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 神所使用之人的樣式

1 神使用人的標準是:心歸給神,對神的話有負擔,有渴慕的心,有尋求真理的心志。這樣的人才能獲得聖靈作工,常常得開啓、得光照。神所使用的人外表好像并無理智,似乎與人没有正常的關係,但説話有分寸,不隨意亂説,心總能够安静在神面前,不講外面的愛心、外面的做法,但是在交通靈裏事的時候,他能敞開心,把自己在神面前實際經歷來的光照、開啓無私地供應給别人,以此來表現對神的愛,以此來滿足神的心意。

2 當别人都毁謗譏笑他的時候,他能够不受外面人、事、物的左右,仍然安静在神的面前,似乎這樣的人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不管别人怎麽樣,他的心總不能離開神。當别人談笑風生的時候,他的心依然在神的面前,或揣摩神的話,或默禱心中的神,尋求神的意思,從不以維護他與人的正常關係為重,似乎在這樣的人身上没有處世哲學。從外表看,這樣的人活潑、可愛,帶有稚氣,又帶有幾分沉着,這正是神所使用的人的樣式。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很重要》

上一篇: 444 你跟神的關係是否正常

下一篇: 446 跟神關係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