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 神對摩押後代的高抬

1 現在這樣地審判你們,到最終你們會認識到什麽程度呢?你們會説雖然你們的地位不高,但你們享受了神的高抬,没地位是因你們出生低賤,有地位是神的高抬,是神賜給的。今天能够親自接受神的訓練,接受神的刑罰、審判,這更是神的高抬,你們能親自接受神的潔净、焚燒,這是神極大的愛。

2 歷世歷代没一個人能接受神的潔净、焚燒,没一個人能接受神話語的成全,現在神跟你們面對面地説話,潔净你們,揭示你們裏面的悖逆,這真是神的高抬。人能做什麽呢?不管是大衛的子孫還是摩押的後代,總之,人都是受造之物,没什麽可誇的,既然是受造之物就得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對你們没有别的要求。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為什麽不願意作襯托物呢?》

上一篇: 640 你們享受了極大的福氣

下一篇: 642 摩押後代該有的心志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