逃入山洞之中去避難,但不曾有一物能從我的光中被抹煞。所有的人都在驚訝,所有的人都在等待,所有的人都在觀望,所有的人都因我光的來到而慶幸自己的生日,所有的人又都在咒詛自己的生日,矛盾的心理難以表達,自責的泪水涌流成河,被陣陣急流沖走,片刻便不見踪影。我的日子又一次逼近了全人類,又一次將人類唤起,使人類又有了一個新的起點。我的心在波動,山隨着我心也在有節奏地歡跳,水在歡舞,浪花拍打着礁石,我心難以表達,我要讓所有的不潔之物在我的眼中化為灰燼,我要讓所有的悖逆之子從我的眼前消逝,永不存留。我不僅在大紅龍居住之處有了新的起頭,更在全宇之下開展了新的工作,很快,地上之國便會成為我的國,地上的國將永遠因着我的國而不存在,因我已得勝,我已凱旋歸來。大紅龍千方百計來破壞我的計劃,想將我在地的工作取消,但我能因着它的詭計而泄氣嗎?我能被它的威脅而嚇得失去信心嗎?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更何况大紅龍這一襯托物呢?不也在我手中受我的擺弄嗎?

當我道成肉身來在人間時,人不知不覺便都在我的引領之下來在了今天,不知不覺中都認識了我,但以後的路程究竟怎麽走,誰也不知,誰也不曉,以後的路指向何方更無人知曉,只有在全能者的看顧之下方能走到路終,只有在東方閃電的引導之下方能邁進我國之門。人不曾有誰見過我的面貌,不曾有人看見東方的閃電,更何况來自寶座的發聲呢?實際上,從古以來,没有一個人直接接觸我的本體,今天來到世上,人才有機會看見我,但是到如今人却仍然不認識我,正如只見我面、只聽我聲却不明我意一樣,人都是這樣。作為子民中的一員,你們不因着見我面而甚感自豪嗎?不因着不認識我而自覺羞愧嗎?我在人中間行走,在人中間生活,因我道成在肉身,我來在人世,我的目的不只限于只讓人看見我的肉身,更重要的是讓人認識我,而且我要因着道成的肉身來定人的罪,要因着道成的肉身來打敗大紅龍,來毁滅大紅龍的巢穴。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二篇》

每日神話 選段62

全宇之下之人都在慶幸我日的到來,天使在衆民之中行走,當撒但攪擾之時,天使因着其在天的事奉而時時幫助我民,并不因着人的軟弱而受魔鬼的迷惑,而是因着黑暗勢力的侵襲更加在迷霧中經歷人生,所有的衆民都在我名之下而降服,不曾有人起來公開抵擋我。因着天使的作工而接受我的名,所有的人都在我工作之流中。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痪!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誰還敢悖逆、抵擋我呢?難道是文士嗎?是所有的宗教官員嗎?難道是在地「執政掌權」的嗎?是天使嗎?誰不因我身的全備完滿而慶賀呢?在萬民之中誰不因我而頌揚不息、高興不止呢?我生活在大紅龍的洞穴所在之地,但并不因其而恐懼戰兢,也并不因其而逃脱,因大紅龍的所有「民衆」都已開始恨惡它,不曾有一物在它前為它「盡本分」,而是各行其是,都在為自己各奔前程。地上之國怎能不滅没?地上之國怎能不傾倒?我民怎能不歡呼?怎能不歡歌?這是人的工作嗎?是人手中的活計嗎?我曾給人生存之本,給人以物質之供應,但人并不滿足現狀,人要求進入我國,但怎能不付代價、不肯有無私的奉獻而輕而易舉地進入我的國度之中呢?我不是向人追討什麽,而是向人提出要求,以便讓我在地之國充滿榮耀。人被我領入今天這個時代,處于這個光景之中,人都活在我光的引領之中,若不是如此的話,那地之上的人有誰會知自己的前途呢?有誰會明我心意呢?在人的要求之上我隨之附加我的條件,這不正是合乎自然規律的事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二篇》

每日神話 選段63

在國度之中,萬物都開始復苏了,都開始焕發生機了,因着在地之態的變動,所以地與地之界也開始挪移,我曾預言過,當地與地分割之時,地與地相合之時,是我將列國砸得粉碎之時,在此之時,我要將萬物都更新變化,將全宇重新劃分,從而整頓全宇,改變舊貌,更换新貌,這是我的計劃,是我的作為。當列國列民都回歸我的寶座之前時,隨即我將在天之一切豐富賜予人間,讓人間因我而豐富無比。當舊世界存在之時,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説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説,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衆星都重新更换,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换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毁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着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着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着所作所為的區别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衆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隨着我發聲的加深,我也觀察全宇之態,萬物都因着我話而更新,天也在變,地也在變,人也在顯露着原形,慢慢地,人都各從其類了,不知不覺中都歸到其「家族」之中。我便因此而大大歡喜,在我無攪擾,我的大功不知不覺便成就了,不知不覺萬物都變化了。我創世之時,將一切都各從其類,讓所有的有形之物都歸類,當我的經營計劃即將結束之時,我要恢復創世之態,恢復所有的一切的本來面目,徹底變化,讓所有的一切都歸在我的計劃之中,時候已到!我的計劃之中的最後一步即將完成。污穢的舊世界啊!必在我的話中倒下!必因我的計劃而歸于烏有!萬物啊!都在我話中而重得生命,有了「主宰者」!聖潔無污點的新世界啊!必在我的榮光之中重新得以復苏!錫安山哪!不要再静默不語,我已勝利歸來!我在萬物之中察看全地,地上的人又開始了新的生活,有了新的盼望。我民哪!怎能不在我的光中而復活呢?怎能不在我的引領之下而歡騰呢?地在歡呼,水在嘩然歡笑!得以復活的以色列啊!怎能不因我的預定而自豪呢?誰曾哭泣呢?誰曾哀號呢?往日的以色列已不存在,今日的以色列在世界之上屹立起來,在所有的人心中站立起來,今日的以色列必因我民而得到生存之本!可恨的埃及啊!難道還與我抵擋嗎?怎能因我的憐憫而趁機逃脱我的刑罰呢?怎能不在我的刑罰之中生存呢?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妒忌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六篇》

