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見證視頻《我看見了展開的書卷》

2020年06月23日

主人公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熟讀聖經,也常聽牧師講神的説話都在聖經裏,聖經以外没有神的話,所以當他聽到已經回來了,發表了新的話語時,就持守觀念不肯尋求考察。不久,他發現身邊的親人、朋友通過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讀全能神的話都明白了很多真理,他十分羡慕,便决定考察。他讀了許多全能神的話,認定全能神的話正是《啓示録》預言的「小書卷」,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也明白了聖經中記載的神的説話只是很有限的一部分,人不應把神的説話作工限制在聖經裏。他確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觀看更多教會生活見證視頻: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video-category/church-life-testimonies.html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