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會電影《對得救的思考》一位教會長老迎接到主再來走上進天國的路

2021年10月21日

楊明遠是家庭教會的長老。一天,他聽説教會中受人尊敬的徐長老接受了「東方閃電」,他心裏很受觸動,决定尋求考察「東方閃電」。通過讀全能神的話,他信多年的困惑得到了解决,明白了得救僅僅是罪得赦免,還不是真正的蒙拯救,只有接受神末世審判潔净,徹底解决犯罪本性,才有資格進天國。他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發現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他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便高興地接受了全能神。隨後,他又給手下的信徒傳福音,幾個月便傳進來五六千人。他滿以為自己會繼續做帶領,却没想到教會安排他去傳福音,而他手下的同工被選為帶領;傳福音時,他交通真理又不如配搭的周弟兄透亮、實際……楊明遠很不甘心落在人後,為了證明自己的實力,得到人的高看,他更加努力裝備真理,還常常在人面前顯露自己作了多少工、受了多少苦,没想到却因此遭到了弟兄姊妹的修理對付和神嚴厲的責打管教……經歷神的審判刑罰、責打管教,楊明遠究竟收穫到了什麽?有了怎樣的轉變?請看本片。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