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 追求真理才是真正信神

1 信神的觀點得擺正,追求得着神的話,吃喝神的話,能够活出真理,更能看見神的實際作為,能看見神在全宇的奇妙作為,也能看見神在肉身中作的實際工作。藉着人的實際經歷,體嘗到神在人身上是怎麽作的,他在人身上的心意是什麽,這都是為了脱去撒但敗壞的性情。脱去了你裏面的不潔不義,脱去了你不對的存心,對神産生了真實的信,有了真實的信才能真實愛神。在相信神的基礎上才能真實愛神,你如果不相信他能達到愛他嗎?你既然信神就不能糊裏糊塗。

2 有的人信神一看得福他的勁就起來了,一看受熬煉他的勁就没有了,這是信神嗎?信神得達到在神面前百依百順,你信神如果對神還有要求,還有許多宗教觀念放不下,個人的利益放不下,還追求肉體得福,讓神拯救你的肉體,拯救你的靈魂,這都是觀點不正的人的表現。信仰宗教的人雖然信神,但不追求性情變化,不追求認識神,只追求個人肉體利益。在你們中間許多人的信法就屬于宗教信仰,根本不是真實的信神。人信神得具備為神受苦的心與捨己的心志,不具備這兩條不算信神,也没法達到性情變化。真正追求真理的,追求認識神的,追求生命的,才是真正信神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

上一篇: 1047 尼尼微人真實的悔改贏得神的憐憫

下一篇: 1049 人的壽命都是神命定好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