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 跟神關係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

1 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神的對付修理、管教、熬煉在你身上才能達到應有的果效。就是説,人的心裏能够有神,不為個人利益追求,不為個人前途着想,不為肉體着想,而對生命進入有負擔,竭力追求真理,順服神的作工,這樣你追求的目標對了,跟神的關係就正常了。

2 可以説和神擺對關係是人進入靈程的起步,雖然人的命運在神手裏,是神預定的,個人改不了,但是你能不能被成全、被神得着都是根據你與神的關係是否正常來决定的。或許在你身上有軟弱之處,有悖逆的地方,但只要你觀點對、存心正,和神的關係擺對了、正常了,就有資格被神成全。

3 你若跟神的關係不對了,或是為了肉體,或是為了家庭,那不管你怎麽下苦功都白搭。你跟神的關係正常了一好百好,神不看别的,就看你信神的觀點對不對,你信神到底信誰,給誰信,你為什麽信,這些你如果能看透,能够擺對觀點去實行,你的生命就能長進,保證也能够進入正軌。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與神的關係如何》

上一篇: 445 神所使用之人的樣式

下一篇: 450 你是進入信神正軌的人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