每日神話 選段64

當天使鼓樂彈奏贊美我之時,不禁勾起我對人的同情,我心頓時憂傷萬分,痛苦之情難以擺脱。我與人悲歡離合,不能「叙舊情」,人與我分隔天之上下,不能常相聚,誰能擺脱舊情的依戀?誰能不回想以往?誰不盼望舊情依然存在?誰不盼我歸?誰不盼我與人同相聚?我的心中甚是煩惱,人的靈中甚是憂愁,靈與靈雖相同,但不能常相聚,不能常相見。所以,全人類的人生都是悲悲切切、没有生機,因人一直在戀着我。人猶如被打下凡間的在天之物一般,在地上呼求着我的名,在地上舉頭仰望着我,但人怎能從餓狼的口中逃脱掉呢?怎能擺脱其威脅、引誘呢?人怎能不因着順服我的計劃的安排而自我犧牲呢?當人大聲求告之時,我背轉臉面,不再忍心目睹下去,但人的哀哭之聲我怎能聽不見呢?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在我的憂傷之中,包含着我的憤怒,我要踏平全宇,誰也不放過,讓所有的仇敵都驚奇喪膽,我要將全地化為廢墟,使仇敵都歸在廢墟之中,從此不讓其再敗壞人類。我的計劃已定,誰也休要改動,當我大摇大擺在全宇之上游動之時,所有的人就又焕然一新了,萬物就又復活了,人再也不哀哭了,再也不呼救于我了,我心便甚是歡喜,人都歸來為我慶幸,全宇上下一片歡騰……

如今,在列國之間我正作着我要成就的工作,我運行在所有的人之間,作着所有在計劃中的工作,人都按着我意在「分裂」着各國。地上之人都在注目着自己的歸宿,因為日子的確近了,天使在吹號了,不再耽延時日,萬物都隨之而歡然起舞了。誰能將我的日子隨便延長呢?難道是在地之人嗎?難道是在天之星嗎?是天使嗎?當我發聲開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時,我的日子在逼迫着全人類,人都害怕以色列復國,當復國之日,正是我得榮之日,也是萬物更新變化之日。因着公義的審判即將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膽怯害怕,因在人間不曾聽説有公義。當公義的日頭出現之時,東方便被照亮,之後照亮全宇,臨及所有的人,人若真行出我的公義,怎能害怕呢?我民都在等待着我日的到來,都在盼望着我日的臨及,等待着我以公義的日頭來報應全人類,來安排人類的「歸宿」。我的國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寶座在億萬民心中占據,因着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將告成。所有的衆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着我的歸來,盼望我能與其同相聚,從此再不分離。在我國中的衆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慶幸呢?這難道是無代價的相聚嗎?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為尊貴,在所有人的話中被傳揚,當我歸來之時,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敵勢力。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我要歸來!我要離去!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日的到來,都喜迎我日的到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七篇》

每日神話 選段65

當萬物復苏之日,我來在了人間,與人一同度過美好的日日夜夜,此時,人才稍覺我的可親可近,人與我的來往日漸頻繁,對我的所有、所是有所看見,因此,對我有所認識。我在所有的人中間舉頭觀望,人都看見了我,但當灾難臨到人間時,人的心中頓覺緊張,我的形像在其心中消失,所有的人都因着「灾」的來到而驚慌失措,并不顧惜我的囑咐。我來在人世間多少年,但人一直未發覺,一直不曾認識我,今天我親口告訴給人,讓所有的人都來在我前,從我得着什麽,但人仍是遠遠地避開我,因此,人并不認識我。當我脚踏遍宇宙地極之時,人就都開始反省了,所有的人都能來在我前俯伏敬拜于我,這時正是我得榮之日,正是我歸來之日,也是我離去之日。如今,我在全人類中間開展了我的工作,在全宇之下正式展開了我經營計劃的尾聲部分,若是有誰再不謹慎,那隨時都會落入「無情的刑罰」之中的。這并不是我無情無義,而是我的經營計劃的步驟,必須得按照我計劃的步驟來,這個誰也改變不了。當我正式開始作工之時,所有的人都隨着我的轉動而轉動,以至于全宇之下的人都隨着我而忙碌,全宇上下一片「歡騰」,人都被我帶動了。因此,就是大紅龍也被我折騰得手忙脚亂、不知所措,在為我的工作而效力,心雖不願意,但又不能隨從己意,只好是「任我擺布」。在我所有的計劃之中,大紅龍作了我的襯托物,成了我的「仇敵」,但又是我的「傭人」,因此,我始終不放鬆對它的「要求」。所以,最後一步道成肉身的工作在「它的家」裏完成,這樣,更有利于它能為我好好效力,就藉此來征服它,來完成我的計劃。在我作工的同時,所有的天使也與我展開了「决戰」,要在最後一步滿足我的心意,使在地之人猶如天使一樣都歸服在我前,不存有抵我之心,不存有背叛我的活動,這是在全宇工作的動態。

我來在人間的目的、意義就是來拯救全人類,使全人類都歸復我的家中,使天與地不再分離,讓人來「傳送」天地之間的「信號」,因人的功能本是此。當我造人類之時,我已將萬物都給人預備齊全,之後讓人按照我的要求來獲得我給人的「豐富」,因此,我説全人類在我的帶領之下走到了今天,這都是我的計劃。在全人類當中,不知有多少人在我愛的保守之下,不知有多少人在我恨的刑罰之下生活,雖然人都祈求我,但仍不能改變現狀,在人失望之後,只好是順其自然,不再悖逆了,因為人能做到的只有這一點了。就現在人類生活的狀况來看,人仍未找到真正的人生,仍未看透世間的不平、世間的凄凉、世間的慘狀,因此,若無「灾」的臨及,那多數人仍是在擁抱大自然,仍在仔細體嘗「人生」的滋味,這難道不是人間的實情嗎?這難道不是我對人發出的拯救之聲嗎?為什麽人類之中不曾有人真心愛我?為什麽總是在刑罰中愛我、在試煉中愛我,却無人在我的保守之下愛我?我曾多少次將刑罰「賜給」人類,人都是看看,却并不去搭理,并不去在此時來「研究、考慮」,所以,臨到人身上的只是無情的審判,這只是我作工的一種方式,但仍是為了將人變化,使人都來愛我。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九篇》

