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 病痛臨到該有順服神的態度

1 不管臨到大病還是小病,一旦病重了或者要面臨死亡,你記住一條:你别怕死。即使是癌症末期,即使這個病死亡率很高,你别怕死。不管你承受的痛苦多大,你怕死就没有順服了。你心裏得怎麽想呢?「不能怕死,人誰没有一死,但是能達到順服神,這個多數人做不到,我就藉着這個病痛操練順服,我應該有順服神的擺布安排這樣的思想、這樣的態度,不能怕死。」這是一方面該有的態度。

2 你别擔心你的病會不會加重,得不到治愈之後會不會死,在多久之後會死,死的時候自己要承受哪些痛苦,别擔心這些,這些不是你該擔心的。因為這一天必然來到,必然要在哪年、哪月、哪日來到,你躲也躲不掉,想挪也挪不去,那就是你的命。所謂你的命就是神已命定好的,神已安排好的,你的壽數多大與死亡的年齡、時辰神都給定好了,你擔心也改變不了任何事實,你擔心也避免不了這個事實發生,你擔心也避免不了那一天的來到,所以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只會給自己的病痛帶來更重的負擔。

——《話・卷六 關于追求真理(上)・怎樣追求真理(三)》

上一篇: 1045 做誠實人就得放下虚榮臉面

下一篇: 1047 尼尼微人真實的悔改贏得神的憐憫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