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 人的結局歸宿由造物主主宰安排

1 一個人的結局歸宿不是根據人的意願决定的,也不是根據人的喜好與想象决定的,最終這事的决定權在造物主那兒,在神那兒。在這事上,人只有一條路可以選,尋求真理,明白真理,聽神的話,達到順服神,達到蒙拯救了,最終人才有好的結果,才有好的命運。與之相反的,那人的前途命運會怎樣就可想而知了。

2 你不要看神給了人什麽應許,神對人類的結局是怎麽説的,神給人類預備了什麽,這些跟你無關,那是神的事,你搶不來,你要不來,你也换不來。作為一個受造之物,你該盡上你的本分,全心、全意、全力做你該做的,剩下的關于前途命運的事、以後人類歸宿的事,那不是你能决定的,這事在神的手中掌握,這一切都由造物主來主宰、來安排,跟任何一個受造之物都没有關係。

3 你得承認一個事實:無論什麽樣的應許,是好的、一般的,還是人喜歡的或者人不太感興趣的,都由造物主來主宰、來安排、來定規。受造之物只有按着造物主所指定的正確的方向、路途去走、去追求,才是受造之物的本分與義務,至于最終你能得着什麽,你在神的哪個應許當中有份,這一切都根據你的追求、根據你所走的道路,也根據造物主的主宰。

——《話・卷四 揭示敵基督・第九條(九)》

上一篇: 1054 憑真理原則才能公平對待人

下一篇: 1056 見證神是受造之物義不容辭的責任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