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主耶穌救贖了人類,為什麽末世再來還要作審判工作

2021年09月27日

兩千年前,道成肉身耶穌為了救贖人類,親自為人釘十字架,作了人類的贖罪祭,成功了救贖。所有信主的人都認為自己已經罪得赦免了,不被主看為罪人了,主再來時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因此,人都常常看天望雲,盼望着有一天突然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但讓人萬萬没想到的是,眼看着大灾難都已經降臨了,却遲遲没有看見主耶穌駕雲降臨,反而是「東方閃電」一直在見證主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已經作成了一班得勝者,這實在不合人的觀念想象。所以,許多人都在問:主耶穌已經救贖了人類,大功告成了,為什麽末世神還要作審判工作呢?本期《信仰求真》帶你一起尋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