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 你們離神的要求有多遠

1 不管你們怎麽認為,我想説的、我想作的在你們身上要達到的果效是讓你們更明白神的心意,更了解神在想什麽、神要作成什麽、神喜歡什麽樣的人、神厭憎什麽、神恨惡什麽、神要得着什麽樣的人、什麽樣的人是神厭弃的對象,讓你們心裏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知道你們每一個人所做所行、所思所想的到底離神的要求標準有多遠。

2 你們信了這麽久,你們聽了這麽多的道,最缺少的就是這些東西。雖然你們把所有的真理都記在了本上,也把一部分自己認為很重要的東西記在了腦子裏、記在了心裏,準備在該實行的時候拿出來用它來滿足神,用它來填補你們的不時之需,或者是用它來幫助你們渡過眼前的每一個難關,或者是讓這些東西伴隨你們的生活。

3 不管你們怎麽做,如果僅僅是在做着,這不是很重要。什麽是很重要的呢?就是你在做的時候,你心裏應該很明確地知道你所做的、你所行的是不是神要的,你所做的,你所想的,你心裏要達到的果效、要達到的目標是不是滿足了神的心意,是不是迎合了神的要求,神是否認可,這些才是很重要的。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

上一篇: 979 神對待人所作所為的態度

下一篇: 981 神希望人能獲得光明的路途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