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 脱離黑暗權勢才能得着神稱許

1 什麽是黑暗的權勢?所説的黑暗權勢,指的是撒但迷惑、敗壞、捆綁、控制人的權勢,撒但的權勢就是具有死亡氣氛的權勢。活在撒但權下的人都得滅亡。信神以後怎麽脱離黑暗的權勢呢?當你真心禱告神之後,你的心完全歸向神,這時你的心被神的靈感動,願意完全獻上,此時此刻你就脱離了黑暗權勢。若人所行的都是神所喜悦的,與神的要求能相稱,這是活在神的話語之中、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的人。

2 人若不能實行神的話,總是糊弄神、應付神,不相信神的存在,這都是活在黑暗權勢之下的人。人不經神的拯救都活在撒但的權下,活在黑暗的權勢之下。那些不信神的人是活在撒但的權下,就是相信神存在的人也不一定都是活在神光中的人,因信神的人并不一定是活在神話中的人,也不一定是能够順服神的人。

3 要想得着神的稱許,就得先脱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將你的心向神敞開,完全歸向神。現在你所做的是神所稱許的嗎?你的心歸向神了嗎?你所做的是神要求你做的嗎?合乎真理嗎?要時時察看自己,專心吃喝神的話,將心擺在神的面前,用真心來愛神,忠心地為神花費,這樣的人必定能得着神的稱許。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脱離黑暗權勢就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539 不追求真理不能脱離撒但權勢

下一篇: 541 脱離黑暗的權勢得根據神的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