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 脱離黑暗的權勢得根據神的話

1 脱離黑暗的權勢,首先得有對神的忠心與追求真理的心,這樣才能有對的情形,活在對的情形之中也正是脱離黑暗權勢的前提,没有對的情形也就是没有對神的忠心與尋求真理的心,那就根本談不到脱離黑暗的權勢。人脱離黑暗的權勢的根據是我的話,若不能按着我的話去實行的人都不能脱離黑暗權勢的捆綁。

2 活在對的情形之中就是活在神話的帶領之中,活在對神忠心的情形之中,活在尋求真理的情形之中,活在為神真心花費的實際之中,活在真心愛神的情形之中,活在這些情形與實際之中的人慢慢就會隨着真理的進深而變化,隨着工作的進深而變化,最終必能成為被神得着的人,成為真心愛神的人。

3 脱離了黑暗權勢的人能逐步摸着神的心意,逐步明白神的心意,最終成為神的知心人,不僅對神没有觀念,没有悖逆,而且對以往的觀念與悖逆更加恨惡,心中生發對神真實的愛。神要的是人單一愛他的心,要的是人的裏面被他的話占有,被愛他的心占有。在神話中生活,在神的話中找着自己所要追求的那一份,因着神的話而愛神,因着神的話而奔跑,因着神的話而活着,這是人該達到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540 脱離黑暗權勢才能得着神稱許

下一篇: 542 今天的真理是賜給渴慕尋求的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