每日神話 選段66

我在國度之中執掌王權,更是在全宇之下執掌王權,我既是國度君王,也是宇宙之首,從此之時,我要將所有選民之外的人都召集在一起,開始我在「外邦」的工作,向全宇公開我的行政,以便順利開展我的下一步工作。我要以刑罰的方式在外邦中擴展我的工作,即以「武力」對待所有的外邦之人,當然,這個工作與我在選民中的工作同步進行。當我民在地作王掌權之時,也正是所有的在地之人被征服之日,更是我安息之時,此時,我才能向所有的被征服之人顯現。我是向聖潔之國顯現,向污穢之地隱藏,凡是被我征服而順服在我前的,都能親眼看見我的面,親耳聆聽我的音,這是在末世降生之人的福分,是我命定之福,誰也改變不了。現在我這樣作工,是為了將來的工作,在我所有的工作之中,都是前呼後應互相結合的,不曾有哪一步工作突然中止,不曾有哪一步工作是在搞「獨立」的,不是嗎?以往的工作不是今天的根基嗎?以往的話語不是今天的起步嗎?以往的步驟不是今天的起源嗎?當我正式展開書卷之時,也正是全宇之人受刑罰之時,是普天下之人受試煉之時,是我工作的高潮之時,所有的人都在無光之地生存,所有的人又都在環境的威脅之中生存。即從創世到如今,是人未曾體驗過的生活,歷代之人無人「享受」這樣的生活,所以我説我作了前所未有的工作,這是實際情形,是内涵之意。因為我的日子已經逼近了全人類,不是在天邊,而是在眼前,誰能不為此而害怕?誰能不為此而高興呢?污穢的巴比倫城終于等來了其末日,嶄新的新世界與人重逢了,天上、地下都變化更新了。

在我向萬國萬民顯現之時,天上的白雲在翻騰,為我作掩護之物,地上的百鳥在鳴叫,為我歡然起舞,襯托在地的氣氛,使在地的萬物都活起來,不再「沉澱」,而是在活躍的氣氛之中生存。當我在雲霧之中時,人都隱約看見我的面容,看見我的雙眼,在此之時,人都感覺幾分害怕。以往在傳説中曾聽過我的「歷史記載」,因此人對我只是半信半疑,不知我到底在何處,面容到底有多大,是像海面一樣廣闊,還是像緑色草原一樣無邊無垠?這個誰也不知。當今天人看見我在雲霧之中的面容之時,人才覺着傳説中的我是「實物」,所以人對我才稍有好感,因着我的「事迹」,所以人才對我加了幾分「佩服」,但人仍不認識我,只是在雲中看見了我的一部分。隨之,我伸出膀臂顯給人看,人又因此而驚訝了,雙手捂口,深怕被我的手擊殺,所以人在「佩服」之中加添了幾分「敬畏」。人都睁着雙眼觀看我的一舉一動,深怕在不注意之時被我擊殺,但我并不因着人的「觀看」而受其轄制,我仍在作着我手中的工作。在我所有的作為當中,人才對我稍有好感,人便逐漸來在我前與我來往。當我的全部向人公開之時,人便看見了我的面容了,從此我不會再向人隱藏,不向人遮蔽,我要在全宇之下向所有的人公開顯現,凡有血氣的都能看見我的所有作為。凡屬靈之人,必在我的家中安然起居,必與我同享美福,所有我看顧之人,必從刑罰中逃脱,必不經靈中之苦,必不受肉體之痛,我要在萬民中公開顯現,作王掌權,使全宇上下不再有死尸之氣,而是我的清香之氣遍滿全球,因我的日子近了,人都在苏醒的過程之中了,地上的一切都已就緒了,再也没有地的「生存」之日了,因我已來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二十九篇》

每日神話 選段67

我要將我的作為顯滿穹蒼,使地上的一切都癱倒在我的權勢之下,實現我「統一全球」的計劃,了結我的這一心願,使人不再在地上到處「游動」,早日有一個合適的歸宿。我處處都在為人類着想,使全人類很快生活在平安幸福之地,使全人類的生活之日不再凄凉,使我的計劃不在地上落空,我要因着人的存在,建立我在地的國,因地之上是我榮耀顯明的一部分。在天之上,我要整頓我的城,從而使天之上下焕然一新,我要讓天上、天下的所有一切都聯于一,使在地的萬物聯于在天的一切,這是我的計劃,是我在末了時代要作成的,誰也不要插手我的這一部分工作!擴展我在外邦的工作,是我在地的最後一部分工作,誰也摸不着我要作的工,因此,人便都模糊了。因着我在地上的工作繁忙,人便趁機「玩耍」開來,為着不使人趁機亂做,我先將人放在我的刑罰之下接受火湖的「訓練」。這是我工作的步驟,我要借用火湖的「勢力」來成全我的這一步工作,否則,我的工作難以開展。我要讓全宇之人都歸服在我的寶座前,因着我的審判而劃分類别,因着類别而各從其類,從而歸在其家族之中,使所有的人不再悖逆我,因着我説的類别的名稱而排列整齊,誰也不能隨意走動!我在全宇上下作了新的工作,在全宇上下之人都因着我的突然出現而目瞪口呆,因着我的公開顯現而大開眼界,今天不正是如此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四十三篇》

