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有真理就有力量

1 人如果對神的性情真有認識了,能看見神的性情是真實的,是真實的聖潔,是真實的公義,能從心裏贊美神的聖潔、公義,這就是真認識神得着真理了。認識神的人才是活在光明中的人,真實認識神直接達到的果效就是能真實愛神、真實順服神。人真實認識神了,明白真理得着真理了,他的世界觀、人生觀就發生真實的變化了,隨之生命性情也發生真實的變化了。

2 人有了正確的人生目標,能追求真理憑真理做人,絶對順服神憑神的話活着,心靈深處感覺踏實亮堂,心裏没有一點兒黑暗,完全釋放自由地活在神面前,這才是獲得了真正的人生,是有真理、有人性的人。你所明白、所得着的真理都是從神的話中來的,從神那兒來的,當你得到至高的神——造物主的稱許,説你是合格的受造之物,你活出人樣了,這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

3 人有真理就有力量,有了真理渾身就有使不完的勁,有了真理就有心志了,没有真理就是豆腐渣,有了真理就剛强壯膽,受多少苦也不覺得苦了。你們必須得明白撇弃家庭為神花費的意義是什麽,為什麽要這麽做。如果是為了追求真理、追求生命,為了盡上本分還報神愛,這完全是正義的,是正面事物,是天經地義的。這個意義你如果清楚就没有後悔,也不消極。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怎樣認識人的本性》

上一篇: 525 應追求做真實敬拜神的人

下一篇: 527 不曾有人明白神話的真意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