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 如何才能被成全

1 要想被神使用,被神成全,什麽都得具備:受苦的心志、信心、忍耐、順服,經歷神的作工,會摸索神的心意,會體貼神的憂傷之感……每一次熬煉臨到都需要你的信心、愛心。要想被神成全,你只能跑路也不行,只能為神花費還不行,得具備許多東西才能够成為被神成全的人。

2 在苦難臨到的時候,你能够不體貼肉體,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隱藏的時候,你能有信心跟從神,以往的愛心還不變、不消失,無論神怎麽作,你都任神擺布,寧肯咒詛自己的肉體也不埋怨神,臨到試煉時寧肯忍痛割愛、流泪痛哭也得滿足神,這才是真實的愛、真實的信心。

3 不管你的實際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備這些受苦的心志與真實的信心,還有背叛肉體的心志,寧可個人受苦、個人利益受損失也得滿足神的心意,還得有懊悔自己的心,以前自己不能滿足神,現在能懊悔自己,哪一條都不能缺少,神就藉着這些來成全你,你不具備這些條件就没法被成全。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上一篇: 836 被成全的人所具備的

下一篇: 838 每個人都有被成全的機會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