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神拯救人類為什麽需要作三步工作

2021年12月01日

在律法時代,耶和華神為了人類在地上有正常的生活,作了一步頒布律法的工作,以色列人就認為,「神作完律法時代的工作,我們能守住神的律法,就是蒙拯救了,彌賽亞來時就該提接我們進天國了」。結果耶穌來了,發表真理作救贖人類的工作,就被猶太人聯合羅馬政權釘在十字架上。恩典時代的人認為,「主耶穌作完了救贖工作,我們罪得赦免,就一次得救永遠得救了,主再來就該提接我們進天國了」。結果末世主耶穌回來了,就是全能神,發表真理作審判工作,來徹底潔净拯救人類,又被宗教界聯合撒但政權釘在十字架上。為什麽神每作一步新工作都遭到人類的否認、定罪呢?神拯救人類為什麽需要作三步工作呢?本期《信仰求真》與你一起尋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