每日神話 選段68

我在外邦之中擴展工作,在全宇之下都閃現我的榮光,星星點點的人身上都包含着我的心意,都在我手的擺布之下做着我分配的活計,從此,我進入了新的時代,我將人都帶入了另一個世界。當我重返「故鄉」之時,我又開始了我原計劃中的另一部分工作,讓人對我更有認識。我眼觀看宇宙全貌,正是我作工的好時機,我便各處奔忙,在人的身上作我新的工作。畢竟是新的時代,我又帶來新的工作,將更多的新人帶入新的時代,將更多的我將淘汰之人都廢弃。在大紅龍國家,我作了一步令人莫測的工作,使人都在風中摇擺,隨之許多人都隨着風的颳動而悄悄飄去,這也正是我所要揚盡的「場」,是我所盼望的,也是我的計劃。因在我作工之時,不知不覺進來許多「惡者」,但我并不急于將其趕走,而是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沖散。從此,我才作生命的起源,讓那些真心愛我的人從我得着無花果樹的果子,從我得着百合花的香氣。因為在撒但寄居之地、在屬灰塵之地上無有純金存留,只有沙土,所以,面對此情,我就作了一步這樣的工作。要知道,我得着的是提煉出來的純金,不是沙土,惡者怎能存留在我的家中呢?我怎能容讓狐狸寄生在我的樂園中呢?我千方百計將其趕走,在我的心意未顯明以先,誰也不知我要作什麽,趁此機會,我便將那些惡者趕了出去,他們被迫離開我。對待惡者,我就是這樣作,但其仍有為我效力的一天。因着人得福的心太强烈,所以我便扭轉身軀將榮臉顯現「外邦」,讓人都活在自己的天地裏而自我審判,我却説着我該説的話,「供應」着人的所需。當人都醒悟之時,我早已將我的工作擴展開來,我便將我的心意向人發表出來,在人身上開始我第二部分的工作,讓人都緊緊隨着我,以便配合我的工作,讓人都盡其所能地與我一起作我該作的工作。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每日神話 選段69

人都無有信心看見我的榮耀,我也不勉强人,將我的榮耀從人的中間挪走,帶到另一個世界,當人都重新懊悔之時,我便將榮耀顯給更多的屬「信心」之人,這是我作工的原則。因為有榮耀離開迦南之時,也有榮耀離開選民之時,更有榮耀離開全地之時,使全地都暗淡無光、遍及黑暗,迦南之地也無有日頭的光照,人都喪失信心,但無人捨得離開迦南之地的香氣。當我進入新的天地之時,才將另一部分榮耀最先顯在迦南之地,使漆黑如夜的全地發出一絲光亮,讓全地都來就此之光。讓全地的人都來借助光的威力,使我的榮耀更加增多,重新顯現在列邦,讓所有的人都發現我早已來在人世,早已將我在以色列的榮耀帶到了東方,因我的榮耀是從東方發出,是從恩典時代帶來,轉而到了今天。但我是從以色列中走,我又從以色列轉到了東方。當東方之光漸漸發白之時,全地的黑暗才稍轉光明,人才都發現,我早已不在以色列,而是從東方重新升起。我不能在以色列「降臨」,再從以色列走,之後仍在以色列「降生」,因我的工作是帶動全宇的,而且閃電是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的,所以我是降臨在東方的,把迦南帶給了東方之民。我要把全地之民都帶到迦南之地,所以我在迦南之地仍然發聲説話控制全宇,此時,全地無有光明,除迦南之外,人都處在飢餓寒冷的威脅之中。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着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着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

在全宇上下我在作着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説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説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説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説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着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着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着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着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弃絶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顔,聽見我的發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

每日神話 選段70

幾千年來,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的降臨,盼望能够看見救世主耶穌駕着白雲親自降臨在渴慕盼望他幾千年的人中間,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歸與人重逢,就是盼望那與人分别了幾千年的救主耶穌重新歸回,仍舊作他在猶太人中間作的救贖的工作,來憐憫人,來愛人,來赦免人的罪、擔當人的罪,以至于他擔當人的一切所有過犯,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人所盼望的就是救主耶穌仍舊作人可愛的、可親可敬的救世主,從不向人發怒,也不責備人,而是饒恕、擔當人的一切所有罪過,以至于仍舊為人死在十字架上。自從耶穌走後,跟隨他的門徒,以至于因着他的名得救的所有的聖徒都是在這樣苦苦地想念他、期盼他,恩典時代所有的從耶穌基督蒙恩得救的人,都是盼望救主耶穌能够駕着白雲在末世的某一個大喜的日子降臨在人中間向萬人顯現。當然,這也是今天所有的接受耶穌救主之名的人所共同盼望的,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穌救主救恩的人都在「苦苦地巴望」耶穌基督能够突然降臨,來「應驗」耶穌在世時所説的話「我怎麽走,同樣我還要怎麽來」。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着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着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着猶太人的形像、穿着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涌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却并没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并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没有駕着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却并不認識,人也并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着他,豈不知他早已駕着「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人怎麽能知道聖潔的救主耶穌雖然滿有慈愛、滿有愛人的心,但他怎能在那些滿了污穢、污鬼群居的「聖殿」裏面作工呢?人雖然都等待他的降臨,但是他又怎能向那些吃不義之人的肉、喝不義之人的血、穿不義之人的衣服、信他却不認識他而是一味地向他勒索的人而顯現呢?人只知道救主耶穌滿了慈愛、滿了憐憫,而且他又是充滿救贖的贖罪祭,但是人却并不知道他是滿載着公義、威嚴、烈怒、審判的帶有權柄、滿有尊嚴的神自己,所以,即使人都苦苦地巴望、渴慕救贖主的重歸,甚至人的祈禱感動了「上天」,但是救主耶穌却并不向這些信他却并不認識他的人顯現。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救主」早已駕着「白雲」重歸》

