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 尼尼微人真實的悔改贏得神的憐憫

1 「惡道」不是指一兩件惡事,而是人行事的源頭是邪惡的。「離開了惡道」就是不再那樣做事了,就是不再以惡的方式行事了,就是做事的方式、源頭、出發點、存心、原則都變了,心中不再以那些方式與原則為享受、為快樂了。「丢弃手中的强暴」中的「丢弃」就是放下、弃掉,與過去徹底决裂,不再走回頭路的意思。尼尼微人丢弃手中的强暴這一現象證實了也代表了他們真實地悔改了。

2 神觀看人的外表,也察看人的内心,當神確實察看到尼尼微人内心真實悔改的同時,也觀看到了尼尼微人離開了所行的惡道、丢弃了手中的强暴的時候,神才回心轉意。就是説,人的行為、表現、各種做法與人内心真實認罪悔改的態度,讓神回心轉意,讓神改變了神的意思,收回了神的决定,不再懲罰毁滅他們,從而尼尼微人的結局得到了改變,他們自己挽回了自己的性命,同時再次贏得神的憐憫與寬容,神的怒氣也隨之收回。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上一篇: 1046 病痛臨到該有順服神的態度

下一篇: 1048 追求真理才是真正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