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 過犯給人帶來的後果

伴唱:不要只注重你的歸宿而忽略了你身上隱藏的過犯;要重視過犯,不要只為了歸宿而忽略你所有的過犯。

1 你的過犯越多你得着好歸宿的機會就越少,相反,你的過犯越來越少,那你被神稱許的機會就越多。如果你的過犯多到我對你無法原諒的時候,那你被饒恕的機會就徹徹底底地被你糟蹋完了,這樣,你的歸宿就不是在上面而是在下面了,若你不相信那你就大膽地犯錯,看看你會吃着什麽果子。

2 你是一個實行真理很認真的人,那你的過犯一定有機會饒恕,而且你悖逆的次數一定會越來越少。你是一個很不願意實行真理的人,那你在神面前的過犯一定會越來越多,你悖逆的次數會越來越多,到了極限的時候也就是你徹底滅亡的時候,那時也是你得福的美夢破滅的時候。

3 你不要只把自己的過犯看成是一個不成熟或愚昧之人的失誤,不要把你不實行真理看為是因素質差而難以實行的一種藉口,更不要把你的所作所為的過犯僅僅看為是一種不在行的做法。如果你很善于原諒自己,很善于寬待自己,那我説你永遠是一個得不到真理的懦夫,而且你的過犯會永遠不止休地纏着你,使你永遠做不到真理的要求,永遠都是撒但的忠實伴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上一篇: 981 神希望人能獲得光明的路途

下一篇: 983 現在你們所過的每一天都很關鍵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