每日神話 選段71

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尾聲,國度大門已向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人打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正在等待着什麽?正在尋求着什麽?是不是都在等待着神的顯現?是不是都在尋找神的脚踪?神的顯現多麽令人渴慕!神的脚踪又是多麽的難尋!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我們怎麽做才能看到神顯現的日子,怎麽做才能跟上神的脚踪呢?這樣的問題是每一位等待神顯現之人所共同面臨的,你們都不止一次地想過這樣的問題,但結果怎麽樣呢?神在哪裏顯現呢?神的脚踪在哪裏呢?你們得到答案了嗎?有許多人會這樣回答:神在所有跟隨他的人中間顯現,神的脚踪就在我們中間,就這麽簡單!公式性的回答誰都可以做到,但你們明白什麽是神的顯現、什麽是神的脚踪嗎?神的顯現是指神親自來到地上作工作,以他自己的身份、以他自己的性情、以他固有的方式降臨在人中間作開闢時代、結束時代的工作。這種顯現不是一種儀式,不是一種迹象,不是一幅圖畫,不是一種神迹,不是一種大的异象,更不是一種宗教式的過程,而是一種實實在在的、人都能觸摸得到的、人都能目睹的實際的事實。這種顯現不是為了走走過程,不是為了一種短時間的工作,而是為了他經營計劃中的一步工作。神的顯現都是有意義的,都是與他的經營計劃有關係的,這裏説的「顯現」絶對不同于神引導人、帶領人、開啓人時的那種「顯現」。神每次的顯現都要作一步大的工作,這個工作不同于任何一個時代所作的工作,是人所想象不到的,也是人都未經歷過的,是開展新時代的,也是結束舊時代的,是拯救人類的一步更新更拔高的工作,更是帶領人類進入新時代的工作,這就是神顯現的意義所在。

在你們都明白了什麽是神的顯現的同時,應當怎樣尋找神的脚踪呢?這個問題并不難解釋,那就是: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神的脚踪。這樣的解釋聽起來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就不是那麽容易了,因為很多人并不知道神到底在哪裏顯現,更不知道神願意或是神應該在哪裏顯現。有的人會很衝動地認為哪裏有聖靈作工哪裏就有神的顯現,或者認為哪裏有屬靈人物哪裏就有神的顯現,或者認為哪裏的人知名度高哪裏就有神的顯現。我們姑且不探討這樣的認為到底是對還是錯,要解釋這樣的問題我們得先明確一個目標,我們是在尋找神的脚踪而不是尋找屬靈人物,更不是追隨知名人士,我們是在追隨神的脚踪。所以,我們既要尋找神的脚踪,那就得尋找神的心意,尋找神的説話,尋找神的發聲,因為哪裏有神的新説話哪裏就有神的聲音,哪裏有神的脚踪哪裏就有神的作為,哪裏有神的發表哪裏就有神的顯現,哪裏有神的顯現哪裏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你們尋找神的脚踪都忽略了「神是真理、道路、生命」這句話,所以,很多人得着了真理也不認為是找到了神的脚踪,更不承認是神的顯現,這是多麽嚴重的失誤!神的顯現不可能合乎人的觀念,更不可能是按着人的要求而顯現。神作工作有自己的選擇,有自己的計劃,更有自己的目標,有自己的方式。他作什麽工作都没有必要與人商量,徵求人的意見,更不用通知每一個人,這是神的性情,更是每一個人都當認識到的。你們要想看見神的顯現,要想跟隨神的脚踪,就首先從自己的觀念中走出來,不要苛求神應該這樣作、應該那樣作,更不要把神限制在你的範圍裏,限制在你的觀念裏,而是應當要求你們自己該怎樣尋求神的脚踪,怎樣接受神的顯現,怎樣順服神的新工作,這才是人當做的。因為人都不是真理,人都不具備真理,人該做的就是尋求、接受、順服。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一 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每日神話 選段72

無論你是美國人還是英國人,或是任意一個國籍的人,你都當從自己的國籍範圍裏走出來,超越自我,以一個受造之物的身份來看待神的作工,這樣你就不會把神的脚踪限定在一個範圍裏。因為現在有許多人在觀念當中認為神不可能在哪個國家顯現或是不可能在哪個民族中間顯現。神作工的意義何其深奥,神的顯現又是何等的重要,豈是人的觀念思維可以衡量出來的?所以我説,你應該打破你的國籍、民族觀念來尋求神的顯現吧!這樣你才不會被觀念束縛,這樣你才能有資格迎接神的顯現,否則你永遠是在黑暗中的人,永遠是得不到神稱許的人。

神是全人類的神,他并没有把自己當作哪個國家或哪個民族的私有財産,而是不拘任何形式、任何國家與民族地作他計劃中的工作。或許這個形式你從來都没有想象過,或許這個形式你持否定態度,或許神顯現的國家與民族正是人都歧視的,正是地球上最落後的,但神有他的智慧,他用他的大能,以他的真理與他的性情真正得着了一班與他同心合意的人,得着了他所要作成的受盡苦難試煉、受盡逼迫能跟隨到底的一班被征服的人。神顯現不拘任何形式與國家的目的就在于能作成他計劃中的工作,就如神在猶太道成肉身,目的就是為了完成釘十字架救贖全人類的工作,但猶太人都認為神不可能這樣作,神不可能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這樣的形像。他們的「不可能」成了他們定罪神、抵擋神的依據,最終導致以色列亡國。如今的許多人又犯了這樣的錯誤,他們大肆宣傳神即將顯現,但同時又定罪神的顯現,他們的「不可能」又一次將神的顯現定規在他們的想象中。所以,我看見許多人拿到神的話語之後猖狂大笑,這個「笑」不正是猶太人一樣的定罪與褻瀆嗎?你們在真理面前并不敬虔,更没有渴慕的態度,只是一味地研究與漫不經心地等待,這樣的研究與等待又能得着什麽呢?難道能得着神的親自引導嗎?神的發聲説話你都辨别不出來,你還有什麽資格看見神的顯現呢?神在哪裏顯現,哪裏就有真理的發表,就有神的聲音。只有能接受真理的人才是會聽神聲音的人,這樣的人才有資格看見神的顯現。放下你的觀念吧!安静下來仔細讀讀這些話語,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會開啓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話語。放下你們的「不可能」論調吧!越是人認為「不可能」越是可能發生的事,因為神的智慧高過諸天,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神作工是超出人的思維觀念這個範圍作的,越是不可能的事越有真理可尋求,越是人的觀念想象不到的事情就越有神的心意在其中。因為神無論在哪裏顯現,神還是神,絶對不會因着神顯現的地點或方式而改變神的實質的。神的脚踪無論在哪裏都不會改變他的性情,神的脚踪無論在哪裏他都是全人類的神,就如主耶穌,他不單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整個亞洲、歐洲、美洲之人的神,更是全宇上下獨一無二的神。我們還是從神的發聲説話中來尋找神的心意,來發現神的顯現,跟上神的脚踪吧!神是真理、道路、生命,他的説話與他的顯現共存,他的性情與他的脚踪無時不在對人類公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但願你們都能在這些話語中看見神的顯現,起步跟上神的脚踪邁向新的時代,進入神為等待他顯現之人所預備的美好的新天新地吧!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一 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每日神話 選段73

