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 道成肉身的神最可愛

1 當神道成肉身之後,他親歷了人間的生活,親歷了人類的生活,看到了人類的墮落,看到人類生活的現狀之後,肉身中的神更能深刻地體會到人類的無助與可悲、可憐,活在肉身中的神因着他的人性、因着肉身的本能更體諒人類的處境,因而更牽挂跟隨他的人。

2 在神心裏,他要經營、要拯救的人類是最重要的,而且他把這樣的一個人類看得比什麽都重。儘管他為這樣的人類付出了很多的代價,也儘管他不斷地被這樣的人類傷害、悖逆,但是他無怨無悔,依舊對人不離不弃,一直不停止地作着他的工作,因為他知道早晚有一天人會在他話語的呼唤中苏醒過來,被他的話語打動,認得他就是造物的主,從而回到他的身邊……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上一篇: 861 神對人類的愛

下一篇: 863 神道成肉身在人中間生活了許久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