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 人的本分務必得持守住

1 人如果没有一點信心,這條路不容易走下去,現在人都看見神作工太不符合人的觀念,神作多少工作,説多少話,完全不符合人的觀念,這就需要人有信心、有毅力,能够持守住自己所看見的、所經歷得着的。不管神在人身上怎麽作,總的來説人應該持守住自己所有的,在神面前有一顆真心,對神忠心到底,這是人的本分,人該做的人務必得持守住。

2 信神就得順服神、經歷神的作工,神作那麽多工作,對于人可以説都是成全,也可以説都是熬煉,更可以説都是刑罰,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都不符合人的觀念,人所享受到的都是神嚴厲的話語。神來了,人就得享受神的威嚴、神的烈怒,但神的話不管多麽嚴厲,總之神來了就是為了拯救人、成全人。作為受造之物應該盡上該盡的本分,在熬煉之中站住神的見證,在每一次試煉之中持守住人該有的見證,為神作響亮的見證,這就是得勝者。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上一篇: 595 盡好本分才能滿足神

下一篇: 597 盡好本分就站住見證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