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4 憑真理原則才能公平對待人

1 在神家,對待人的原則是什麽?應該根據真理原則來對待人,公平對待每一個弟兄姊妹。必須得根據神的話,根據神拯救什麽人、淘汰什麽人,神喜歡什麽人、恨惡什麽人,這是真理原則。對弟兄姊妹憑愛心幫助,互相包容、忍耐,對惡人、不信派要有分辨,要劃清界限,要遠離,這才是對待人有原則。

2 弟兄姊妹身上都有長處,也都有缺點,都有敗壞性情,所以相處時就得憑愛心互相幫助,能包容忍耐,别太苛刻,不要斤斤計較。你得看神怎麽對待愚昧無知的人,神怎麽對待身量幼小的人,神怎麽對待人正常的敗壞性情流露、怎麽對待那些惡毒的人,對待不同的人神有不同的對待法,對不同人的不同情形也有不同的處理法,這就需要你明白真理了。這些真理你都明白了,你就會經歷了,就知道該怎麽按原則對待人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要得着真理得從身邊的人事物上學功課》

上一篇: 1052 全能神是人的後盾

下一篇: 1055 人的結局歸宿由造物主主宰安排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