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人根本没有實行神的話

1 神的話是説到了盡頭,人根本没跟上,落得太遠,不能做到步步緊隨,不能做到緊跟羔羊的脚踪,該守的未守住,該實行的未實行出來,該求告的也未求告,該放下的也未放下,這些都未做到,所以説,赴筵席這話是一場空,根本没有實在意義,是人自己的想象。可以説,就現在來看,人的本分根本没發揮出來,全靠神自己作、自己説,人的功用實在太小,都是没用的廢物,不會與神配合!

2 神的話説了千千萬,人根本没有實行,什麽背叛肉體,放下觀念,實行一切順服神,同時長分辨、長見識,什麽放下心中人的地位,除去心中的偶像,背叛個人不對的存心,不按着情感的意思做事,行事公正不偏左右,説話多考慮神的利益、考慮對别人的影響,多做對神工作有利的事,一切為神家利益着想,不隨從情感行事,放下個人肉體的享受,除掉自私自利的舊觀念,等等,人根本没有實行。

3 神要求人的這麽多話其實人都明白一些,就是不肯實行,這還讓神怎麽作、怎麽感動?做神眼中的逆子還有臉再拿起神的話觀賞嗎?還有臉吃神的飯嗎?人的良心何在?最起碼該盡的本分都未盡到,還談什麽盡所能,這不是空想家嗎?不實行就談不到實際,這是明擺着的事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多講點實際》

上一篇: 527 不曾有人明白神話的真意

下一篇: 529 不要因着神的寬容而遷就自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