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為什麽只有聽神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

2021年10月31日

末世,救世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許多真理審判工作,各宗各派都有許多喜愛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讀了全能神的話,都認出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他們欣喜萬分,都歸向全能神,被提到神的寶座前,赴上了羔羊的婚筵,這就應驗了主耶穌預言:「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10:27)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啓示録3:20)但還有許多人死守主駕雲降臨的聖經字句,絲毫不尋求聽神的聲音,結果錯過迎接主的機會,落在灾難中哀哭切齒了。那麽,為什麽只有聽神的聲音才能迎接到主呢?本期《信仰求真》帶你一起尋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