神默不作聲,也未向我們顯現,但他的工作却從未停止過。他鑒察全地,掌管萬有,目睹着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他有計劃、有步驟地進行着他的經營,悄無聲息,也未見驚天動地,而他的脚步却一步一步逼近人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宇宙間展開了他的審判台,他的寶座也隨即降在了我們中間。那是何等威嚴的場面,那是何等莊嚴肅穆的景象,那靈猶如鴿子,又如怒吼的獅子來在我們衆人中間。他是智慧,他是公義威嚴,帶着權柄、滿載着慈愛憐憫悄悄地降臨在我們中間。没有人察覺到他的到來,没有人迎接他的到來,更没有人知道他將要作的一切。人的生活如往常一樣,平常的心、平常的歲月。神也如平常人一樣生活在我們中間,作為一名最小的跟隨者、一名普通的信徒。他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目標,更有常人没有的神性。没有人注意到他神性的存在,也没有人覺察到他的實質與人的區别。我們與他生活在一起,毫無拘束,也無懼怕,因為他在我們眼裏只是一名小小的信徒。我們的舉手投足都在他的眼目之中,我們的心思、我們的意念都在他前暴露無遺。没有人對他的存在産生興趣,也没有人對他盡的功用有什麽想象,更没有人對他的身份有任何的猜疑。我們只是在繼續着我們的追求,似乎與他毫不相干……

偶然的一次機會,聖靈「藉着」他發表了一篇説話,雖然感覺到很突然,但我們還是認定這是來自神的發聲,我們都欣然地從神領受。因為無論這個發表話語的人是誰,只要是出于聖靈的我們都應接受,不能拒絶。下次的發聲或許是藉着我,或許是藉着你,又或許是藉着他,無論是誰都是神恩待,但不管是誰我們都不能崇拜這個人。因為這個人無論如何都不可能是神,我們也絶不會選這樣一個普通的人作我們的神。我們的神是何等的高大,何等的尊貴,豈是一個小小的人能代替的?更何况我們都是期待神來提我們回天國的,這樣一個小小的人豈能勝任如此重要而艱巨的任務呢?主若再來必會駕着白雲,讓萬人看見,那是何等的榮耀!豈能悄悄地藏匿于一班普通的人中間呢?

然而,正是這個隱藏在人中間的普普通通的人,在作着拯救我們的新工作。他不向我們表白什麽,也不向我們道明來意,只是按着他的計劃、步驟作着他要作的工作。他的發聲、説話越來越頻繁,從安慰、勸勉、提醒、警示到責備、管教,從口氣温柔、祥和到言詞激烈、威嚴,無不讓人備受憐憫又心驚膽戰。他的説話無不擊中我們内心深處隱藏的秘密,他的説話刺痛了我們的心,刺痛了我們的靈,讓我們無地自容,也讓我們羞愧難當。我們開始懷疑這個人心裏的那位神是否真的愛我們,他到底要作什麽。或許受過這些苦我們才能被提?我們在心裏盤算着……為以後的歸宿,也為將來的命運。我們依舊没有人認為神已經穿上肉身作工在我們中間,儘管他已陪伴我們許久,儘管他已與我們面對面地説了許多話,但我們仍舊不甘心接受這樣一個普通的人作我們未來的神,更不甘心將自己的前途命運都交給這個小小的人來掌管。我們從他的身上享受着源源不斷的活水供應,我們藉着他過着神與人面對面的生活,我們只感謝天上的主耶穌的恩待,却從來就不理睬這個帶着神性的普通之人的感受。他依舊卑微隱藏在肉身中作着工作,發表着心聲,似乎感受不到人類對他的弃絶,似乎他會永遠饒恕人的幼小、無知,永遠寬容人對他的無禮態度。

不知不覺之中,我們被這個小小的人帶領進入了神一個又一個的作工步驟之中,我們經歷了無數的試煉,經歷了無數的責打,也經歷了死的考驗。我們得知了神的公義威嚴的性情,也享受了神的慈愛、憐憫,領略了神的大能與智慧,看見了神的可愛,看見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在這個普通之人的説話之中,我們認識了神的性情、神的實質,明白了神的心意,也認識了人的本性實質,看見了蒙拯救、被成全的路。他的説話讓我們「死去」,又讓我們「復活」;他的説話讓我們得安慰,也讓我們倍感内疚、虧欠;他的説話給我們喜樂、平安,也讓我們痛苦萬分。有時我們猶如他手中的羔羊,任他宰割;有時我們猶如他眼中的瞳人,享受着他的憐愛;有時我們猶如他的仇敵,在他的眼目中被他的怒氣化為灰燼。我們是他拯救的人類,我們是他眼中的蛆蟲,我們又是他日思夜想要找回來的丢失的羊。他憐憫我們,他厭憎我們,他提拔我們,他安慰、勸勉我們,他引導我們,他開啓我們,他又責罰管教我們,甚至咒詛我們。他何嘗不在日夜擔憂我們,日夜看顧、保守着我們,不離我們左右,為我們傾注了所有的心血,所有的代價。我們在這個小小的普通肉身的話語中享受了神的全部,也看到了神賜給我們的歸宿。儘管這樣,我們的虚榮心仍在我們心裏作祟,仍舊不能甘心情願地主動接受這樣的一個人當作我們的神。雖然他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嗎哪、許多可享之物,但我們心中的「主的地位」不是這些東西能取代的。我們很勉强地尊重着這個人的特殊身份、特殊地位,只要他不開口讓我們承認他是神,那我們是絶不會主動承認他就是那位即將要來却早已在我們中間作工許久的神的。

