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不曾有人明白神話的真意

1 人不會享受在我手中命定之福,因人不認識到底什麽是「福」,什麽是「苦」,所以,人對我的追求并不是真實,若不是有明天的存在,你們之中誰能在我前是潔白如雪、純潔如玉呢?難道對我的愛是可口的飯食可以换取的嗎?是華麗高檔的服飾嗎?是高官、是厚禄嗎?或是别人對你的愛可以换取的嗎?難道因着試煉就促使人對我的愛放弃了嗎?難道是苦難、是患難就可以使人對我的安排而生發怨言嗎?

2 人没有一個曾真實領略我口中利劍的,只是知道其外面之意,却并没有真實明白内裏之意。若是人真能看見利劍之鋒利,那麽人都會猶如老鼠一樣鑽進地洞的,因着人的麻木,不明白我話的真意,所以并不知我話的厲害,不知我話中到底揭示其本性多少,審判其敗壞有多少,所以多數人因着對我話一知半解,因而采取不冷不熱的態度。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向全宇的説話・第十五篇》

上一篇: 526 有真理就有力量

下一篇: 528 人根本没有實行神的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