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 敞開自己是生命進入的第一步

1 不管臨到什麽問題,必須得尋求真理解决,千萬别偽裝,别給人假象,無論是自己的缺少、不足,自己身上的毛病,還是敗壞性情,都要敞開交通,别包着裹着。學會敞開自己,這是生命進入的第一步,是最難攻克的第一關,你把這一關攻克了,進入真理就容易了。

2 你把一顆心打開,把你自己所有的,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正面的還是反面的,都赤露敞開,亮給人看,也亮給神看,對神没有隱藏、没有掩蓋、没有偽裝、没有詭詐、没有欺騙,對人同樣也是坦誠相待,這樣你就活在了光明中,不單神鑒察,人也能看見你做事有原則、有透明度。你不需要為維護自己的名譽、臉面、地位使什麽手段,或者為自己做錯的事作任何的掩蓋、修飾,不需要做這些無用功,你能放下這些你活得就很輕鬆,没有轄制、没有痛苦,完全是活在光明中。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上一篇: 1040 神藉各種環境成全人明白真理

下一篇: 1042 人當明白活着的價值與意義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

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