神繼續着他的發聲,以各種方式、多種角度來告誡我們當做的,同時也表達着他的心聲。他的話語帶着生命力,給我們當行的道,也讓我們領悟到了什麽才是真理。我們開始被他的話語吸引,我們開始注意他的説話語氣、説話方式,也開始下意識地關心起這個不起眼的人的心聲。他為我們嘔心瀝血,他為我們寢食難安,他為我們哭泣,他為我們嘆息,他為我們病中呻吟,為着我們的歸宿,為着我們的蒙拯救,他忍受着屈辱,我們的麻木、我們的悖逆讓他的心在流泪流血。這樣的所是所有是一個普通人所没有的,也是任何一個敗壞的人所不具備也達不到的。他有常人没有的寬容、忍耐,他的愛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除了他,没有人能知道我們的所思所想,没有人能對我們的本性、實質瞭如指掌,没有人能審判人類的悖逆、人類的敗壞,也没有人能代表天上的神與我們如此説話,對我們如此作工;除了他,没有人具備神的權柄、神的智慧、神的尊嚴,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在他身上發表無遺;除了他,再没有人能指給我們道路,帶給我們光明;除了他,没有人能揭示神從創世到如今還未公開的奥秘;除了他,没有人能拯救我們脱離撒但的捆綁,脱離敗壞性情。他代表神,他發表着神的心聲、神的囑托、神對全人類的審判之語。他開闢了新時代、新紀元,帶來了新天新地、新作工,給我們帶來了希望,結束了我們渺茫中度日的生活,讓我們全人徹徹底底地看到了蒙拯救的路,他征服了我們全人,得着了我們的心。從那一刻開始,我們的心有了知覺,我們的靈似乎也復苏了:這個普通的人,這個小小的人,這個生活在我們中間、被我們弃絶了許久的人,不正是我們朝思夜想、日夜盼望的主耶穌嗎?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們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讓我們重生,讓我們看見光明,讓我們的心不再流浪。我們回到了神的家中,我們回到了神的寶座前,我們與神面對面,看見了神的容顔,看見了前方的道路。届時,我們的心已完全被他征服,不再懷疑他的身份,不再抵觸他的作工、説話,全人仆倒在他的面前,只願今生今世跟隨神的脚踪,只願被他成全,報答他的恩待,報答他對我們的愛,順服他的擺布安排,配合他的作工,盡上所能完成他的托付。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四 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每日神話 選段74

「神」與「人」不能相提并論,他的實質、他的作工都是最令人難測的,也是最令人不解的。神若不親自作工説話在人中間,人無論如何也不能明白神的心意,這樣,即使那些為神奉獻一生的人也不能獲得神的稱許。神不動工,人做得再好也是枉然,因為神的意念總是高于人的意念,神的智慧無人能測透。所以我説,那些把神與神的作工「看透」的人都是無能之輩,都是狂妄無知之人。人不該定規神的作工,更何况人并不能定規神的作工。人在神的眼中簡直没有一隻螞蟻那麽大,怎麽能測透神的作工呢?那些口口聲聲説「神不這麽作工神不那樣作工」「神是這樣神是那樣」的人不都是口出狂言的人嗎?我們都應該知道,屬肉體的人都是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性都是抵擋神的,不能與神平起平坐,更不能為神的工作出謀劃策。神到底如何帶領人這是神自己的工作,人理當順服,不應有這樣那樣的看法,因為人只是塵土。我們既然有尋求神的意思,就不應把自己的觀念擺在神的作工中讓神參考,更不應用自己的敗壞性情來有意識地極力抵擋神的作工,這不就是敵基督了嗎?這樣的人還談什麽信神呢?我們既然相信有神,既然想滿足神、想看見神,就應當尋求真理之道,尋求與神相合之道,不應硬着頸項與神對立,這樣做有什麽好果子吃呢?

如今神作了新的工作,這話你可能接受不了,也可能感覺稀奇,但我還是勸你先不要暴露你的天然,因為只有真正在神面前飢渴慕義的人才能得着真理,只有真正虔誠的人才能得着神的開啓與引導。尋求真理不是争争吵吵就能得着結果的,而是心平氣和地尋求才能得着結果的。我所説的「如今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就是指神又重返肉身這事説的。或許你并不介意這話,或許你很討厭這話,也或許你對這話很感興趣,不管怎麽樣,我還是希望所有真心渴慕神顯現的人都能面對這一事實,而且都能慎重地考察這一事實,最好不要輕易下斷案,這才是明智之人該做的。

