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你們享受了極大的福氣

1 為什麽末世的工作在中國這最黑暗、最落後的地方作?就是為了顯明神的聖潔、公義,越是黑暗的地方越能顯明神的聖潔,其實作這一切就是為了神的工作。現在你們才知道天上的神降在地上站在你們中間,被你們的污穢、悖逆襯托出來了,你們對神才有了認識,這不是極大的高抬嗎?你們就是在中國被選中的一班人。

2 因着這些人被選中了,享受了神的恩典,又因這些人不配享受神這麽多恩典,這就證明這一切對你們是極大的高抬。神向你們顯現,把所有聖潔的性情都顯明給你們,都賜給了你們,使你們享受了應有盡有的福氣,不僅體嘗了神的公義性情,更體嘗了神的拯救、神的救贖與神對人無限無量的愛,你們最污穢的人享受了這麽多恩典,這不屬于有福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達到果效的》

上一篇: 639 神揀選這班人的意義太大

下一篇: 641 神對摩押後代的高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