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神的説話作工都在聖經裏,這話對嗎

2021年11月10日

末世,救世全能神顯現作工,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話在肉身顯現》公開發布在網上,不僅震動了整個宗教界,也震動了整個世界。許多渴慕真理的人看見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認出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都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然而,宗教裏還有許多人雖然承認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但他們認定「神的説話作工都在聖經裏,聖經以外没有神的説話作工」,所以看到全能神的話超出了聖經就否認、定罪全能神的説話作工,結果錯失了灾前被提的機會,落在了灾難中。那麽,「神的説話作工都在聖經裏,聖經以外没有神的説話作工」,這話到底錯在哪裏呢?本期《信仰求真》將帶你尋求真理,了解聖經的内幕實情,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發表迴響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