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系列—信仰求真】救世主降臨還能叫「耶穌」這名嗎

2021年10月27日

末世,救世全能神發表真理顯現作工,來徹底拯救人類。自從《話在肉身顯現》上網公諸于世,世界各國有許多人看見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聽見了神的聲音,認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他們歡欣鼓舞地接受了全能神,天天吃喝、享受神話語的澆灌、牧養,信心越來越大,都争先恐後地傳揚全能神的名。然而,有些人看見全能神是一個普通的人,不叫主耶穌這個名,聖經裏也没有記載「全能神」的名,而且也不是主耶穌的靈體顯現,就不承認全能神就是主耶穌回來了。結果,他們直到現在也没有迎接到主,落在了大灾難中,實在太可惜了!那麽,救世主降臨還能叫「耶穌」這名嗎?本期《信仰求真》將帶你尋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分享

取消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