考察這樣的事也并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説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説,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别。所以説,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説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外表不能决定實質,更何况神作的工作都不能合乎人的觀念,耶穌的外表不就是一副不合人觀念的外表嗎?他的相貌與打扮不就説明不了其真實身份嗎?當初的法利賽人之所以抵擋耶穌,不就是因為他們只看耶穌的外表却并不細心接受耶穌口中之言的緣故嗎?我希望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弟兄姊妹都不要重演歷史的悲劇,都不要做當代的法利賽人將神重釘十字架,應仔細考慮考慮當如何迎接神的重歸,應清醒清醒自己的頭腦當如何做一個順服真理的人,這是每一個等候耶穌駕着白雲重歸的人的職責。我們應將自己的靈眼擦亮,不要陷在那些騰雲駕霧的字句之中,應想想現實的神的作工,應看看神實際的一面,不要總是忘乎所以,整天飄飄悠悠,總是盼着天上的某一朵白雲上坐着主耶穌突然降在你們中間,來接你們這些從不認識他、從未見過他、不知如何遵行他旨意的人。還是想點現實的吧!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每日神話 選段75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并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麽是真理的道。你們説,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説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并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并未見過彌賽亞,并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却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問你們:你們對耶穌没有絲毫的了解,那麽你們是不是極容易重犯當初法利賽人的錯誤呢?你會分辨什麽是真理的道嗎?你真會保證你自己不會抵擋基督嗎?你會隨從聖靈的作工嗎?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抵擋基督,那我説你已是在死亡的邊緣中生活了。不認識彌賽亞的人都能做出抵擋耶穌、弃絶耶穌、毁謗耶穌的事來,不了解耶穌的人都能做出弃絶耶穌、辱駡耶穌的事來,而且更能將耶穌的再來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將會給重返肉身的耶穌定罪,你們不感覺害怕嗎?你們面臨的將是褻瀆聖靈、撕毁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唾弃耶穌口中所發表的言語。你們如此的昏沉又能從耶穌得着什麽呢?你們如此執迷不悟怎麽能明白耶穌駕着白雲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訴你們,那些不領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穌駕着「白雲朵朵」降臨的人定規是褻瀆聖靈的人,這些人定規是滅亡的種類。你們只想得着從耶穌來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樂境地,却從來不聽從耶穌口中的言語,從來不領受耶穌重返肉身時所發表的真理。你們拿什麽來交换耶穌駕着白雲重歸的事實呢?是你們屢次犯罪却又口頭認罪的誠心嗎?你們拿什麽來獻給駕着白雲重歸的耶穌作祭物呢?是你們高舉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資本嗎?你們拿什麽來讓重歸的耶穌信任你們呢?是你們那不順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每日神話 選段76

你們的忠心在嘴皮外邊,你們的認識在思維觀念中間,你們的勞碌是為着天堂的福氣,你們的信心又會是如何呢?到如今你們面對這句句真理仍是采取置之不理的態度。你們不知道什麽是神,不知道什麽是基督,你們不知道如何敬畏耶和華,不知道如何進入聖靈的作工之中,你們不知道如何分辨神自己的作工與人的迷惑,只知道定罪于任何一句神口中所發表的不合你意的真理。你的謙卑在哪裏?你的順服在哪裏?你的忠心在哪裏?你尋求真理的態度在哪裏?你敬畏神的心在哪裏?我告訴你們,那些因着神迹而信神的定規是滅亡的種類,那些因着不能領受重返肉身的耶穌所説之話的定規是地獄的子孫,定規是天使長的後裔,定規是永遠滅亡的種類。或許有許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説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着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迹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潔净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着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迹的耶穌,却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着白雲重歸時來解决他們了。他們太固執、太自信、太狂妄了,這樣的敗類怎麽能得着耶穌的賞賜呢?耶穌的再來對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弃絶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神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却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没有資格咒詛定罪别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或許你聽了真理的道、看了生命的言語之後,認為這些話僅僅有萬分之一合乎你的意思、合乎聖經,那你就在這萬分之一的言語中繼續尋求,我還要勸你做謙和的人,不要太自信,不要太自高。在你僅有的一點敬畏神的心之中將獲得更大的亮光,你仔細考察反覆揣摩,你就會明白這一句句言語到底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生命。或許有的人没有看幾句話就盲目定罪了,或者説「這無非是一些聖靈開啓罷了」,或者説「這是假基督來迷惑人來了」,能説出這樣話的人簡直是太無知了!你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智慧了解得太少了,我勸你還是重新開始吧!你們不要因着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而盲目地定罪于神所發表的言語,不要因着怕受迷惑而做褻瀆聖靈的人,這樣豈不太可惜了嗎?若你再三考察之後仍舊認為這些話不是真理、不是道路、不是神的發表,那你就是最終遭受懲罰之人,就是無福之人。這樣的真理説得這麽透亮、説得這麽明白你都接受不了,那你不就是不配蒙神拯救的人嗎?不就是没有福氣歸回到神寶座之前的人嗎?好好想想吧!不要草率,不要魯莽,别把信神的事當作兒戲,應該為自己的歸宿、為自己的前途、為自己的生命着想,不要玩弄自己,這些話你都能接受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時候了》

上一篇: 三步作工系列

下一篇: 末世審判系列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成功與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多數人的信神都是為了以後的歸宿或是暫時的享受。對于不經任何對付的人來説,信神就是為了進天堂,就是為了得賞賜,并不是為了被成全或是為了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也就是説,多數信神的人并不是為了履行自己的職責或是來完成自己的本分,很少有人信神是為了活出有意義的人生,也没有人認為人既活着就當…

第十二篇

當東方發出閃電之時,也正是我開始發聲説話之時,當閃電發出之時,整個天宇都被照明,所有的衆星都發生變化。全人類猶如被清理一般,所有的人都被這道來自東方的光柱照得原形畢露,兩眼昏花,不知所措,更不知如何遮蓋自己醜惡的嘴臉,又猶如動物一樣從我的光中逃入山洞之中去避難,但不曾有一物能從我…

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整個六千年的工作是隨着時代的不同逐漸變化的,工作轉移的變化是根據整個世界的情况,根據全人類的發展趨勢,經營工作才逐步轉變的,并不是創世開始時就計劃好的。未創世之前或剛創世之後,耶和華并没有計劃第一步作律法的工作,第二步作恩典的工作,第三步作征服的工作,并且先在摩押後代的一部分人身…

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我在地上作工的宗旨人都得明白,就是我作工最終要得着什麽,我要作到什麽程度才是工作的終點,人跟我走到今天若不明白我作的工作到底是什麽,那不是白白地跟我走了一趟嗎?人跟隨我,當知道我的心意是什麽。我作工在地上幾千年,到了今天,我仍是在這樣作着我的工作,雖然我的工作項目特别多,但我作工…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