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9 神願每個人都能被成全

1 凡是願意被成全的、對神忠心的,凡是順服的,凡是誠實盡功用的,這樣的人都可以被成全。你們中間的人我一個也不願意撇弃,一個也不願意淘汰,若人自己不争氣那就是你自己坑害自己,不是我淘汰你,乃是你自己淘汰自己。神的心願是願每個人都被成全,到最終被他得着,完全被他潔净,成為他所愛的人。

2 不管説你們落後或説你們素質差,這都是實情,但我這樣説并不證明要把你們撇弃,也并不證明我對你們失去希望,更不證明不願拯救你們,今天來了就是作拯救你們的工作,也就是作拯救接續的工作,每個人都有被成全的機會,只要你願意,只要你追求,到最終都能達到果效,哪個也不撇弃。

3 我願讓每個人都跟上,讓每個人都有聖靈工作,都有聖靈開啓,都能順服到最終,因這是你們每個人應盡的本分,當你們都盡上你們本分的時候,你們都被成全了,也就有了響亮的見證。凡有見證的人都是戰勝撒但得着應許的人,這些人就是以後存留下來生活在美好歸宿中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上一篇: 838 每個人都有被成全的機會

下一篇: 840 你得有心志有勇氣被成全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