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 神希望人能獲得光明的路途

1 我給了你們許多警告,也賜給了你們許多為了征服你們的真理,如今你們都感覺自己比以往充實了許多,也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許多信實之人該具備的常識,這些都是你們多年來的收穫。我不否認你們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説我也不否認你們這麽多年來對我的種種悖逆與背叛,因為你們中間没有一個聖人,而是毫不例外的都是被撒但敗壞的人,是基督的仇敵。

2 為了你們的前途、為了你們的歸宿,我還是在這裏再嘮叨一次。希望你們多多諒解,更希望你們都能相信我所説出來的一字一句,更能從我的説話中體會我的深切含義。以後或許没有人能告訴你們這樣的話,或許没有人會這樣仁慈地對你們這樣説話,更或許以後没有一個人能這樣循循善誘你們。

3 那時的日子或者是你們在想念過去美好的時刻,或者是你們號啕大哭,或者是你們都在痛苦的呻吟之中,或者是你們活在毫無真理、生命供應的黑夜之中,或者是你們只有等待,但并没有一絲希望,或者是你們悔恨得失去理智……這些「或者」的可能是你們中間任何人都難以逃脱的。

4 因為你們中間没有一個人是在真正敬拜神的座席上,而是在淫亂與邪惡的世界中混雜,你們的信中,你們的靈、魂、體中,都摻雜了許多與生命與真理毫無關係的東西,而且是恰恰相抵觸的東西。所以,我希望你們的也正是你們能獲得光明的路途。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你們能「愛護」自己、能珍重自己,不要把自己的歸宿看得很重要,却把自己的行為與過犯都看得很淡漠。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上一篇: 980 你們離神的要求有多遠

下一篇: 982 過犯給人帶來的後果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