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 見證神是受造之物義不容辭的責任

1 跟隨神的每一個人都有神的安排,都有神給人預備的盡本分的環境,有人所應該享受的神的恩典、恩待,還有神給人預備的一些特殊的環境,還得受許多痛苦,不像人想象得一帆風順。除此之外,如果你承認自己是一個受造之物,那你就要準備好為盡到傳福音這份責任、為盡好這個本分而受苦付代價。這個代價也可能是肉體受些病痛、磨難,或者遭遇大紅龍的迫害、世人的不理解,還有傳福音遭遇的患難,被出賣、被打駡、被定罪,甚至被圍毆,有生命危險,就是在傳福音的過程中,也可能你没等到神的工作結束、看不到神的得榮之日就死了。你們得做好這個準備。

2 主耶穌的那些門徒有被石頭砸死的,有被馬拖死的,有被倒釘十字架的,還有被五馬分尸的,各種死法都有。他們是因為傳揚主的福音,世人不接受,反而定罪、打駡,還把他們置于死地,他們就這樣殉道了。他們的肉體是這樣死了、去了,以這種方式離開這個人世了,但并不代表他們的結局就是這樣的。無論他死的時候、去的時候是怎樣一個過程、怎樣一種方式,都不是神對他這個生命、這個受造之物最終結局的定規,這點你得看透。相反,他們恰恰是用這種方式定罪了這個世界,見證了神的作為。

3 這個受造之物用最寶貴的生命、用生命的最後一刻見證了神的作為,見證了神的大能,來向撒但、向世界宣告:神所作的是對的,主耶穌是神、是主,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到他們生命結束的那一刻,他們都没有否認主耶穌的名,這是不是對這個世界的一種宣判?他們用他們的生命向世界宣告、向人類證明:主耶穌是主,主耶穌是基督,是神所道成的肉身,他所作的救贖全人類的工作使這個人類得以生存下去,這一事實是永遠不改變的。

4 生命對每一個活着的人來説是最值得人寶愛的東西,是最寶貴的東西,他們恰恰能獻出他們最寶貴的東西來證實、來見證神對人類的愛,直到死他們都不否認神的名、不否認神的作工,而是用他們生命的最後一刻來見證這個事實的存在,這是不是最高的見證?這是最好的盡本分,這是盡到責任了。即使撒但威脅、恐嚇,甚至最後要讓他們用生命來作代價的時候,他們都没有放弃他們的責任,這就是盡本分達到極致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傳福音是所有信神之人義不容辭的本分》

上一篇: 1055 人的結局歸宿由造物主主宰安排

下一篇: 1057 該怎樣遵行神的道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