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 每個人都有被成全的機會

1 每個人都有被成全的機會,只要你願意,只要你追求,到最終都能達到果效,哪個也不撇弃。你素質差就按素質差要求你;你素質高按着素質高要求你;你愚昧不識字那就按着你這個條件來要求你;你識字那就按識字的標準來要求你;你年老那就按年老的來要求你;你能接待那就按着你能接待來要求你;你説你不能接待,只能盡一方面功用,那就按着你所盡的功用來成全你。

2 只要你能忠心、順服到底,追求愛神至極,這是你所要達到的,就這三條,這是最好的實行。最終要求人達到的就這幾條,達到這幾條的就可以被成全,但首先你得真心追求,得主動往上够,别消極對待這事。我説了每個人都有被成全的機會,都能被成全,這是算數的,但你却不往上追求,若達不到那三條標準的最終還得被淘汰。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837 如何才能被成全

下一篇: 839 神願每個人都能被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